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太摳了還是我太物質?

時間 2021-05-05 15:06:31

1樓:豬豬

好像男朋友確實有點扣,我覺得窮和扣是兩碼事,我和物件剛在一起的時候,因為特殊原因家裡花了很多錢,也很少給他零花錢,我們出門基本上是我付錢,後來他慢慢有錢了就很捨得給我花,我想吃什麼就給我買,我想要的物質基本上都能給我

2樓:小月牙兒啊

分手吧,求你了,聽你的描述我覺得你男朋友並沒有過多為你著想,以後如果結婚幹嘛的可能日常的小細節也不會。或許你們的相處模式我接受不了哈哈哈哈,我覺得完全可以那種比如:你請我看電影我請你喝奶茶,愛是相互的,說實話不開心就別委屈自己啦,多為以後著想!

3樓:四月小葉

講真,你的描述,看不出你們到底還相愛嗎?

戀愛中的人,哪有這麼生分啊?

我兒子大概和你們差不多大,他今年大四,他女朋友是乙個學校的。偶爾會聽到一些他倆的交往情況,涉及到了金錢,就是雙方互相都很大方,都願意為對方花錢。好像有一次他倆想一起換個7千左右的蘋果手機,而兩邊家長不約而同給的預算是3千,然後他倆吃土了很長一段時間,其實兒子是悄悄地在我這裡要了幾千元的,畢竟這個虧空不可能只靠吃土來解決。

有一次聽說吵架了,隨口問了下原因,是小姑娘想去校外吃點好的,兒子口袋裡沒錢,說不想出門;小姑娘想做指甲,兒子找藉口不陪著去;大概類似的事情多了,小姑娘就不開心了,哭著和他鬧,說談個戀愛還這麼受委屈之類的話。我聽了哈哈大笑,笑話他:你這下該明白戀愛的基石就是必須要有強大的經濟支撐吧?

兒子苦哈著臉不接話了。

我講這事,是想讓題主明白,有些事情的吝嗇是有起因的,比如你們去人均150的店消費,的確有點高了。記得兒子和女朋友有次去海底撈吃一頓花了400多,後給我說:是有點貴啊,我兩決定以後不去了。

我猜我兒子的行為多半在你的眼中就是個摳搜的傢伙呢~~我家經濟條件也還行的,兒子平時所作所為還是比較大方的,所以要看具體情況噠。聽他前段時間說女朋友瘋狂買買買,乙個雙11要花5千,而父母每個月只給2千生活費,就用花唄,有時候花唄到期了讓兒子幫著還,然後下乙個月生活費到手再還給兒子,然後兒子請她吃飯,所以有時候兒子手上比較緊張。其實兒子找我要錢,我肯定馬上給的,但他比較自覺,覺得我們每個月給的也不少了,不願意隨便開口要錢。

題主,建議你還是再細心觀察一段時間吧,自己的有些要求也要適當改改,看看你男友吝嗇的時候是不是有啥原因?

希望都能好好的吧,不管以後成不成,至少目前美美地享受大學戀愛吧。

4樓:藍色的紅

這樣的男朋友不需要留著過年了,其實如果最開始的時候說明白對我來說也是可以的,但是之前沒有說,過程中又這個樣子,我有點接受無能。我和男朋友之間,我們倆會每人每個月拿出一定的資金當作我們倆共同的花費,出去吃飯、玩都是用這個,給對方買東西,都是看心意要給對方買什麼。

男朋友摳門,還是我太物質?

持株會 他帥嗎,除了這方面別的別的方面怎麼樣,你特別喜歡他嗎,如果是那你忍著,但是他不會因為你的隱忍而改變。如果不帥,還不愛你,別的地方也一無是處,那你還留著他幹嘛,這種人我都用不了多長時間,見幾次不合適就把她甩了 莫得感情 你自己算算,他泡你,一共花了多少。最後你再核算下成本,除以月數。然後你大概...

是男朋友摳門還是我太物質?

Freda 我去了他住的地方,沒有女人的痕跡,因為的確太小太 和我家差別很大。至於他賺錢不少卻不肯對我付出,確實是沒那麼愛我,或者說,不能做到踏實的愛我,有私心,不敢下太多感情,在這點上,我釋懷了。他覺得沒辦法融入我家,其樂融融又什麼都不缺的家庭,他覺得我不需要他,也能很快樂,這的確也是事實。這種想...

幫我去區分一下男朋友是摳門還是我太物質了?

我在以下節日從不送禮物 新年,過年,情人節,其他各種顏色情人節,清明節,端午節,七夕,中秋,各種紀念日等等,我,一毛都不送!甚至,連生日,我都不送!就不送!什麼儀式感,都去死吧!因為,我把工資卡都給她了,我拿什麼送?過生日?喜歡啥自己買去 手機壞了?新iPhone,自己買去 想吃大餐?我只能出張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