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吃風乾糧好還是凍乾糧好?有沒有推薦的?

時間 2022-01-22 15:19:32

1樓:非黑即白

沒買過風乾糧,都是給貓貓吃的凍乾糧。和朋友推薦一般也是推薦凍乾糧,凍乾的製成就是在低溫真空的環境下讓原料昇華脫水製成的,相對來說更科學一點吧。

而且我買的弗列加特的主食凍乾,在加工環節還加入了輻照工藝,對產品的安全性更加有保障一些。現在市面上的很多貓糧,為了節省成本,別說輻照了,連冷凍昇華的必要時間都不給足,更別談產品質量了。

弗列加特的這款主食凍乾,不僅有96%的含肉量,原料也都是國外進口的高品質肉,詳情頁也列出了報關單,所以一直很放心他們家的產品質量。其次還有4%的均衡營養素,更加全面保障了貓貓日常成長發育需要的營養,比如牛磺酸、維生素、氨基酸等等,對於貓貓來說還是很重要的。

凍乾餵養的好處也挺明顯的,我家貓現在一天就排便一次,也沒什麼異味,說明消化吸收特別好。而且貓毛也越來越順滑,擼起來手感都好了很多。

2樓:璐璐的金漸層貓舍

有的,我推薦您一款96%含肉量的高營養高顏值的全價風乾貓糧——梵紐璐

風乾和凍乾在於他們的工藝不一樣。

可以不用當主糧,每天加一勺給在貓糧裡面,這樣貓營養更加好。比進口的來說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3樓:來日不方長

風乾糧好的比如巔峰,凍乾糧好的比如pr,meow這些基本都是進口的。唯一缺點都是很貴,不差錢就可以。我凍乾糧都是當零食,當主食我喂不起,我勉強能讓我的貓吃吃渴望愛肯拿當主食,偶爾煮點雞胸和魚。

建議你在能力範圍內給它最好的就可以了。

4樓:山沐

自然是風乾更好

風乾的話沒啥營養會流失

比如巔峰

新手養貓,貓乾糧,凍乾糧,凍乾,罐頭應該怎麼吃呀?營養膏需要吃嗎?

吃貓的魚 你自己得花點功能做功課,我是上班族,因此我能承擔給我家77吃進口糧的能力,我接手它的時候,店主喂的就是西班牙的恩萃,野性呼喚,我覺得很不錯,也就沒換了。它挺喜歡吃的,吃了三個月,基本上,就,由原來到家的7斤變成了現在的12斤,當然,因為它是布偶,所以這個在正常範圍,看了幾個測評類的,評價也...

不太想讓貓咪只吃乾糧 但是他們好像不喜歡吃肉肉 怎麼辦?

卡拉迦迪斯 買一塊雞小胸,水煮,在雞湯裡放到大概40度,手工扯成雞絲,用雞絲喂一下試試 用水煮雞肝 鴨肝試試。肝臟貓的接受程度可能更高一點兒 不替代主食的話,不用考慮網上的貓飯,營養配比問題 看到吃貓罐頭 吃的什麼罐頭?其實,不是太需要擔心誘食劑的問題 不管是糧還是罐頭 吃罐頭的話,對應口味的肉類,...

貓咪籠養好還是放養好

初雪的龍王 就沒考慮過半籠養?你在家放出來你不在家放籠子或者你睡覺放籠子隨意。貓會自然產生習慣。即便你不在家他也會沒事在籠子裡或者回籠子睡覺 至於放養和籠養沒必要爭適合自己就好 你養寵物又不是別人養籠養再怎麼差也比雲養的噴子,棄養的人好很多。 亭廳聽町 貓還是放養好。我家貓從帶回家就是放養的,貓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