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來質量怎麼樣?金利來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1-05-30 20:02:34

1樓:凜Lin

陸續給家人買過不少品牌的腰帶,金利來這個品牌的腰帶算是我回購次數最多的了!

毫不誇張,最近兩個月,我就買了2條,一條給寶寶爸爸,一條給寶寶爺爺。

可能你會有疑惑,寶寶爸爸和爺爺,年齡差距那麼大,怎麼都給買乙個品牌的腰帶呢?

其實,金利來的腰帶款式很多,覆蓋的年齡層次很廣的,不僅適合爸爸們,也適合咱們年輕人。

金利來做腰帶還是蠻久的了,90年代就開始入駐廣州花都獅嶺皮革城,是中國最早做皮帶的品牌之一。

這個品牌腰帶的材質,大部分都是牛皮革,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頭層牛皮。

頭層牛皮也就是上方示意圖中的粒面部分,肉麵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二層牛皮。

頭層牛皮又稱作牛皮革,二層牛皮又稱作牛剖層移膜革。

頭層牛皮在透氣性、柔軟度上,比二層牛皮要好得多。

好了,再回來介紹金利來的腰帶,金利來的腰帶款式比較多,不管是自動扣還是針扣,都有很多的選擇,我最近買的兩款腰帶,是下面這兩款,自動扣的給寶寶爺爺買的,針扣是給寶寶爸爸買的,用起來都蠻好的。

再多說一點,腰帶帶身都是比較長的,所以收到貨後,我們都自己把扣頭拆掉剪短了一截才合適。

面層材質:牛皮革

底層材質:牛皮革

扣頭:自動扣

扣頭材質:鋅合金

皮帶寬度:3.5cm

皮帶長度:110-130cm

面層材質:牛皮革

底層材質:牛皮革

扣頭:針扣

扣頭材質:鋅合金

皮帶寬度:3.55cm

皮帶長度:110-130cm

凜Lin:男士皮帶(腰帶)選購--金利來皮帶(腰帶)如何選購?(2020.10月更新)

如果你對金利來的腰帶不滿意,可以看我下面這篇文章,裡面介紹了眾多可供選擇的腰帶品牌,涵蓋了各個年齡層次,各種腰帶扣頭,總有一款適合你。

凜Lin:男士皮帶(腰帶)選購攻略:20歲、30歲、40歲分年齡段推薦(2020.10月更新)

2樓:龐月

我很認可金利來的皮具的,質量沒話說,設計嘛中規中矩,5年前買的皮帶打完折四百多,到現在只有皮帶頭的鍍鎳金屬脫落和後腰部分變形外其它依舊沒有問題。

14年買的皮夾子

400多。所以我很推薦。

3樓:

金利來質量怎麼樣?

答:我覺得金利來質量算是國貨裡非常好的乙個品牌,因為金利來一直是以質量來塑造口碑的。我自己買過金利來的衣服,給爸爸買過金利來的皮帶和錢包,都用了很久沒有壞,所以我很認可這個品牌。

論錢包質量,金利來和七匹狼哪個更勝一籌?

凜Lin 肯定是金利來啊!我目前了解比較多的是皮帶。就皮帶而言,金利來是比七匹狼要高乙個檔次的。金利來是國內最早做皮革製品的品牌之一。90年代初,金利來就入駐廣州花都獅嶺皮革城,開始生產皮革製品。所以,不管從品牌還是質量上,只要都在你的預算範圍內,我都建議你買金利來的皮革製品。 paulcdg 看來...

海信電視質量怎麼樣

我愛大林 差,真的很差,買之前還覺得海信名氣大,質量應該會不錯,結果買回來一年多就壞了,然後售後來了說主機板壞了,剛過一年保修期,自費500多。然後又看了一年多他媽的螢幕發藍,還有斑塊狀。真後悔 後來又買了個榮耀智慧型屏pro,一對比,華為榮耀真香。個人認為,國內色彩度調教最接近索尼的就是華為的,推...

TCL電視質量怎麼樣?

maijinye 我2014.11.11買的一台D55A710愛奇藝安卓智慧型55,用到現在就報廢了,剛好6年,找了工號3309客服說是過保,6年報廢很正常,如果是她自己買的用了6年,就直接換新的,看來TCL的客服都是土豪。 Lucy TCL電視的質量經親自試用,是經得起考驗的出現相容性Bug,如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