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生活痛苦的你現在過得好嗎?

時間 2021-10-22 20:45:01

1樓:潤住就行了

大學四年馬上結束,其實有時候想想已經算是有了乙個不錯的結局了,但是總是還會去想我是不是還能更好,看到那些薪水更好,更能 wlb 的工作就會迷茫,為什麼我不能去,是不是我太差,所以說慾望大概永無止盡吧

我是乙個在生活中活得像小孩子一樣的人,沒有什麼心機,也沒有什麼去推斷深究別人某一行為的用意的人,但是大家都覺得你已經長大了,你該學會乙個人獨處,該學會乙個人享受生活了,這對於我來說可能是乙個高不可攀的要求,我一直想去當老師和學生接觸,也是因為我不希望我需要處理非常非常複雜的情感案件

我不是超人,也不是救世主,我只是乙個普通大學的普通畢業生,我要在大廠賺幾年錢,大概率就要被優化了,然後考回老家去當乙個人民教師,教書,學生們如果愛聽就多講一點,學生們如果不愛聽,我就多講講我過去的故事,我也是乙個有故事的人了

2樓:「已登出」

如果我們都告訴你,你媽錯了,你值得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你覺得如何?

反正你又不是我們的孩子,將來被忽悠瘸了關我們什麼事?我們又不跟著你倒霉。

到那時,跟著你遭罪的也就是你父母親人了唄!

3樓:麻醉

這絕對是你媽的問題!

自己家孩子養了十幾年,自己不知道他是什麼腦迴路麼?

不知道他是什麼理解力麼?

不知道他是什麼心態麼?

非得說得這麼拐彎!

就應該直接了當地說:這世界除了你媽誰白養你啊,趕緊努力學習去吧!

4樓:炮哥玩賺

你母親絕對是對的,如果是我,我會告訴你:「天上不會掉餡餅,如果有,那也只可能會砸死你。」父母能給你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是他們覺得最好的。

作為乙個在網路混跡多年的人,我見過了太多的套路,天上掉餡餅?可以砸得你傾家蕩產,家破人亡,一輩子不能翻身。

你覺得自己現在過得好嗎

無天 畢業工作兩年,買了房和車,工作之餘給美女打打針,做做美容,然後自己遊游泳跑跑步啥的,沒有談女朋友,相親了幾個,要麼互相沒看上要麼被別人看不上,然後自己乙個人上班,吃飯,休息,不知道這算不算過得好。 小小小小小只魚 從感情上說,還行,家人雖然沒有非常寵我,但是非常關心,爺爺奶奶身體健康,兩個弟弟...

你的那個ta現在過得好嗎?那個曾經你絞盡腦汁想忘記卻忘不掉的人?

磨人精 不管那個Ta過的如何,過好自己的日子才最重要,別讓曾經的傷害或遺憾重蹈覆轍給當下愛自己的人,遺忘傷害帶來的怨懟,因為不值。珍藏甜的回憶用來延伸未來屬於自己真正的那份幸福與美好,心寬事順遂。 無恙 應該挺好的吧,交了新的女朋友,我也逐漸遺忘了他,以前以為自己真的會忘不掉,後來發現還是發現慢慢淡...

遠嫁香港的女生現在過得好嗎?

藍加扣扣 嫁來香港2年,一直沒有歸屬感。從聽不懂到聽得懂,從習慣手機支付到身上隨時都要帶現金硬幣。從喜歡熱鬧變成喜歡獨處。如果不是因為愛,這個地方我一刻也不想呆下去 今年疫情我生了寶寶,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遠嫁的悲哀,那種獨在異鄉的感覺一度導致我產後抑鬱,好在老公理解我的心情。為什麼說沒有歸屬感呢?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