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快速記憶法是真的假的 如何造假?

時間 2021-06-15 15:52:54

1樓:F先生

我覺得偏假的多,或是如他們所說的記得快忘的也快,記住了也不能運用。如果這方法真的能非常有效,為什麼學校裡不開一門這樣的課。這樣學習就相對輕鬆多了。

2樓:四葉草

超級記憶能夠用在學習上挺好的,比如提高記單詞的速度、提高背誦課文的速度、公式概念定理能夠記到腦子裡,而且不會忘。只有記住了才能去理解去運用。所以我認為超級記憶挺好的!

孩子暑假在鄭州上了創奇超級記憶的課程,有很多外地慕名而來的學生,乙個班的學生都可以快速的提高記憶力,從而提公升學習成績!

3樓:會飛的乙隻拖鞋

下面是記憶大師的考核標準,你可以參考一下

1、國際註冊記憶師(International Certified Master of Memory,簡稱ICMM)

(1)「30分鐘撲克牌」成績達到2副牌(104張)以上;

(2)「15分鐘記數」成績達到120個數字以上;

(3)「一副撲克牌」記憶時間在15分鐘以內。

2、國際註冊記憶大師(International Certified Grand Master of Memory,簡稱IGMM)

(1)「30分鐘撲克牌」成績達到4副牌(208張)以上;

(2)「30分鐘記數」成績達到400個數字以上;

(3)「一副撲克牌」記憶時間在5分鐘以內。

3、國際註冊超級記憶大師(International Certified Super Master of Memory,簡稱ISMM)

(1)「1小時撲克牌」成績達到10副牌(520張)以上;

(2)「1小時記數」成績達到1000個數字以上;

(3)「一副撲克牌」記憶時間在2分鐘以內;

(4)「5分鐘讀一本書」120頁速讀記憶時間在5分鐘以內。

4樓:

記住了死的東西,不能用啊,就是只能在外面裝逼說看哦~我多厲害能一下子記住這些,然而你讓他去實踐試試,背的住那麼多,沒見把學習什麼提上去了,總結就是在生活中行不通,只是拿來參加像腦力錦標賽這種賽事,就像下棋厲害一樣,訓練得多。(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_ )窩會說曾經是其中一員,天天訓練超級記憶法,然而現實生活中:) )

有沒有什麼快速記憶法啊!

超腦學院 常用的三種記憶方法 邏輯記憶 理解記憶 機械記憶 影象記憶,前兩者我們從小常用,不作贅述了。至於有人說思維導圖也是記憶法,我認為是不對的,思維導圖運用到知識記憶中,只能算是對知識的框架與結構描述,最多算記憶方法的輔助工具。anki多維記憶宮殿 影象記憶 多維記憶宮殿 anki知識體系 下面...

如何快速記憶法律知識?

殷九萬 其實這裡有乙個關鍵的誤區,是許多新手及容易遇到的。就是以為法律知識是 記憶的 但是其實不是,法律知識在 很多情況下 是 推導的 尤其對於律師而言 在遇到乙個可能涉及需要法律知識的問題的時候,絕不是回憶法條規定 將法條規定套入目前問題 得到答案。而是,我認為法律應該如何規定處理該事項 找出符合...

有哪些快速記憶方法?

牛頭 記憶宮殿十分鐘速成 牛頭記憶詞典 記憶術 一 把不好記的材料加工成好記的形式。二建立回憶的線索,並及時複習。它包括加工資訊的壓縮法與轉碼法,以及建立與複習記憶線索的串聯法 定樁法與複習法。資訊的加工,把不好記的資訊處理成好記的。包括 壓縮法與轉碼法。牛頭記憶詞典 壓縮法 用區域性代表整體,化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