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曾經相互喜歡過但沒有在一起的人念念不忘是一種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05 15:06:31

1樓:

現在,好多了。

其實沒上大學之前覺得自己大學是不會談戀愛的,但是這狗東西說來就來,不給你絲毫的準備時間,大一下學期,五月底吧,持續到八月中旬,是我一直追求,一開始是相互喜歡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不喜歡了,不管我怎麼努力都沒有結果了,我說以後就不要聯絡了吧,朋友別做了。

可惜,我還是太…沒忍住又持續以失敗的追求者的身份找她聊天,堅持到十月,終於,又一次失敗,被拒絕,徹底放棄了。

背景介紹完畢,我覺得恰恰是因為沒有在一起,所以遺憾,想要在一起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最後也成了我的執念,雖然過去了幾年,中間也談了戀愛,馬上要畢業了,但她還是我青春裡的白月光,永遠的意難平。這是我的慾望,因為太想在一起了,又偏偏沒有走到一起,所以這輩子都不會再這樣喜歡乙個人了吧。

最後,zy同學,我想對你說,雖然我們沒有走到一起,但是那段時間,那幾個月,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沒有半分虛假,只有笨拙的愛慕。感謝你給我的青春留下了一段刻骨銘心的回憶。

2樓:

再見第一次見,那時候的你是比我小的你,比我成熟的你。我看著你的笑容,就像是獲得了世間至寶,想要握在手心,卻無能為力,我太沒有魅力了。我表白,你拒絕了。

第二次見,你變成了熟練的拿出煙問我要不要來一根的你,我高考成績還不錯,混了個還不錯的211。我不抽菸,我覺得你變了,變得我有點不認識了。你和我表白,我拒絕了。

第三次見,你已經提前進入了社會,每天面對同樣的繁瑣事情,但是生活也不單調,我還在讀大學,做專案打比賽刷績點,也不輕鬆,我們好像距離越來越遠。

我們越來越難以相見,疫情的影響,讓我錯過了北京和你的相遇,但我還很慶幸,我們是無話不說的朋友,我更慶幸,我們距離不近,你在我的心中還是初中的那個笑起來眼裡有光的獅子座女孩

所以我,什麼時候能再見你

3樓:

大概是看到這個問題就想起了他。

就算他厭我、棄我、恨我,我也愛他、護他、念他。

他可能永遠不會看到這個答案,我和他可能永遠也沒有交集,但是我最愛的人還是他。

4樓:Silence

上面是對另乙個問題的回答,我覺得和這個問題有點關聯,就放上了。下面是對這個問題的回答:

和看虐文乙個感覺。回憶起來對當年或許心酸、生氣、留戀、不值得,但是都無可奈何。緣分不到,戛然而止,意難平。

我十三歲時喜歡我的同桌,到今年已經是第八年了,前天做夢還夢見我親了他的臉,對他說我好想你,他衝著我笑了。

我們做同桌的時候互有過好感,但是我的好感變成了喜歡,在後來的八年裡經歷了愈演愈烈後終於歸於平靜,但不是平淡。而他只是淺淺的喜歡了一下,便戛然而止,成了我乙個人的獨角戲。

對我而言是驚天動地的喜歡,而他其實只是從我的世界路過了一下,連我的名字都不常記起。

君本無意穿堂風,偏偏孤倨引山洪。

5樓:

剛剛從有他的夢中醒來,數一數從小學到大學畢業,這麼多年我卻始終忘不了他,雖說不是時時刻刻想起的那種,就當我以為自己可以忘記他的時候,他卻時不時進入我的夢裡。沒有真正在一起過,現在想來是陰差陽錯,也是自己性格使然。我不太會表達自己,應該是說很不會。

明明他向我伸出橄欖枝,周圍也有人告訴我他喜歡我,兩家大人也認識,我心裡雖激動雀躍,但傲嬌的我面向上卻是無比淡定,甚至有些冷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自己把他越推越遠,我承認自己的性格有缺陷尤其是在感情這塊,我不敢真實表達自己的內心,怕是自己自作多情,怕自己沒有退路,怕最後空歡喜,所以寧願就一直保持現狀。當然,我願意在原地踏步沒問題,但是不會有人願意陪我一起踏步,自然就失去了他。

他現在的女朋友也跟他很多年了,而我遲遲沒有戀愛,我不知道自己在等什麼。聽說今年他要結婚了,我也說不上心裡是什麼滋味,連難過的資格也沒有吧。聽見別人提起他,我也是下意識躲避,裝作不在意,實則渾身雞皮疙瘩,這些只有自己知道,問自己後悔嗎?

