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版特斯拉 Model 3 和寶馬新 3 系,哪款車型更值得購買?

時間 2021-05-11 07:54:30

1樓:蘇噴曼

沒買之前一直心心念叨著,買了之後真香!前提是城市代步。要是家庭的第一輛車還是老老實實的選3系,這代三系也很香,內飾大變樣,加長後排空間大。

2樓:南亭

在沒玩過Model 3之前,會覺得這是個問題。在玩過了Model 3之後,這根本就不是個問題。

總體來說,Model 3很適合向別人炫耀一下,或者拿來玩玩。真的把它當個車,真的還是挺不舒服的。

一直傳說,很多豪車為了研究座椅的人工舒適性,研究經費要花多少億。

開了Model 3,對這個傳說深表其然。說實話,就是十萬元級中國產車的座椅,也比Model 3更舒服一些。短距離的駕駛玩玩還行,長距離的駕駛,屁股和後背,特麼硌得生疼。

底盤的感受就是離豪華二字尚遠。你說細碎的顛簸吧,它過濾的也不錯;你說大一點的坑坑窪窪,它處理的也還行。可就是缺少舒服感,總覺得所有的底盤處理,都帶著兩個字:

生硬。缺少了真正好車的那種車隨心動的韌和柔。

Model 3給人總體的感受,就是讓人挺有驚喜的乙個大玩具。

3樓:劉老漢

如果你是買人生中第一輛車,兄弟信我,買汽油車。

如果你家裡已經有汽油車,那你可以買特斯拉當玩具開。

建議你第一輛車買汽油車,再入手一輛電動車推薦小牛,距離遠一點開汽油車,不遠就騎電動車,體驗會非常好。

4樓:肇紀立極

買車不能盲目,要看自己的需求!

居家就買毛豆3,後排空間足以滿足6歲以下兒童活動,等娃長大點估計也幾年後了,又到了換車週期。當然,不是說單身就不能買,這車目前拉風程度和知名度比較高,在人群中蠻靚的,只是不推薦單身買。

單身就應該買BMW3 Series加長版,後排空間大,更適合單身男性,特別是動作幅度較大的單身男性。

5樓:啊哈哈哈哈哈哈

model3我也關注挺長時間了,這是我看到的最客觀的車評——極速拍檔https://

6樓:AK 謝

我糾結了很久,最終選了寶馬,但是由於家裡第二部車,所以定了寶馬的2系小轎跑。

原因是覺得電動車的技術進步太快了,整天看特斯拉宣布要改架構,改電池,2023年買的80萬model s技術還不如現在40萬的model 3,感覺就很不舒服。油車技術也就這樣了,不如買個寶馬開三年後再考慮換不換電車。

有點像手機,我的mate20等5G應用普及了感覺非換不可了。

7樓:犀鳩利

看你的使用場景是什麼了?自己乙個人用?家人一起用?

後座使用率有多高?日常通勤?長途場景有多少?

兩個車都體驗過,假如後座有較多的使用機會,請不要選擇model3。為了容納電池,m3地台高度讓你坐在後排感覺就像蹲在小馬扎上,尤其假如你跑個長途、你能想象你蹲上幾個小時的感受有多爽。現階段M3的唯一適用場景是個人使用的日常通勤用車。

8樓:森SAM

如果只在市內或者短途用車,而且方便加充電樁,那就model3,如果需要跑長途,那就3系。這個問題挺奇怪的,這兩台車沒法比

9樓:長安

我在知乎上很多回答裡讚過model3,也和朋友親戚吹爆它。

但國內目前階段,model3甚至整個純電動車體系,仍然是玩具屬性大於工具。

10樓:莫名等等

看你的使用場景和需求吧,要是追求加速,高科技而且沒有身處北方的話特斯拉吧,如果是本人這種常年新疆生活的而且每天都要用車的人來說沒有這種選擇,妥妥的3系,如果可能3系都不想要,這個價位A4吧!畢竟後驅車冬天開著不爽啊!新疆一半夏天一半冬天。

11樓:清風揚

這麼說吧,當時看車就看了兩部車:寶馬530LE豪華版和特斯拉Model 3長續航版,都送滬牌,免稅、落地價一樣。

在糾結了3天後選了Model3~

國產特斯拉model3和奧迪A4 寶馬3系哪個更值得買?

你的名字 hh,特斯拉的牌子裝逼,b格更高,其他的就不說了,燃油車和電動車,沒有什麼好比較的,現在和未來,你問那個更重要,我覺得都重要的。不過m3的內飾過於簡約,太無趣了。新3系不錯,我比較喜歡,奧迪中規中矩。 橙壹 作為我 女 家第三輛車,當初買車也是在毛豆3和3系之間考慮,A4外形太商務不喜歡,...

特斯拉國產標準續航model 3駕駛如何設定以及改變習慣更省電?

買了AP的,我建議把這個 自動輔助導航駕駛 這裡的 啟動車輛即啟用 關閉。我估計個別車主經歷的所謂 車輛加速 跟這個有關,它這個不會一啟動就介入,而在適合的路線主動開啟,如果在速度設定的設定中,沒有選擇當前速度,而是選擇速度限制 道路限速 那很可能開車慢的車主會突然感受到車子的突然加速 加速到道路限...

特斯拉model3長續航版還是奧迪19款新a6L?

於小布 4月份去了趟加州,看到路上有很多model 3美國很多人會買特斯拉的兩個原因 原因一 很多美中國人每天的通勤會超過一百公里,用電要比用油省錢。特斯拉幾乎不需要保養,省心。願意二 大多美中國人住house,即使是個小木屋,也是有車庫的,所以他們充錢方便,回家就順手把電充上,跟充手機一樣方便。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