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放不下的那個人現在過得很好,而且還有人陪伴。你還會放不下嗎?

時間 2021-05-07 04:30:01

1樓:來自寶榮的拍立得

對我來說,與其說是放不下,不如說是不甘心吧,不甘心那個人為什麼不是我,不甘心為什麼我們就那樣結束,不甘心說好的怎麼就變了。

2樓:白日夢

放不下很可能是放不下那段時間上的你們,而不是這個時間段上的她,她現在好不好其實對你來說並沒有什麼影響,很多情況都不過是在自我感動罷了

3樓:東邦彭于晏

1去者勿留

2 認識了對方的後又知道了本人在情感方面的不足,加以改正。或者說又多認識了乙個型別的人

3不知道還好,知道後會心裡面有些許的酸楚,可能是為當時付出的努力感到不平衡。

4只有在酒後和失眠的深夜才會由者思緒想著對方的好。

5 不祝福不感興趣索性意識裡忘掉,,掉,,

4樓:小白睡醒了嗎

開始感情上過不去,應該會有段時間的糾結。但是,理性佔據上風之後,就會發覺,我自己真的很好很溫柔很值得啊,就應該被更溫柔地對待,而不是在這裡為乙個不愛自己也並不值得的人傷春悲秋。愛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我值得擁有更好的生活啊。

5樓:雲端之凝

放不下但是我會每時每刻請求老天爺,千萬千千萬萬別放過他,我崩潰過的日日夜夜,就讓他愛的女生通通還給他吧,別手軟,風水輪流轉給爺轉死他。

6樓:小橙汁兒

你放不下是你自己的事情,不論他過的好不好你都會有理由放不下。與其說是放不下那個人,不如說是不肯放過自己。你們可能是分開了,也可能是從未在一起過,那麼他過的好不好都不會是由你來決定的。

那麼,放不下的只是自己心中的執念,腦中的偏執,回憶裡的溫度,這些都是你自己的經歷,這些經歷讓你成為了今天的你,塑造了你新的個性,新的人格,是你的一部分,所以也無需放下。

只是你要明白,這些經歷,這些回憶只是你的過去,可能是某個人給予你或者參與了,但是未來,不會再有這個人,那麼也就想開了罷。

7樓:磨茶娛樂人

也許剛開始是放不下!但是,時間久了一切的一切都可以改變,就算以後還是放不下的話,也只能放在心裡,不能說出來,不能讓別人知道,只能讓這一切的一切變成內心最深的秘密,永遠是成大海,藏在心中,就算以後和別人結婚生子,它也終究是我內心的遺憾,也是,我也許某一天離開這個世界,帶走了最後的乙個秘密,乙個不能說的秘密。

8樓:RHYS

不會放不下,我曾經一直放不下過。直到我知道她過的很好。我竟然能開心的笑起來,她找到了最好的生活,至少比我在一起的時候好。所以我放下了。

9樓:幾千萬

是否能放下,不由理智所控制,也不是可以一鍵恢復出廠設定。

同樣,也不是對方過得好不好決定的。

所以,糾結什麼呢,放下了自然就放下了,放不下自然也放不下。

10樓:藍桉

不會他能過得很好並且身邊有人陪,那說到底就是我在他那裡壓根兒就不重要,可以算得上是個陌生人,既然是陌生人,那我為什麼會放不下?

11樓:Aileeen

還會,直至自己真正正正放下了。因為有人陪伴他是他們兩個人的事,而我思念他是我對他的事。至於什麼時候才放下,慢慢來吧,急不來。

12樓:隱匿

他過得很好在身邊陪著他的很漂亮,長得好看會穿衣打扮,看起來很相配,而我與他不是乙個世界的,放不下也必須放下,偶爾會想念,默默地關注著他的社交軟體。沒分手的日子讓我懷念至今,當做一段夢就好了。

13樓:人間不一樣

會。放不下的是遺憾,回不到的是曾經,這世間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所有的出口都需要自己去尋找。會試著放下,並且相信可以放下,如果最終還是無法釋懷,要麼是時間不夠,要麼是自己太閒。

14樓:喵喵星人

放不下那個人,其實是你自己有遺憾,和那個人沒有太大關係,隨便換乙個,只要有遺憾再,你還是會放不下的。其實,你要想清楚,沒什麼事情是完美的,不要過分追求完美,不要過分苛求過去的自己和無法改變的事實!

15樓:放下牽掛去流浪

放的下,之所謂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其實真正的喜歡並不是占有,而是在不在一起,都不重要了,只要過的好就好,有句話,我很喜歡你,但我不便打擾你的幸福,所以你好就好

16樓:Z婆婆

放不下也得放,為難自己並沒有好處,他錯過了你的過去,可能將來也是沒有交集,人生中碰到那麼多了,能記住並來往的,是跟你有關係的人,主要是看自己 ,萬事強求不來包括放下。

17樓:朵朵

會,於我來講的話,還是會放不下,但是不會打擾,因為他放下了。難過屬於我,嫉妒屬於我,意難平依舊屬於我。要我祝福嗎?不會,等哪一天時間讓我釋懷了,再談放下了

18樓:茶館小二

所謂的放下,無非就是自己沒遺憾沒牽掛,他過的好是他善良可愛應得到的幸福,他此刻過的不好,那是他還在修煉中,給你又有什麼關係呢?