不知道,因為現在的我也許不一定還是喜歡他,但是我知道心中還有乙份執念。很多年沒見了,想問你好嗎,卻又不敢,怕那份歡喜醒過來卻發現孤身一人。下次見,會是你的婚禮吧,哦,或許我根本沒勇氣去,原諒我就是這麼膽小自卑懦弱

6樓:

我難過的時候,會去聽孫燕姿的《風衣》,正如歌詞所說,當時提不起那段沉痛回憶,後來輕如話語。經歷了一些人一些事之後,我們才慢慢成長,慢慢放下和釋懷。有些事情遠遠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簡單和單純,既然不適合自己,那就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沒什麼大不了的,可還是會難過,但也學會釋懷和排擠。

已經過去的已經沒有任何意義,總結經驗然後向前看,往前走,做好自己,好好珍惜值得珍惜和眼前的人,做人還是應該活在當下!

7樓:風月遙

想念是時間換一種方式說的抱歉,我們似乎並不虧欠彼此什麼,但為什麼別離後的這些日子裡總想起你呢…

酸甜苦辣鹹,被時間捏碎的記憶碎片。

我想聽到什麼樣的回答?也許是想要聽到後來你過得很好…已經好幾年過去,還是會對你念念又不忘,偶爾進到夢中來。

那時候的我的確是個懦夫,簡訊草稿箱裡,留存許多試圖走向你的灰燼。

早已找不回那時的你我,偏偏想要再見你一面,有時也覺得自己可笑。至少,我是應該向你致歉的,原諒我沒能夠點亮你十七歲的星海,對不起啊,我可愛的,「老大」。

否認不了, I miss U …

8樓:

9樓:

最近真的常常夢到你,說實話我好開心,彷彿你每天都在我身邊。這一次夢到我們又回到高中的那個場景,你坐在我前一排,我扭頭去看別人時,回頭的剎那,我瞥到你在看我了,你看到我回頭立馬轉頭了,你歪著頭的樣子讓我一瞬間回到了那個時候,我好想可以對上你的雙眼。一轉眼又是另乙個場景,上課鈴響,大家都向座位走去,我在夢中的視角和畢業前一樣,我在最後一排坐著,同學們紛紛從我身旁走過,可是我最期待的是誰呢?

是你,我又感受到你從我身旁走過,當你走到看不到我的距離時,我才抬起眼看著你的背影,心中反覆回味剛才我們近距離的滋味。

前一陣子夢到你了,我們在夢裡偶然相遇,一起去吃了飯,飯桌上我真的真的非常小心地問你:你曾經對我有感覺嗎?我問了幾次你都沒有聽清,最後我一鼓作氣:

你有喜歡過我嗎?你猜你怎麼說的,你一臉淡然,好像又帶些驚訝:沒有啊……夢太真實了,我十分錯愕,我在夢裡好像要窒息了,早上醒來我慶幸又難過,這是你對我的回答嗎?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開學的原因,讓我在家裡待的時間太長,開始懷念高中那段時光,尤其是屬於那個時光的你……

高一我們在乙個小組,我感到你好像喜歡我,我不知道我的感受,那個時候只想逃避,之後的三年裡似乎都是這樣的,我每天期待著與你在走廊相遇,期待著目光的交匯,可是每次我又故作假裝沒看到……現在回想起來,我是不是傷了你的心?還是我太過矯情,一切都是假的?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放棄我的,現在還記得我嗎?有時候會氣,為什麼不直接和我說呢,是沒那麼喜歡吧。我也不清楚自己現在在想什麼,想念你?

還是過去的你?我不敢去打擾你,怕你我都變了,怕你已心有所屬。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10樓:胖胖的baby

大概就是自以為是,自我感動,各種矯情的感覺吧。

我曾經也有念念不忘的人,總覺得非他不可。時間慢慢過去了,我不去刻意找他尋他,慢慢的也就就忘了。何必自我煩惱,放下這種虛無的自我甜蜜,自我折磨,輕鬆的過著自己的小日子不好嘛。

11樓:

害我匿了怕被熟悉的人看到

我曾經喜歡的男生,跟我關係快到了談戀愛那一步以後被我拒絕了。因為當時還是學生家長不允許,而且也是公升學階段,我當時就努力說服自己,告訴自己其實不太喜歡他。我當時真的被自己說服了,並且真的下了狠心一句話也不說,我當時還覺得,沒什麼感覺嘛,看來我不太需要這段感情。

