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越教育文書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2-01-16 04:34:50

1樓:殘宣訣taxi

一、文書。

毫無疑問,想要出國的學生都是想接受更好的教育,想盡可能的申請到更好學校。因為教育體制和學校的區別,國外的學校並不是指揮以應試成績論高下的,他們願意知道學生的社會實踐如何,實習如何,自己選擇專業的思想,對未來的規劃等等,非常多脫離成績本身的東西。學生本身具備的素質也是學校非常看中的,領導力,創新能力等,能反映這些特質的就是學生的文書了。

而你寫在文書中自己的經歷也好,背景也好,甚至於文書的用詞,都是學校對你的印象,就直接決定了你的申請結果。

文書的好壞,取決於你簽約的中介是不是願意用心的去了解你。如果一家套模板的中介,一家僅僅只是做翻譯的中介,那這家中介就並不靠譜。了解學校的喜好要求,了解學生的特長特色,才能寫出好的文書。

文書質量排名:優越教育;啟德留學;金吉列。

二、拿到offer後的後期服務。留學不是拿到offer就萬事大吉了。拿到offer其實是第一步。

接下來你還需要做的有可能是申請語言課,這一步大部分中介都是免費的,但是不乏有黑中介趁亂收費,大家注意了。簽證也是很重要很繁瑣的,因為很多步驟需要學生自己做,中介難以代勞的,學生需要在中介的指導下進行。但是一般申請簽證的時候,如果中介對學生愛答不理,可能就導致學生的簽證出現差錯。

之前看見乙個學生即將開學,但是還沒能順利辦簽,中介也拒絕幫助學生申請延期,學生只能自己做。所以後期服務很重要。

後期服務排名:優越教育;新東方前途留學;金吉列

但是學生是怎麼獲取中介在這兩方面的資訊呢?第一是網路的評價平台,像知乎豆瓣這樣的。或者周圍人的評價。

第二是通過諮詢,主動問顧問要文書材料,多看幾個自己同專業的,自己判斷文書,並且很多份一起看,也能對比出是否用了模板的。後期服務可以看合同後期服務的內容,我記得我弟弟籤的優越的服務合同是到留學後一年,就是讀完回國。有些內容也有涉及,是比較好的。

大家在找中介的時候要把握重點,申請最重要的是文書,後期最重要的是簽證住宿。大家把握好這幾塊,也就是能掌控中介的節奏了。不要做甩手掌櫃,要中介為你做事。

2樓:

感覺還挺好的,去年八月份籤的,十一月份開始陸續收到offer,除了IC沒拿到,其他的都拿到了。文書整體不錯,沒什麼錯誤,和寫作老師溝通的時候,寫作老師比較合得來,了解到我想表現什麼,最後呈現出的ps不錯。

3樓:

我剛簽約還沒拿到文書。但是我媽同事的小孩雅思7.5都讓優越幫忙寫文書,應該是蠻好的吧。

就我之前看顧問給的一些之前的文書來說的話,寫作的邏輯還蠻好的,有銜接。因為是同專業的,有看到我們交通運輸課程上的一些專有詞彙,還有些我不太認識的詞,用詞還不錯吧。語法我看到的那幾篇都沒有。

有一說一,我看的那幾篇,他們好優秀啊,我真的可以有學上嗎?總覺得自己要失學了T-T

請問顧家北的飢餓留學的文書質量怎麼樣?

KIP L 我是雅思這邊提分後看到他們的留學業務,一開始有疑慮,因為前年的機構沒有申請成功。去年本來打算DIY,但是試著諮詢後,感覺他們費用比我之前的親民很多,給我建議的專業也客觀,分析了我過去工作和未來工作,然後選專業,我就籤了。文書比我去年的好太多,專業對口的老師溝通起來也容易,申請遞交之前把賬...

大鵬教育的課程質量怎麼樣?

印象賊深,大鵬的老師從莫名其妙的群裡給我發訊息 不去聽課就帶你去爬山 然後課程又不是直接能上手的東西,我tm不如去爬山。害 來了老弟 大鵬教育的教學課程是很有趣的,老師講課一點都不死板,非常有意思,會用很多好玩的案例去結合給你講課,我學習的是素描課程,老師就會拿很多有意思的世界各國素描去給我們舉例子...

金利來質量怎麼樣?金利來質量怎麼樣?

凜Lin 陸續給家人買過不少品牌的腰帶,金利來這個品牌的腰帶算是我回購次數最多的了!毫不誇張,最近兩個月,我就買了2條,一條給寶寶爸爸,一條給寶寶爺爺。可能你會有疑惑,寶寶爸爸和爺爺,年齡差距那麼大,怎麼都給買乙個品牌的腰帶呢?其實,金利來的腰帶款式很多,覆蓋的年齡層次很廣的,不僅適合爸爸們,也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