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我國新能源汽車產銷量同比穩步增長丨財經早餐

時間 2021-05-05 15:06:31

1樓:

一句話 :不同單位不同情形,資訊蒐集是保障

一般畢業生招聘集中在秋招、春招兩輪,均處在戶口指標確定之前(5月左右,國內畢業生),HR往往只能依照往年情況進行人員招聘宣傳,但不乏存有模糊性或誘導性宣傳的傾向,畢竟人力也需要完成招聘任務。因此,在得到類似回覆時,請繼續追問,往年多少指標、985/211解決情況是怎樣的、排名參考依據等等問題。

總體來講,目前已知的戶口指標分配有如下方式:

1、先簽先得。因此,秋招 > 春招,當然優先錄取的大部分為985畢業優秀生。

2、入職後排名。首先依據碩士 985/211學校,其次依照英語成績等。

3、筆面結果。主要根據筆試、面試成績進行打分排名。

4、崗位核心度。如擁有較少指標的大廠,基本會分發給演算法等核心人員。

對此,請對招聘單位的往年情況做盡可能多的了解,想盡辦法搜尋資訊,因為在戶口指標越來越緊張的情況下,近年真的不乏入職後落空的情況;到時狀況會十分尷尬,進退兩難。

因此,過來人建議:

一定要把落戶的確定性掌握在自己手裡,並將這個可能性範圍不斷確定,並落在自己的心理預期。

應屆生擇業其他建議請參考:

北京戶口和30萬年薪選哪乙個?

如何看待比亞迪 8 月新能源汽車銷量達到 60508 輛?

我在伶仃洋養魚 買了乙個元pro 但是仍舊認為 比亞迪可能穩定在6萬,但是很難上公升到10萬原因其實也簡單,比亞迪的新能源,很好 但是和其他新產品,好像也拉不開差距 尤其是比亞迪奇葩的內飾設計 我都是服了 會買特斯拉和小鵬這些未來旗艦的,我不認為他們會買比亞迪。 知乎已死 怎麼看待?我覺得惜命點都不...

哪幾類新能源汽車,適合我國的長期發展?

油老鼠 屁的上風,高粱哥會戰成就一代車神,雍熙北伐岐溝關之戰擊潰曹彬公尺信東路軍主力,君子館之戰圍殲劉廷讓軍團,耶律休哥領導的都是遼宋戰略級的大會戰 金周大 直接翻 遼史 卷83 耶律休哥傳 就行了,短短一千多字,很快就看完了。高梁河之戰,一舉成就宋太宗 高粱河車神 美名 乾亨元年,宋侵燕,北院大王...

如何實現新能源汽車銷量佔比25 的目標?

我認為這個目標定的過高,15 是合理預期,20 是樂觀預期,25 就真的有些過高了 25 意味著新能源汽車無法靠一線的限牌城市,需要大量不限牌的二三線城市有足夠銷量,但現在對新能源車 除氫燃料 的直接補貼到2020年就退出,轉向充電樁這樣的基礎設施補貼。而基礎設施補貼依賴地方的投資,大部分二三線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