19樓:

也許會,但意難平

我和前前任是高中在一起兩年,後來他與現在的女朋友在一起,直到結婚(具本人說中間分分合合)。

當我知道他們結婚的時候心裡說不出的滋味,說不上為他高興,還是為我難過…

我們現在狀態比朋友還朋友,畢竟大家比較熟悉了解對方,可能有人覺得這樣不好,一人乙個想法吧…

倆人對於我們之間的事心照不宣。

(沒有破壞對方感情,不要妄加揣測!!!)

20樓:遠方

會吧,畢竟每個人的世界都是不同的,因為最後沒有走到一起,陪她的是別人,你應該會祝福她而不是他們吧,最後陪她的人不是你,還是滿身遺憾吧

21樓:右鄧

要是我我更放不下啊,我乙個人在回憶裡掙扎,你倒是好了邁向新生活了。還有人陪。放不放的下關鍵不是對方怎麼樣,而是你自己能不能忍住不去關注他,時間久了,真的自然而然就放下了。

要是你現在過的很好有人陪。你還管別人怎麼樣呢。自己早就放下了。

22樓:寶貝

我覺得人天生都有一種佔有慾,我覺得會有一點不舒服,能不能放不下都在於自己是不是想放下,時間會沖淡一切,你所謂的放不下再過十年二十年反過來看看啥都放下了

23樓:葉無道

這個得看我們是不是真心愛對方,如果我們之間的感情超越的普通的喜歡,昇華到了愛的層次的話,我們是會希望對方過的開心快樂就好,而此時我們自己也需慢慢放下,在這段感情中成長。這樣應該是彼此都喜聞樂見的。

24樓:福妮

最初的時候肯定會不甘心,會萌生要報復他的念頭

當你把自己的日子過得風生水起的時候,你就不會管他過得怎樣了

聽到他過得好與不好,你都會淡定的說一句哦,然後繼續自己的生活

25樓:努力的小天蠍

當然不會,我會毅然決然的放下。

放不下是因為你對她還心存僥倖,那時候你還希望她好,關心她,想著她。想著她可能還會回到你身邊。但如果她過的很好,還有人陪伴。

而這些都不不是你給的,都不需要你,所以你的存在感就很小了。就會放下了。

26樓:硃砂痣

為什麼要放不下呢?她過的很好就說明她對你沒有牽掛,而且還有了另一半。感情不要過於執著,因為這是兩個人才能決定的,為什麼不放過自己,等待那個未來陪伴在自己身邊的人出現

27樓:是你呀

既然他都選擇了那個女孩子,那他就肯定是放下你了,他會覺得和她在一起比和你在一起更開心。

為什麼要為乙個放棄你的人難過呢,你要記住:他不愛你。

28樓:是牛是羊出來溜溜

大步往前走,那才是你的人生。你不屬於回憶,倒也涉及不到什麼成全。過度渲染什麼愛的偉大,別給自己過於加戲碼。你沒那麼多戲。過往不戀,事過無悔,珍惜當下。

29樓:在遠方

會放下的。

基本每個人對愛都是自私的,愛有很多種:如果真正的愛乙個人,愛而不得或者是不能夠在一起的話;那麼對他最好的愛就是,成全她,祝福他。

30樓:伶琛

我放不下他啊,他離開我過的真的很好,有了新的女孩子,只有我還活在過去,沉浸在那些所謂的美好記憶裡,可能對他來說,現在的我就是個笑話吧

31樓:蓂莃

會放不下,但是我不會再打擾他了。可以哭,可以喊,可以說想念,但是不可以拿起手機去發不能發的簡訊,忍不住的話,就多找朋友聊聊天,盡量不要想起他,久而久之,你就會放下了。

如果你一直放不下那個人,而且知道那個人可能也沒有放下你,你會怎樣做?

一生有你 有時候很想去爭取,也會一時上頭衝動想去放下所有去追尋,但是並達不到那個人想要的要求,依然會畏首畏尾。剛遇到時因為自卑,只敢默默望著,等到了這個年紀才發現自己在面對這個現實的時候,還是自卑。 雖然還沒有開始就結束了。但我很想告訴他 我很想他 我還沒說,其實我對你也有好感。我還沒說,其實你笑起...

你放不下的那個人,他叫什麼?

萌鹿 曹瑋乙個超級大眾的名字,乙個很久沒有交集的人,乙個偶爾會夢到的人。我們很小就認識,也很久很久沒有見過。快好多年前上夜校碰到過他,他和小夥伴停留了好像只夠我認出他的幾分鐘。這幾分鐘,我看到少年有了小肚子,運動風變成了商務派。可眼神還是當年的樣子,還是熟悉的聲音。直到幾年後才知道那是時他以已為人夫...

如果你一直放不下那個人你還會繼續追嗎?

現在是凌晨兩點,不出意外明天我會和前任見面。他是我中學時期最忘不掉的記憶,但是因為一些情況我們沒能在一起很久。從19年十月到現在21年初我們幾乎沒有交集沒有聯絡。昨天我們共同的朋友約了一起爬山,可能也是我促使的叫了他。不知道接下來的見面會是什麼樣子,但我已經想好怎麼面對。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了,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