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LGBT的一員你現在過得怎麼樣?

時間 2021-05-11 07:54:30

1樓:巴勒斯坦

很不錯吧。我情商比較高,擁有好幾個乾爸,弟弟,之類的。關係都非常好。

以後打算大家在一起生活,組建乙個大家庭。建議大家不要模仿我,我也是經歷了很多失敗,才慢慢摸索出多人組合的戀愛模式。有因為同志身份被親戚朋友辱罵毆打不理解或者被同事嘲笑排擠被領導開除和家人斷絕關係之類的,一開始很難受,慢慢習慣了就沒事了。

我爸媽不理解我,那就找個理解我的乾爸乾媽,獨生子女太孤單就找個可愛的弟弟。其實往前推人類都是乙個祖先。博愛天下。萬物歸一。

2樓:藍色修正帶

還不錯鴨,雖然還沒有正式出櫃,但已經在很多層面上暗示家裡爸媽了。

爸媽的態度大體上還是接受的,他們說生我下來就是為了讓我過得幸福,無論我做出什麼樣的選擇他們都支援~

我現在也已經遇到了自己想要守望一生的男孩子,雖然我們都還只是高中生,我相信旭哥會一直陪我走下去的~

我倆成績差不多,計畫今年一起考去同一座大學,如果分差大的話,就去同一所城市~我學醫,他學財經,哈哈哈哈嗝,以後學成了就變成謀財害命組合了~像朝哥和俞哥那樣~

生活總體來說還不錯,我們相互激勵,都很有前行的動力~我們會一起變得更好~

3樓:黃崽永不認輸

其實說實在的,男同這個身份暫時對我的生活沒有困擾,甚至讓我往更好的方向發展,怎麼說呢,我覺得:只有優秀的人才有優秀的人喜歡,要是自己不優秀還怎麼吸引同性呢?

如果硬要說什麼影響?可能是封閉感。不習慣與人談心,還有就是會試探這家裡人說自己不結婚。反應。

總之,我個人覺得同性戀沒錯,我還是好好的活著

4樓:「已登出」

過得相當滋潤。像我們這樣的凡夫俗子既不是網紅更不是宇宙的中心。無人關注。

所以大可以隨性隨心而活。生活中我已向所有人出櫃,壓根兒無人在意我的性取向。大家都在努力鑽營自己的生活。

我覺得自己和別人完全一樣並未受到任何區別對待。

自己身邊比較親近的人是 LGBT 的一員是什麼體驗?

沒什麼體驗他會跟很多女生做朋友,然後有的時候一起約出去玩,我覺得太輕鬆了,因為發跟他的合照沒有人會懷疑我是不是談戀愛了 大家都知道他喜歡男的 然後他有的時候還會跟我吐槽哪個哪個男的要追他哪個哪個男的甩了他 還有他doi的故事哈哈哈哈其實我不想知道 其實我覺得跟聽我身邊那些異性戀朋友跟我講話心情一樣,...

學金融的你現在過得怎麼樣?

私募分析猿 剛好借這個問題來總結下過去幾年的經歷和思考吧。外資投行 IBD的日子 大學畢業的時候比較幸運,成功地進入自己一直希望進入的外資投行,成為一名初級投行搬磚工。投行第一年是真的苦,基本所有人都可以使喚我,客戶 Director VP associate,有時候連senior analyst都...

高中讀了文科的你,現在過得怎麼樣?

高一入學就進入文科班,三年文科生,大學漢語言文學,目前大三。高中時期的文科給了我發散思維,大學時期的語言和文學給了我一種平和的心態,給了我感性與理性並存。 先回答問題吧 過的怎樣,普通人唄,可能我生活的城市比你生活的地方繁華一點,晚上吵到後半夜的街道比你們多一點,街上的車和人更多更鬧騰一點,就職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