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部分年輕人工作生活發展不去省城和二線城市,非得去一線城市呢?

時間 2021-06-11 23:22:06

1樓:亞歷山卓

為什麼大部分年輕人工作去一線城市,而不去省城和二線城市?原因我是這麼認為的:

1.一線城市北上廣深工作機會多,同時經濟發達什麼都有,生活物資都不缺。有很多任務作二線城市和省會不一定有,這時候就只能去一線城市,因為一線城市幾乎什麼工作都有。

然後一線城市要娛樂有娛樂要旅遊有旅遊,幾乎沒有買不到的東西。

3.一線城市可以認識人多,結交人脈,擴充套件視野。一線城市能見到各種各樣的人,而且大多數都是全國的頂尖高手,那要哪怕找到乙個做朋友也算乙份好人脈。

況且一線城市能學習到很多地方學不到的知識,能去看會展,能夠滿足年輕人的娛樂社交等需求。甚至還能找人創業。可以說一線城市提供了所有的資源。

4.一線城市教育資源豐富,醫療資源豐富。如果能在一線城市買房,就可以享受當地的教育和醫療,那都是全國最好的學校和醫院,能一樣嗎?

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想去一線城市的原因。當然了,一線城市生活工作也有很多弊端,在這就不說了,總之去二線城市和省會也是可以的,看個人選擇了。

獵頭為什麼大部分都是年輕人?

俞容 1 近年的網際網路爆發,it小哥哥年齡不大,但是需求大,專門做這個的獵頭公司就很多,和這些小哥哥溝通,年輕也是可以的 2 國內獵頭行業還在發展過程中待續 Jason 中國的獵頭公司跟國外的獵頭公司有點不太一樣。1,門檻不一樣 國外的獵頭公司對顧問的行業經驗有要求,一般都是具備相關行業的實業經驗...

現在大部分年輕人找工作應該最看重什麼?

某人 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就去追求,每個人都不一樣。有些人追求幸福感。所以工資不高也能開開心心。有些人追求自我價值的實現,所以個人的發展和錢途很重要。認清自己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為此你該付出哪些努力。 各取所需吧。或者是穩定的工作,或者是來錢快卻l辛苦的行業,都是個人需求和選擇。...

為什麼現在的大部分年輕人都是月光族?

stardust 生活的大山壓的喘不過氣,乙個月到手30k,無負債也只能單身逍遙,何況是有車貸房貸的,而且現在消費觀念也變了。大部分人積累財富的年齡段也都不是年輕時候,主要是支出太高。 Aries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年輕人上無老下無小又無手足需要救濟。即使上有老基本都有退休金醫療保險金等基本不用兒女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