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科生,不是美術生,大學可以選室內設計嗎?

時間 2021-06-11 23:22:06

1樓:樂叔

可以的沒問題

但是你要知道你是否真的喜歡這個行業,喜歡幫別人設計房子,是否享受那種做出來後的快感。

如果沒有建議你不要踏入這個行業。

這個行業剛開始說實話很累,基本要熬幾年才有出路,注意這個行業女生很少,而且還得熬夜,你頭髮最好多一點,肝一定要養好。你學習能力好最好,你還需會說話,會處理人際關係。要圓滑,要不你真的玩不轉。

這個行業除非你真的設計很牛,要不你就嘴巴厲害。做銷售型設計師。大公司最需要這種。

工作室和事務所就需要設計大咖了。

不過趨勢是好的,至少人的消費觀越來越好。以後說不定設計費就會好收很多了。要不然都是大公司的免費設計或者包工頭的免費設計,做出來真的low到爆。

材料回扣這塊也越來越透明,不好拿。但是還是設計師的一大部分收入,所以要做有設計能力的誠信的,不坑蒙拐騙的設計師。

這個初衷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

做的作品越低階,自己也就越低階了。

2樓:落丘

建議你可以先了解一下室內設計,建築設計的具體事物,在考慮未來的出路,大學裡報考建築學,可以對你未來的室內,建築,等會有更好,更高的出路,你也會看得更遠。

純文科生沒有什麼美術功底可以選環境設計專業嗎?

數著綿羊流眼淚 看了你的問題描述,我覺得你可能搞錯了一些問題。城市環境設計是什麼?城市規劃?環境保護?或者是搞環境治理的?可能是我的誤解,我感覺你似乎認為環境設計是搞規劃什麼的。從字面意思來看,環境設計的確像是做這些的,但其實並不是這樣。我本人是環境設計大二的學生,從大一開始到目前為止,我學習的課程...

文科生選什麼專業吃香

Trista 個人比較推薦教育學!教師就是乙個需求量大,熱門前沿的專業!發展前景好!因為我以後想當老師,所以我跨專業考研。目前已經是華中師範大學學科思政專業第三名上岸的學姐啦!如果有這方面的問題可以問我噢,祝你考研順利! 不知道你的分數夠不夠全國top80的學校,如果不夠,對你來說沒有所謂的好專業。...

文科生大學選什麼專業不用學高數?

蘇打 說實話這得看學校我和我朋友都是英語專業,但是我們學校規定得學乙個學期的高數,但是她們學校就不用學,所以還是先問好看學校是不是要求學 懶惰的貓 其他不清楚,反正法學是不需要的,大一會有一門邏輯學,可能與數學推導類有點關聯,而且法學不僅不用學數學,也不用學語文。當然除非你選修了大學語文。 我不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