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3和領克05哪個值得買

時間 2021-06-09 22:53:02

1樓:Pentobarbital

這麼說吧,我現在開的是領克03,領克的機械水平,底盤水平和轉向水準沒的說,內飾也大氣,動力也充沛,然而,如果我預算充足我完全不會考慮燃油車,絕對是特斯拉,雖然我的03給了我很多驚喜,但是!我下一輛車絕對是特斯拉model3,試過model3的絕對是選model3

2樓:初初

博瑞旗艦款開了5年準備換車。兩輛車都深度試駕過。說實話,我領克05交了5000定金,但是考慮到我換車到05提公升性質並不大,今天退了定金,準備等Y中國產開售直接入手了。

講的詳細一點,對我來說領克就是全能選手,綜合能力比較全面,各方面都不差,特斯拉就是藝術特長,有短板但是架不住特長太優秀。換領克就是從五年級公升級到六年級,換特斯拉就是從按鍵機換iphone。我最終選擇了後者。

3樓:胡小天

很簡單啊,有小孩領克05,沒小孩mode3,電車加速太爽了,AP也爽。但是後排座椅太矮了,有小孩子的話,大人要坐後排的,那感覺太酸爽。

4樓:「已登出」

乙個是三十四萬起步(標準版無人權),乙個是二十三萬六封頂。

這都不是一類產品了,也能比?

怎麼不問特斯拉和五菱巨集光買哪個?

或者特斯拉和蘋果11哪個好?

5樓:和平戰鬥機

首先宣告,領克05還沒有實際體驗過

按照目前的品牌級別來說:領克屬於中國產高階,特斯拉屬於新能源豪華,換算成燃油車品牌應該與賓士奧迪同檔

按照產品級別來講:領克05是CMA平台下的緊湊型轎跑SUV,Model3屬於中型轎車,換算成燃油車應該是34C級別(不考慮動力效能)

其他外觀內飾配置啥的,就看你的喜好了

6樓:旭之宇楓

領克05和model3都有各自的優點。領克05的優點車價比model3便宜,內飾作工高於model3,領克05是SUV空間大且是燃油車,沒有里程焦慮。

model3是純電動車,科技感十足,要享受自動駕駛是要加錢購買的,用車保養花費較低,內飾作工無法和領克相比。如果家裡可以裝充電樁的話,那麼充電的費用會大大降低,用車的成本會比領克05降低很多。

如果題主家裡有不止一輛車,且可以安裝充電樁,那麼強烈推薦model3。如果不是的話,建議購買領克05。

7樓:1公尺85有胸毛

先說空間,我1公尺85 98kg model3 駕駛室調好座位,後座沒有問題。你媽媽開的話媽媽喜歡領克那就買領克,不然買完model3媽媽肯定會有意見,電子產品有bug需要重啟是常態,所以買領克吧。

不過買完領克你包括你爸肯定會覺得不如加10萬買model3。

8樓:車扯車科普四阿哥

最近啥車都被拿來和05對比,很明顯廠家的水貼多了

純電車和燃油車比啥呢?有錢不考慮續航特斯拉不用想直接買,各種擔心電車續航不靠譜那就05嘍

9樓:一目十行

領克銷售

個人推薦05,安全性,內飾,外觀,配置個人認為是有優勢的,而且這個內飾是真漂亮,實車看完很難拒絕

唯一的劣勢是油耗,但這兩車的差價足夠彌補了

國產版特斯拉 Model 3 和寶馬新 3 系,哪款車型更值得購買?

蘇噴曼 沒買之前一直心心念叨著,買了之後真香!前提是城市代步。要是家庭的第一輛車還是老老實實的選3系,這代三系也很香,內飾大變樣,加長後排空間大。 南亭 在沒玩過Model 3之前,會覺得這是個問題。在玩過了Model 3之後,這根本就不是個問題。總體來說,Model 3很適合向別人炫耀一下,或者拿...

特斯拉model3和普通油車選哪個?

大腳先生 省錢絕對不是買特斯拉的優勢。以下幾點注重2個以上可以考慮毛豆31,特斯拉品牌認同感。如果你覺得特斯拉屬於奢侈品,開出去有自信。2,直線加速。同級別可以說很猛 3,科技感。4,輔助駕駛。同理,以下幾點看重2個以上,可以考慮燃油車1,保值率。雖然賣車看起來離你很遙遠,其實可能也就幾年之後。2,...

特斯拉Model3和比亞迪漢怎樣選擇?

boomberman 全是水軍吧,根本比不了,定位不一樣,m3是運動型轎車,漢定位的是商務豪華,比技術的話,特斯拉說第二沒人說第一,抖音上看看拆車對比的特斯拉零部件整合度提別高,漢上還有很多油車的影子 油改電的地方 單乙個電機特斯拉可以做到2.1s加速,而且後段不衰減,而且鄭州很多特斯拉淹了,還能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