「bw壓榨志願者」是真的假的?

時間 2021-06-02 22:50:46

1樓:DarkHy

這個問題該歸結於誰?志願者肯定本身沒問題,因為是被召集來的,然後你說外包,B站那邊有問題吧,確實,但某些問題實質到執行,比如有押金,或者其他強制措施,這對於乙個商業活動的志願者屬於稍微有點不正常但又處於事實考慮下的合理正常範疇內。啥叫不正常,簡單來說,我都是志願來幫你忙了,你還要我這要我那的?

但為什麼處於事實考慮下又很正常?大型商業展會,需求的人太多了,很多情況下如果沒有強制措施,說好的志願者,各種原因不來,或者來了看一眼覺得沒有達到自己的預期就溜的情況(比如要做體力活,沒有碰到自己要看的UP主,其他各種原因等),比比皆是,所以在大型展會上使用年輕的以學生為主的志願者群體,大概率都會出問題,只不過是早晚以及出什麼樣的問題的情況而已。

所以說穿了,商業展會,就回歸商業,志願者自主抵制這種行為,商家主動花錢找合格的外勤人員,才是乙個展會良性發展的前提,如果需要志願者,那麼也應該是以各個參展廠商為代表尋找的能理解展會核心的志願者為主,而不是過來當苦力的那種為主。

還是舉個簡單的例子,維護秩序,排隊,或者分揀禮品等等,誰都可以幹,給錢就行。但要工作人員知道某某二次元角色,並且按照CP分隊分發獎品等涉及到具體角色廚或者再具體的細分環節,那麼就需要對廠商或作品有了解的人來做,而一般的安保公司無法滿足,這時候就需要有相關能力的志願者來做,這才是志願者需要去發揮的地方,而不是做苦力。

這就好比在學校裡,學校需要司儀志願者,那就會去找表演系的,要找苦力的就去找理工科男生或者體育系,而不是一股腦全部都去做安保。

現在BW這樣的情況,說穿了就是沒錢,但殊不知,真正來做BW志願者的都是B站真正的粉絲,這才是最麻煩的透支了B站自身的信用跟粉絲基礎。但作為志願者也要放棄幻想,如果你是抱著能白嫖的心態去當,那這就當上一課了,畢竟花錢的享受才是最硬氣的,對吧。

2樓:Freak

是的因為我家比較遠,他們的崗位一般都是7:20,我坐首班車到的話也趕不及,所以就沒有去這些崗位,就被留到了最後去了機動組,第一天被調到了室外,大太陽底下提示大家開啟隨申碼,第二天被調到搬東西,工資一天一百不到

3樓:Selena Dumble

志願者三件套押金五十,衣服傳了幾百年了,壞了丟了還要貼錢陪,中午吃的飯免費的我也不評價了,至少有肉但是全肥的,我不吃肥肉所以就吃了點海帶,內個鹹菜真的太巨鹹,跟把鹽放嘴巴裡一樣,工資不說了100r一天,抽人強制加班還好我跑了,過兩天我就要死在裡面了

大學是如何選志願者的?

狗崽崽教主 得根據情況而定,首先要了解本校有沒有服務隊,假如有期服務方向是?然後服務時間,然後核對自身是否適合,再綜合自己的休息時間做決定 Adward.Yu 競爭力很大的,有些面試時要問你一些比較抽象的問題,例如,你覺得你能被選中的原因 你有哪些特長 具體的問題,就是一問一答。所以,面試前一定要做...

bjyx是真的假的?

水木月華 CP根本就是資本產物,都是資本家剪出來的 假 東西。片源都握在誰手裡,誰跟它有利益關係,你想想。三年了還有 新花絮 流出 這種 尿不盡花絮 還沒給你警醒嗎?每次出現的節點你不覺得奇怪嗎? 小妮 剛去B站刷了這一對,有點感慨。男藝人的美貌保質期也很短,兩人顏值都回不到忘羨那個時期了。兩大帥哥...

聖經是真的假的 ?

聖經是人寫的,沒錯,但在不同時代 不同背景 不同文化的情況下,由四十多位作者寫出來,而且前呼後應 貫穿一直,那可不是人能做到的,聖經是神感動作者寫出來的,所以他的確信度很高。聖經這本書是真實存在的,我手上就有一本。但經裡面的故事有很多是虛構的,比如先後光後造發光體,先造植物後造太陽及萬億星辰,創天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