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成年人總愛問為什麼?這樣子會不會顯得很幼稚?

時間 2022-01-22 15:19:31

1樓:竊格瓦拉

問為什麼是好事,成熟就是被社會磨去了菱角,

2樓:jay

怕丟臉的人總是丟臉,

不要臉的人最終都有了面子。

其他的都不重要,自己成長了最重要。

3樓:倪綾

有求知慾並不是一件壞事啊,當然如果自己不去尋找答案,有什麼問什麼,那就是單純的懶

4樓:食味軒

這一當然是幼稚的,成年人要有成年人的思維,要自己的觀點有自己的想法。

成年人加油

5樓:奧斯卡

那得看青年是學習還是生活中的事

6樓:徐先生

問是好事兒,不懂就問沒什麼問題,但是不懂又不問,那就只能閉門造車!

7樓:空谷幽蘭

經過思考以後,對於問題的核心點發問都是可取的,就算提出問題的點不是核心點,只要經過思考發問的基本可以讓人產生予以解答的心。

8樓:禪淼先生

求知慾望是好事啊,但分事情,乙個成年人應該知道有時候好奇心害死貓。

9樓:河豚

古話說的好,不恥下問,關鍵看他問的內容是什麼。

10樓:歲月微涼

首先不恥下問要看什麼場合,問什麼沒什麼幼稚的,住要分場合別讓大家和自己尷尬就好!

11樓:大夢想家

你現在問,就是幼稚。

不要活在別人眼光下

路,多走走就通了

12樓:飄渺

我也是成年人,對於你要問的問題,我也很好奇,也想問為什麼,可惜有耐心的人太少,有耐心又願意解惑的更加少,畢竟大環境就是這樣,不為知識付費的我們,問為什麼就是傻白甜,因為大家都忙著賺錢!我們好奇心又太重,可能以後AI人工智慧,能不厭其煩的解釋給我們想知道的一切!比如古人好奇的問,為什麼我們不能像鳥一樣飛翔在這藍天白雲間?

人類的程序就是不斷的問為什麼,才發展到如今!簡單的總結就是,提出問題,解決問題!所以請你們尊重,我們這些愛問為什麼的人!

帶領人們或社會前進的人,基本上都是愛問為什麼的人,因為他們愛思考,愛問題,愛解決問題!

乙個成年人可以單手掐住另乙個成年人的脖子舉起來嗎(就像很多影視劇中的樣子)?

影視劇剪輯師 體重差距大的話沒問題,那也得是經常鍛鍊的人才可以!我單手拖我兒子,他現在54斤,真心費勁了,但也可以舉起來 以後就不行嘍 Caspar Cui 能。我哥能給我從床上薅起來 夾著我一起去上班。當時我才110斤,我哥有170 吧 現在150斤的胖子了,他應該是拿不起來我了。 問道 這是不可...

如何成為乙個成年人?

學生時代,我們有乙個不成文的規定 我可以把作業借給你抄,我要是良好,你也可以是良好,不過不能是優秀我可以考試的時候給你傳小紙條,我要是98,你可以是97,不過不能是99 體測是我按規矩跑兩圈你只跑一圈,你不能在我精疲力盡時輕易的超過我這些 規矩 大家心照不宣,並且很統一地去唾棄那些不按 規矩 的人這...

( )才是乙個成年人該有的?

相遲 注意!問題是什麼是乙個成年人該有的?成年人該有的,這個什麼,可以是品質或是物質,物質的話就是金錢,品質的話,個人認為是隱忍和寵辱不驚,以及初心。 魚丸囷 感覺分寸,又可以稱作度,是最該有的 做事的分寸,為人的分寸,對自己情緒把握的分寸,人際關係處理的分寸.等等 自律而謹慎,冷靜而克制,是我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