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人的學習小組做PPT (大學生,大家懂的)但是其他三人都不主動,而且不愛學習,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20:15:14

1樓:Jasper

那就要看你個人能力和老師的要求如何了,如果你覺得你有時間有能力做的更好的話,你可以自己做好,不用管他們,做不好了你畢竟也做了,他們不做好像也沒說的資格吧,誰都不主動自己應該會清楚,下次學習小組的話和自己的好朋友或者比較負責的人一組,別人不負責你不要不負責,如果你表現的和其他人沒有區別,這樣你想分組的時候到時候那些學習好點的,負責的人也會有同樣的疑惑找理由不想和你一組。

2樓:陌玖

我一般看另三個配不配合,一般另三個都很隨便,那就自己做主,然後分配任務(掌握主動權)。如果各有各想法,還是各自領各自的任務,然後到時候拼在一起,一般自己不放心的就多收集點資訊。其實還是自己顧自己,有餘力的再幫別人,如果是大家都一起努力的又是另一回事。

3樓:

不知道你學什麼專業的。不是特別難的話自己做就行了。大不了自己做自己講,老師都能看到你的付出,你自己的專業能力也提公升的更快。

至於其他人,他們不做就算了。如果遇到一群事逼的話,關係一般就直接退組跟老師說自己做或者換組。

學習這個事是自己的,沒必要看別人臉色。別說什麼組內配合沒協調能力什麼的,那也得分誰,大家都想做好那自然什麼都好說什麼都好協調,但是要是不出力又在那叭叭,再見了您內,有能耐自己做吧。

這種事一定要堅決,要不然到時涉及到成績肯定有人說三道四,煩也能煩死,與其後患無窮,不如釜底抽薪。

4樓:Amos

我去這不就是我嘛

我們最近就要作茫茫多的PPT,然後和我組隊的兩個人就不管。

其實我也不希望他們管,他們只會添亂,要不是老師直接分好組,我打算乙個人做。事實上我很多課都是乙個人做的,老師說沒有固定分組,我就自己乙個人做。誰也不指望,自己想做什麼做什麼,做好最壞自己承擔,自己做自己講…… 這對自己是乙個很好的鍛鍊

大學生乙個人獨來獨往正常嗎?

可愛的 很正常,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三觀的逐漸完善,懂得自己想要什麼,什麼樣的人可以交往,道不同,不相為謀,分道揚鑣很正常,成長的必經之路而已,不是所有階段都有跟你同行的人,遇到,很幸運,沒有,也正常。不隨波追流 阿托愛剪輯 正常,再正常不過了。我就是獨來獨往的,我覺得這樣很輕鬆,我想幹什麼直接就可...

大學生乙個人做嵌入式跟FPGA創業,現實嗎?

FPGA探索者 我建議你讀研或者找份工作把能力再提公升提公升,如果以後還有創業的打算,再出來創業。乙個人做點這種小開發,沒有什麼技術含量,就是接點學生的活,對你的技術提公升幾乎沒幫助。去大公司學習一下,或者小公司幹幾年做個負責人,把技術搞透。ZYNQ 的開發,我一直是乙個人做的,PS 和 PL 都是...

有大學生活是乙個人的嗎?

鴕鳥 我也是乙個人,剛上大學的時候,在之前的宿舍發生了一些事情後就換了乙個寢室,新宿舍裡的人都挺好的 都是比我大一屆的學姐們 跟學姐們相處起來也是很開心的。剛換寢室的我挺害怕自己在班上乙個人的,這個擔心也變成了現實。班上的人都是跟自己寢室的人玩得好,我乙個人住在乙個寢室,也就沒有什麼班上朋友,班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