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忘掉乙個喜歡了很久但沒有在一起的人

時間 2021-06-02 16:17:00

1樓:說謊者

喜歡了很久不可能忘記的了,因為他在你心裡已經烙印了,不存在還能消失不見,你能做的就是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不斷努力,遇見自己的另一半的時候你有勇氣去愛

2樓:最屬蕭湘

存天理滅人欲,落髮為僧,削髮為尼,再不然帶髮修行。心平氣和,心如止水,心無波瀾,不要執著。每日三省吾身,有錢否,有顏否,有房否。

緣分不夠都是徒勞,投身於工作,致力於賺錢,沉迷於學習,享樂於吃喝,人嘛,這個不行換乙個,萬事看開點。

3樓:山一

沒有這樣的經歷,不過有一些建議。

1.把關於ta的任何東西刪了或者遮蔽,簡單粗暴,前期應該會很難接受,但請務必忍住,堅持你就贏了。

2.多交點兒同圈層朋友,經常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啊,學習啊等等,人際交際上不能缺失。

3.讓自己忙起來,立flag,培養興趣愛好,等等。專注於提公升自己,花香蝶自來是真的。

4.最主要的還是在心理上,務必說服自己,不能吊死在一棵樹上。世界上好人多著呢,上天自有安排,對未來多抱有一些期待。

4樓:esther

其實去接觸幾天,你就發現了。你喜歡的就是你想象中的他,現實中的他並沒有那麼好。 甚至比較糟糕。

自私幼稚心機重渣男體都有可能。 哪怕不是這樣的人你也把他往這樣的人想, 越想越覺得自己格局小了。喜歡的, 不值得了。

很好用。

5樓:卡洛琳

沒有建議,就說說自己吧。喜歡好久的男孩子奔向了他的幸福,傷心難過撲面而來,最後選擇把他放在朋友的身份,以乙個普通好朋友的角度看待他的愛情,不管他們發生的任何事,用朋友的角度看,好像都沒有那麼重要了。當然,一開始就是當朋友,也不可能那麼快放下,我靠的是時間吧,現在再看他,也只覺得「當初那麼喜歡的男孩子,以後一定要和她一直在一起哦」

6樓:獨聽寒山夜半鐘

有乙個人,會不經意的想起,剛開始,是不想忘記,到最後,已無法忘記,而思念,早成了習慣。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7樓:牟小哞

首先要讓自己忙起來,這裡的忙起來不是每天把自己弄得很累,而是讓生活充實起來。嘗試培養乙個愛好,學習一門技能。但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徹底死心,發現他的缺點,或者試著接觸新的感情!

怎樣才能忘掉那個你青春時期喜歡了很久的人?

KathyW 忘不掉的.很多時候一轉身就是一輩子,不管當時是因為什麼原因沒在一起,一輩子都忘不掉曾經那麼單純的感情,跟那個純粹的人,忘不掉的可能不是那個人,是因為過去的青春 李恩曦 追星!喜歡乙個現實中的男生,只會讓自己慢慢迷失了自己特別是讀書的時候,每天都是圍著他轉根本無心學習!可是追星就不一樣了...

怎樣才能忘掉乙個「幽靈」?

Sweet Psycho 我想起了尋夢環遊記裡面的那句話 死亡不是生命的終點,遺忘才是。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再沒有乙個人記得你。寫下這些話的時候我突然很想哭。我曾經對我喜歡的那個人說 I will remember you 可是我一直都沒有勇氣告訴他我喜歡他。我們分開了不聯絡了可是我一直都很想念和惦記...

要怎樣才能忘記乙個喜歡了很久很久的男生

兔子也吃肉 別忘了,忘記的過程很痛苦,你以為忘了,可是遇到的時候,你還是會發現,還是會下意識的改變說話的語氣,改變大大咧咧的坐姿,自己都不知道原來自己比想象中的還會撒嬌,還要矜持,還是會偷偷的關注,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忘不了,就別忘了,勉強自己忘記,可當再次相遇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自己還在原地打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