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部分年輕人找工作應該最看重什麼?

時間 2021-05-10 08:22:55

1樓:某人

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就去追求,每個人都不一樣。有些人追求幸福感。所以工資不高也能開開心心。有些人追求自我價值的實現,所以個人的發展和錢途很重要。

認清自己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為此你該付出哪些努力。

2樓:

各取所需吧。或者是穩定的工作,或者是來錢快卻l辛苦的行業,都是個人需求和選擇。我一直覺得女生找個穩定的工作好,讓男生去闖一闖,這樣的家庭比較和諧,但面臨高昂的房價,我只想說,真的需要乙份不錯的薪水才能保證生活質量。

所以,還是在能力範圍內,選擇收入前景好的行業吧,一般收入和鍛鍊人的能力水平是成正比的。就算以後失業了,再次擇業也不是沒有機會。

3樓:在路上

這個事情實際上要看你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了!是關注財富和地位,還是更加關注自身的愛好與價值?

上一代人身上揹負了許多使命,從大的講要改變國家,從小的講要讓父母,自己及子女過得更好,所以會放棄自己的很多追求,更加關注財富的增長!在財富增長到一定的時候,可選擇的餘地就大了!是繼續追求財富還是追求愛好,其實都沒有錯,因人而異罷了!

之所以有人可以放下一切去追求愛好,換個角度講恰恰是上一代實現了自己讓子女過得更好的夢想罷了!畢竟這些愛好大多也是從小上一代培養的結果!

在我看如果選擇追求愛好,那也應該追求的有價值,有高度!有一句話叫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我也是贊同的!人類財富少的時候,主要工作是創造物質財富。

人類財富多的時候,主要是創造精神財富。歷史上那些大的藝術家的產生是不是符合這個規律呢?

現在大部分年輕人都過著怎樣的人生?

一點都不焦慮,已經打算當鹹魚了,按部就班的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就好了,其他的都沒想過。我覺得人想太多太累了,還不如睡一覺放鬆神經。 開心每一天 現在的年輕人都過著怎樣的人生呢?就說我,幸運的抓住了98年的尾巴開始了自己的 探險 之程。我想,現在的我是乙個通俗意義上的年輕人,但我卻時常在關鍵時刻像個糊塗...

獵頭為什麼大部分都是年輕人?

俞容 1 近年的網際網路爆發,it小哥哥年齡不大,但是需求大,專門做這個的獵頭公司就很多,和這些小哥哥溝通,年輕也是可以的 2 國內獵頭行業還在發展過程中待續 Jason 中國的獵頭公司跟國外的獵頭公司有點不太一樣。1,門檻不一樣 國外的獵頭公司對顧問的行業經驗有要求,一般都是具備相關行業的實業經驗...

為什麼現在的大部分年輕人都是月光族?

stardust 生活的大山壓的喘不過氣,乙個月到手30k,無負債也只能單身逍遙,何況是有車貸房貸的,而且現在消費觀念也變了。大部分人積累財富的年齡段也都不是年輕時候,主要是支出太高。 Aries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年輕人上無老下無小又無手足需要救濟。即使上有老基本都有退休金醫療保險金等基本不用兒女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