但其實我也會偷偷注視他,猜他會想什麼兩個人必須因為班上事務交流的時候會非常尷尬,我會覺得很愧疚。

再後來畢業以後,我們倆到了不同的學校,我還去過他們學校參加活動,努力地找他的身影,最後一句話都沒說上,就那樣離開了。

我也很莫名的是,近一年,我很經常夢見他 ,夢見我們再次相遇會說些什麼,醒來以後就會忍不住去想我們之前發生的種種 。他曾經送給我的禮物也一直被我放在床頭擺著。

但聽說,經常夢見乙個人,是因為他在慢慢地將你遺忘。我也知道這是自己的選擇 ,後悔也沒有用。

希望有緣再見,彼此相忘。

12樓:

我喜歡他的時候正是高考的時候,大家都要拼命學習,都明白沒有時間也沒有資格去觸碰愛情,兩個人明明都有感覺卻在乙個錯誤的時間遇見,當時真的每天教室刷題回寢室就難過,因為知道沒可能,但不會哭,怎樣都沒有眼淚的那種難過。後來畢業了,我以為是我年少輕狂,進入是環境遇見新的人我就會忘記他,可還是總在閒暇時想起他,上課時想起他,有時做夢也夢見在和他說話,他放下了,可我沒有,我想過好好努力去追上他,卻又在一瞬間心痛,也許他已經有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了,我想那一天,我會好好祝福,可是放不下就是放不下,可能是不撞南牆不回頭吧。

13樓:會衝鋒的使徒

大概就像是不會吞藥丸的感覺吧。

藥丸的苦,其實你心知肚明。

但你無論如何也學不會咕咚一口吞下去,像沒事發生一樣。

於是你只能一次次地去化開這藥丸的糖衣。

糖衣的甜味,你還是很喜歡的,化到深處,甚至笑了出來。

然後咯噔一下,你終是咬到了裡面的藥。

苦味濺射在你的口腔裡,然而你早已習慣。

那是一種接近麻木的感覺。

也是一種刺心的警覺。

你大口大口地喝水,希望可以驅散這種苦味。

反倒是更加濃郁了。

不過,它終究還是散去了。

只是在你不經意的飽嗝裡,它偶爾還是會紮你一下。

14樓:邵邵

如果當初在一起又分手感覺早就忘記了

就因為戀人未滿才念念不忘是不是真的因為不甘心呢因為自己還單身

因為胡思亂想

因為對的人還沒有出現

甚至會想如果有一天他離婚了突然站在我面前說要在一起我會同意嗎好怕自己犯傻

一定是不甘心在搗鬼

我不要再想起你了

因為就像所有人說的

當初畏首畏尾放棄這一切的你

我們不合適

也按還是想見見你說幾句話就喝一杯酒

我們都會忘了的

15樓:達西

我們的故事從這裡開始,也從這裡結束了

不,應該說我的故事

你那時說到大學才會談戀愛,但是你知道嗎到我們一起上大學時,當你再次聯絡我時,已經過了很久很久,久到我喜歡的只是當初的那個你,對現在的你一無所知,亦不敢一往無前

喜歡的人,是曾經在一起過好還是未曾在一起過好?

既然,題目說的是,曾經在一起 那就說明和喜歡的人走不到最後。其實,這是2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1.曾經在一起,說明最終 分手 了,有些可能在 和平分手 還能做個普通朋友,這種情況,或多或少的會留下遺憾,在找到 新的伴侶的時候 會不由自主的想起這個 喜歡的人 特別是會回憶起一些美好的回憶,可能會更傷感,而...

有沒有那種明明相互喜歡卻沒有在一起的?

乙隻小仙女 就像金莎說的兩個聰明人是談不了戀愛的,只有乙個聰明人願意戴著乙個傻子玩,或者兩個傻子一起玩。也許還漏了一種,兩個聰明人中的乙個願意裝傻也行啊。對不對?有乙個人,就是偶爾會想起對方,他也偶爾會想我。雙方都喜歡對方,但是不能在一起。他拒絕我說,他有乙個深愛的人。呵,男人。吃著碗裡的,心裡有時...

高中遇見喜歡的男生,但沒有和他在一起的勇氣,很糾結要不要戀愛?害怕會有遺憾?

eaglle 這麼說吧,現在的社會,談戀愛都是要有一定基礎的,在你沒有能力為自己為他的以後負責任之前還是把自己的那份愛藏在心底吧,不反對戀愛,但是你確定你們能夠正確認真的處理這段感情嗎?不說影響學業與否,那樣太簡單,就說你們能不能妥善處理戀愛以後會發生的各種問題,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勇敢在一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