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轎跑怎麼樣?

時間 2022-01-22 15:19:33

1樓:TT2018

很不錯,本人開了快一年.轎跑很時尚比北奔車型好看多了去了

2樓:其哩啪啦biu

說說乙個最需要考慮的這輛車車內視野很差

3樓:rs6家用買菜

如果家裡都是大個的車,還要考慮大車嗎?可以換台小的!glc的話就沒必要了!經常一人駕駛的話可以考慮cl開頭的!

4樓:非何人哉

家裡有礦的無所謂了,看你自己喜歡就行!

5樓:張藝瑋

完全可以買啊。時尚和實用大多數情況下是衝突的。家裡實用的車已經有幾輛了,再來一輛個性一點的完全OK啊。

而且賓士的懷檔和360全景影像真的是太太太太好用了!這個價位我再推薦一輛雷克薩斯RX供你考慮,或者加一點錢上路虎發現。這兩款是我曾經考慮過的車型。

我建議多做功課,多試駕,多對比,最後選自己最喜歡的。每天開著一輛自己喜歡的車,比每天開著一輛經濟實用保值的車舒服多了。您說是吧?

6樓:我與聖光不得不說

作為賓士GLC車主表示、55w左右的車大部分和實用不沾邊。家用還是日系好。

時尚類從業人員不建議開賓士,賓士給人的刻板印象偏商務正式。寶馬X4考慮一下?

7樓:晃點點

保時泰macan 2.0,雷克薩斯rx300

賓士glc價效比怎麼樣?

餘瞪眼 常有人問我glc是不是要百來萬,我想你應該知道怎麼選了吧。平常普通保養單換機油格和機油一千左右。空調濾芯和空氣濾我都在外面換的兩個加一起500左右。保養感覺並沒有特別貴。平均油耗也在十個左右。高速八這樣。還有賓士的遠光燈特別特別亮。 勝tattoo 什麼價效比不價效比,glc,q5,x3其實...

賓士GLC進藏怎麼樣?

陳釘子 16年就有1臺法拉利,10臺瑪莎拉帝進藏了。17年蘭博基尼也進藏了。某車之家一堆奇瑞QQ Alto進藏,題主的GLC底盤應該比他們高吧? 西北偏北 增壓發動機動力沒問題,比起什麼大排量自然吸氣在高海拔地區的表現好得多,離地間隙一般,注意暗坑,帶個原尺寸備胎吧,109或者318的原廠救援不一定...

建議女生跑船嗎?長榮怎麼樣?

帥帥燒海參 我從另乙個角度回答這個問題 1.已經結婚了,男友會容忍你和一群大老爺在一起工作大半年嗎2.單身主義者,哪怕你做到船長輪機長,一群大老爺知道你是solo母胎後,會是什麼反應,那時你就要時刻小心他們圖謀不軌 3.你和男友都是船員,你們一起上船一起下船,這 不敢想象,絕對會讓很多人羨慕,但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