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拋棄後的你,現在過得怎麼樣?

時間 2021-06-16 10:58:35

1樓:

認識了新朋友,開始了新的生活,日子過的還算滋潤。

除了偶爾遇見的時候,恐懼一下襲來,僅一瞬間就又回到從前的陰影中,這麼久的努力輕而易舉被摧毀。

本科的後兩年,每天都承受著來自宿舍的壓力,宿舍共6個人,5人為營,餘我1人,猶記得日子很漫長。

2樓:若干年以後

生活並沒有教會我們有一笑而過的本領

你也許現在仍是乙個人吃飯

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睡覺

但你依舊可以乙個人吃飯

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睡覺

當自己爬過一座山走過一座橋

在麥當勞的視窗買了乙份冰淇淋

在奶茶店的視窗等一杯原味的奶茶

走進餐廳裡服務員親切的問你

空閒時約上幾位老友喝上幾杯熬夜的酒

自己和自己成為了最知心的朋友

有些人 3年乙個輪迴 5年乙個輪迴

傷口總會癒合

放不下的不應再是對方

該放下的是那個遍體鱗傷的自己

生命輪迴有的人進入有的人離開

遇見的人經歷的事都有其意義

請相信:

所有失去的都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3樓:李毀建

太陽依然公升起,人還照樣活。世間人沒有什麼接受不了。現在一切不過是建立在過去基礎上而已,無論如論如何只要你不想死,不死,要好好活著。

最終都會接受。最多人生不會那麼完美,是次一等,走另一路。

90後結婚的你們,現在過得怎麼樣?

璐璐蒂法 過得非常好,我們都在想為什麼沒有早點遇到對方!我倆都比較內向,不太喜歡過多的社交,現在都有追求的目標,他在複習考試,我自己的考試進度也被排滿了。然後認識他之前的日子感覺餵狗去了,下班就宅在家裡看課外書摳摳手機,挺無聊的那個時候,然後就想早一點結婚沒什麼不好!尤其是嫁給自己喜歡的人!94年現...

學金融的你現在過得怎麼樣?

私募分析猿 剛好借這個問題來總結下過去幾年的經歷和思考吧。外資投行 IBD的日子 大學畢業的時候比較幸運,成功地進入自己一直希望進入的外資投行,成為一名初級投行搬磚工。投行第一年是真的苦,基本所有人都可以使喚我,客戶 Director VP associate,有時候連senior analyst都...

高中讀了文科的你,現在過得怎麼樣?

高一入學就進入文科班,三年文科生,大學漢語言文學,目前大三。高中時期的文科給了我發散思維,大學時期的語言和文學給了我一種平和的心態,給了我感性與理性並存。 先回答問題吧 過的怎樣,普通人唄,可能我生活的城市比你生活的地方繁華一點,晚上吵到後半夜的街道比你們多一點,街上的車和人更多更鬧騰一點,就職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