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那個ta現在過得好嗎?那個曾經你絞盡腦汁想忘記卻忘不掉的人?

時間 2021-06-09 06:02:48

1樓:磨人精

不管那個Ta過的如何,過好自己的日子才最重要,別讓曾經的傷害或遺憾重蹈覆轍給當下愛自己的人,遺忘傷害帶來的怨懟,因為不值。珍藏甜的回憶用來延伸未來屬於自己真正的那份幸福與美好,心寬事順遂。

2樓:無恙

應該挺好的吧,交了新的女朋友,我也逐漸遺忘了他,以前以為自己真的會忘不掉,後來發現還是發現慢慢淡忘了,也看淡這些了,祝各自安好

3樓:何以為歌

曾有這麼乙個人越是想忘記卻越是更加清晰

我也不知道她現在好不好因為我們不在聯絡了

但我相信她一定會很好因為她有這個能力

我能做的就是不再打擾並且送祝福接受該接受的

4樓:夕木醬

沒去關注過。但一想起她就想起那時天空的顏色、那時我稜角分明的價值觀和我奮不顧身的執著、總是能牽扯出一長串的回憶,牽動我整個的青春。

5樓:

應該過的不錯吧,應該老婆孩子都有了吧。初戀,是永遠不會忘記的,一輩子都會在你的記憶裡。

回憶那些種種,好似模糊,又好似清楚。很清楚自己早已沒有喜歡的感覺,這是自己的青春吧,隨著時間的遷移,自己的人生也會豐富,到時候再去回想,說不定都已經忘的乾乾淨淨,無論如何,自己無怨無悔。我現在也很好。

6樓:小呀嘛小胖墩

據我所知過的挺好的,接了他爸的公司,娶了個很漂亮的留學富二代老婆。其實回想起來,沒有什麼人是忘不掉的,忘不掉只是因為時間還不夠長。

7樓:TouEgrie

過得不錯吧,他出國啦

我喜歡了他四年,只是因為他曾經對我有過好感,我已經四年沒見過他了,而在這其中有三年我拼了命般的喜歡他

那段日子我簡直卑微塵埃

幸好最終我把我們之間那層僅有的可憐同學關係給作沒了,幸好他不再和之前表白時一樣猶猶豫豫左右不定,而是直接在沒有理過我。

幸好我進到了新的學校,有了新的喜歡的人

也幸好我現在喜歡的人也喜歡著我

我最終還是把那個我曾經認為忘不掉的你忘了呢願你在國外過得不錯吧。

8樓:老清新

不知道過的好不好,已經失去了聯絡。過的好我祝福他,過的不好我也幫不了什麼,現在我們只是曾經認識過的陌生人而已,一切都不會那麼重要。

9樓:丙先生

作為乙個快40的人答乙個

ta過的好不好,我已經無從知道了。大家各有各的圈,資訊時代也不是無所不能的。

而且,我也不覺得還有什麼想忘記,卻仍老想起的人了,頂多是在間或時刻,觸景生情而發出的感慨回憶而起。它埋心底,但不會常湧現,偶爾記起,也只會記得點點甜。

時間永遠是最犀利的工具。

10樓:放放

我每天都會複習一段我倆在一起的某個階段,我怕忘記,怕我老去後會忘記他,忘記那個影響我一生的人。

初次見面在初冬,那個下午,目光游離空洞,透露出一種不安,讓人心疼。那刻我想對他好。

那天晚上我們躺在鋪滿月光的地板上,一夜沒睡。

那天大雪的早上他消失了,我在他樓下等了他三天,等到他回來,跪著求我原諒。

那天傍晚,在路邊他突然抱著我問我:如果我愛上你怎麼辦?

那天情人節,他用光身上所有的錢買了一大束白色百合,在北方的大風裡站了乙個多小時。

11樓:慕南枝

我會我會我的那個他正努力的學習,在向更好的他靠攏,而且他還帶動了我,我很慶幸認識了他,現在也還有聯絡,我正在嘗試忘記他,在強迫自己不去聯絡他,我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他就那樣走進了我的心裡,可是我們並不是兩情相悅。我不能是陪在他身邊的那個幸福的女孩子,我也會好好陪在現在陪在我身邊的那個人身邊,我會努力喜歡上你。也感謝那個他,讓我知道什麼事喜歡。

你覺得自己現在過得好嗎

無天 畢業工作兩年,買了房和車,工作之餘給美女打打針,做做美容,然後自己遊游泳跑跑步啥的,沒有談女朋友,相親了幾個,要麼互相沒看上要麼被別人看不上,然後自己乙個人上班,吃飯,休息,不知道這算不算過得好。 小小小小小只魚 從感情上說,還行,家人雖然沒有非常寵我,但是非常關心,爺爺奶奶身體健康,兩個弟弟...

曾經生活痛苦的你現在過得好嗎?

潤住就行了 大學四年馬上結束,其實有時候想想已經算是有了乙個不錯的結局了,但是總是還會去想我是不是還能更好,看到那些薪水更好,更能 wlb 的工作就會迷茫,為什麼我不能去,是不是我太差,所以說慾望大概永無止盡吧 我是乙個在生活中活得像小孩子一樣的人,沒有什麼心機,也沒有什麼去推斷深究別人某一行為的用...

遠嫁香港的女生現在過得好嗎?

藍加扣扣 嫁來香港2年,一直沒有歸屬感。從聽不懂到聽得懂,從習慣手機支付到身上隨時都要帶現金硬幣。從喜歡熱鬧變成喜歡獨處。如果不是因為愛,這個地方我一刻也不想呆下去 今年疫情我生了寶寶,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遠嫁的悲哀,那種獨在異鄉的感覺一度導致我產後抑鬱,好在老公理解我的心情。為什麼說沒有歸屬感呢?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