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這車在新能源汽車中怎麼樣?可以作為家庭用車來使用嗎?

時間 2021-06-21 22:02:08

1樓:劉坤

理想one是增程式新能源車,是用燃油發動機發電再用電機驅動汽車,但是這並非最佳的新能源解決方案,況且理想one的燃油機熱效率並不高。雖然現在解決了使用者限號的問題,但是以後對於混動的政策會不會調整就不知道了。

2樓:汽車法師微微

這車不是純電的車吧,應該是增程式的新能源車。車的空間是很大了,但是車的定價也由點略高。同乙個價位選擇的方案很多。很多車的混動25w也能買到。

3樓:ccyycc

可以,我把賓士e賣了換的理想one,因為不想家裡出行開兩台車。但是從車的品質來說,還是新勢力,沒什麼積澱,除了智慧型駕駛類的好一些外,其他的跟賓士比不了

4樓:William

第乙個問題:不怎麼樣,你可以理解一下新能源三個方向,混動,純電,增程。理想這個方向,屬於偏極端,最搞笑的是用加大油箱容量增加里程。

第二個問題:只要你買的是SUV和轎車,三四十萬以下的基本就沒有不適合家用這個說法。

5樓:男神

據我所知,這款新能源汽車是國車之光,名氣比較大的,其銷量也遙遙領先於其他的電動汽車。最近新推出的2021款備受市場青睞,很多人覺得這一款車型確實就是我要找的家庭用車

6樓:子在川上

我覺得,在目前社會總體對新能源車不太友好的環境下,類似理想one這樣的增程式電動車是最好的選擇。它不僅沒有純電動車的里程焦慮,而且純電動車的優秀的駕駛體驗它全部都有,還能免購置稅,免車船稅,保養簡單,不要太香了。

沃爾沃s90新能源 理想one 蔚來es6怎麼選?

大角羊 我當時和你選擇的心理歷程差不多也看了蔚來。沃爾沃的叉C60,但是最終還是選了理想。我們家是兩個孩子。平時出差比較多,喜歡自駕遊,所以理想是我的最合適的選擇。只要你有自駕遊跑長途的習慣那純電車肯定是不適合你 目前老婆和兩個孩子對新車都特別滿意,因為空間大,坐著實在是舒服。到咱們這個上有老下有小...

理想ONE這類新能源車,有無使用更大電池,更小增程器的可能?

liucunhj 大電池小增程發動我認為是可以的,得在乙個合適的平台下 A0級的比較合適 我認為增程的目的是讓車從沒有增程時400公里的續航,跑到有增程時600甚至700公里的續航,徹底沒電是可以讓使用者以乙個可以接受的速度 40km h左右 繼續行駛,不至於徹底拋錨。NEDC續航達到400KM的車...

比亞迪新能源在全球新能源汽車領域中,處於什麼水平?

卡爸司機 比亞迪的商用車在全球很有市場的。歐洲日本很多地方的大巴都是比亞迪的k9。民用車比亞迪也是領先的當然注意我的用詞是領先,但是不是頂尖 比亞迪 比亞迪是全球範圍內能夠十幾年堅守到今日的新能源車企。自2003年進入汽車行業,比亞迪作為新能源汽車的先行者,通過創新的技術和精準的戰略,一路引領全球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