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況下,歌曲編曲的軌道數量有多少?如何控制與調整?

時間 2022-01-22 15:19:32

1樓:

編曲軌道數一般不會特別多,軌道數多一般會是混音的時候,編曲是考慮樂器數量,不一定是考慮軌道數量,比如架子鼓是一組樂器,但拆開以後就有很多軌,但編曲會把架子鼓作為乙個整體去編寫而不是分開。比如乙個pad音色可能是幾個音色疊加,有時會把幾種樂器作為音色組合作為乙個聲部的編配,甚至可能用音色組直接多樂器合併一軌齊奏。

2樓:

如果是掛幾十上百個軟音源軌道在那編曲的的話……可能他的電腦比較好?

電腦好就代表他有錢。

他有錢代表收入不錯。

收入不錯是因為他編曲水平高。

所以軌道越多,編曲水平越高……

軌道數量和編曲水平的關係,以我所知,只能這麼構建……

3樓:深邃黑暗幻想

看需要,控制和調整想學就去好好學學混音和編曲

4樓:馬騰飛

一般來說沒有多少這個概念,編曲講究恰到好處,這個靠經驗,也靠天賦,況且藝術就是沒有標準的。

5樓:寧.芙

不是很擅長編曲,不過有些人說的明顯是混音的軌道數,而且看起來不打算實錄全靠midi硬湊。

6樓:王游遊

並不是越多越好控制在5個以內最好別讓配樂淹沒了人聲可以看看李健的訪談

有哪些編曲一般 甚至是很low的歌曲,但是歌詞卻寫得很好?

語冰 很多古風歌曲編曲一般,但是歌詞寫的很好。比如 風流春水湯湯一時無涯 柳絮輕軟流水盡飛花 春雨樓頭橫吹尺八 青衫洗舊客京華 春風浩蕩目極天涯 猶是少年風姿正颯沓 盞中泉水鬢邊杏花 賞罷拂衣家天下 三分醒弦揮風雅 七分醉劍指瀟灑 搖曳幾點寒星水雲半斜 夜如水誰人長堤繫馬 昔日天下今天涯 念白 江湖...

一般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離婚?

新力 我的回答是 在對未來沒有希望的時候。大部分人可能並不會告訴你這個看似無解的回答,如之後的延伸 什麼是希望?如何做到有希望?等等。而這裡我簡單的講一下 在對未來沒有希望的時候 有多種理解 一 對自己的未來沒有希望 當自己缺乏希望的時候,有一部分人會考慮乙個問題 自己都沒有希望,那麼是否要把對方也...

女生一般在什麼情況下會化妝?

在需要參加大型的活動以及出席什麼重要場合要化妝以為是不太想捯飭自己的,可能是因為有懶癌吧,大部分時候覺得素顏也Ok,再加上疫情的緣故,口罩一戴,化不化妝都無所謂。 山行 一般情況下,有喜歡的人或者有活動的時候就會化妝,這是對平常不怎麼化妝的人來說,如果習慣化妝的時候,只要出門就會化妝吧,還有乙個女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