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你心裡放不下的那個他(她),現在的你釋懷了嗎?

時間 2021-10-16 12:24:04

1樓:柒月的風

不能釋懷的,並不是那個他,而是心疼曾經那麼用心的愛過乙個人的自己,珍惜自己那段奮不顧身的時光,因為被辜負,所以難以釋懷,而如果真的步入婚姻,反而那才是人間地獄。我懷念的,只是曾經的自己和擁有的那段美好回憶。

2樓:愛過留痕

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往往不曉得愛情的珍貴,以為就是普通的生活而已,雖然甜蜜,但卻平淡。然而一旦分開,那種心被割去一塊的感覺,就會讓你明白,原來平淡的生活,就是愛情最好的禮物。所以很多人以為,分手後痛徹心扉的才是愛。

其實你錯了,讓你甜蜜的才是愛,讓你痛苦的只是不甘心。

3樓:乙個人的滋味

總算是看完了。給你點我的思想,不過要看你是怎麼看待這個事情的。1.

如果你能沉得住氣,那麼,妹妹們的作法你就不要太在意了,畢竟她們不夠成熟,我知道你也不大,心裡會有些委屈,委屈就多拿老公出氣,老公要有出氣的功能才是好老公,呵呵~畢竟你老公夾在你和她妹妹中間也不好做人,畢竟你是和你老公過一輩子,妹妹們的所作所為,她們總有一天會付出代價了,你能做的就是仁至義盡,她們不會和你過一輩子,你叔叔是大人,如果他做人圓滑就不會得罪你們任何乙個人,公道自在人心,你老公和叔叔都有眼睛的,他們都是明白人。不要在乎外人怎麼看,總有一天你會得到回報的。只要你老公疼你,你就是值得的,都是親戚,大局要顧好,不過這樣想需要一定的忍耐力,心裡承受能力。

2.如果你沉不住氣,看來你老公是站在你這邊的,那麼句去過你們想過的日子,不要顧慮什麼,不過這需要付出代價,因為有些東西需要和現實做鬥爭以我看你是個心腸好的女孩子,不擅長心機,也不是屬於成熟派,慢慢長大吧,有些東西不需要看的太重,豁達點,那樣心裡會平靜些,我都覺得,心底是善良的人總有有好報。祝你幸福,不過做人要有心機,心機並不等於老謀深算,要懂得保護自己

4樓:

好像還是沒有誒。快四年了。

暗戀了三年,他應該知道,但是沒有結果。

也許在他眼裡,我們只是同學,朋友。

最近正好是暑假回了家,某天晚上睡不著覺,躺在床上想起了他,我忍不住問了他有沒有時間出來聚一下。畢竟從高考之後就沒見過了。他說好。

前兩次兩個人出去,都是我等他。這次,他站在那等了我好久。

那天,我打扮得異常精緻。我想讓他看見,那麼久沒見,我有比以前好看。兩年沒見的我們,我看見他的第一眼,還是忍不住的笑了。

還是和以前一樣,說說笑笑,真奇怪,我們好像很熟又好像有點陌生了。

好像彼此都成熟了很多。他烤好的肉一塊一塊的夾給我,我會嫌棄他烤得不好,他會找藉口說是肉的問題。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吃飯。偶爾也會沒話說,低頭看看自己的手機。

這頓飯之前,我在腦海裡想過無數次要說什麼話,要問什麼問題。我最想問的問題,你有喜歡過我嗎?

可是,在和他聊天的那種愉快的氛圍裡,我問不出口。我不想打破愉快的氣氛,我怕聽見答案,我怕他肯定的回答,更怕他否定的回答。

另乙個問題是,他和另乙個女生還有聯絡嗎。他說沒有,只是高中同學,現在沒有聯絡了。我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開心,好像我又是他身邊唯一的女生朋友一樣。

真奇怪,四年過去了,在他之後,我也有和別的男生在一起過,我也有喜歡上別人,也沒有想起過他。

我現在喜歡的人並不是他,可是我青春裡唯一的遺憾是他,那三年猛烈的喜歡,還是沒有辦法釋懷,至今我還是記得有多難過,一次又一次地說不能喜歡他了,一次又一次走到他學校門口,期盼能偶遇到他,也害怕碰到他。後悔為什麼當時沒有表白。太多事情了,有些事情忘記了,但是那些感覺依舊撲面而來。

大概我們這輩子沒有緣分和機會了,那個問題現在也沒有問,以後會不會控制不住自己問了他,我也不知道。

但是這輩子,這段暗戀,那些日子……我覺得不會那麼容易就釋懷。至少現在還沒有釋懷,因為我還是很想知道答案。

5樓:張云平

我個人感覺你不成熟,請先別反駁我,下意識裡你就不成熟,我覺得我有必要潑你冷水,讓你清醒!

她這樣的病,對你們日後的生活會是乙個巨大的陷阱和隱患,如果真有一天她長到臉上了,她心裡會有很大的壓力,你也是,在巨大的壓力下生活,往往會變形扭曲;

她的家人是很世俗和不開明的,有這樣的家長,再加上她性格的懦弱,你覺得你們以後的生活會好嗎?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你說放棄的時候,心裡肯定懷有希望,下意識裡相信別人無法接受她的病,但是一切好象都不是如你所料,她也對你說了,她很好,我能看出來,你也很愛她,她也愛你,但是她很現實。

戀愛中的人是最糊塗的,往往只想對方的好了,覺得離了她以後怎麼辦,其實世界上少了誰,地球都一樣轉,兄弟,我以前和你一樣,現在我明白了,人是活在地上,不是活在空中!人既然只長了腳沒長翅膀,是讓你腳踏實地,現實一點,特別是男人,更應該讓自己成熟,不要憑一時衝動而拋棄一切,這不叫執著,叫固執!

我給你3點建議:

忘掉她,如果忘不掉,那就要讓自己做到,再也不和她聯絡;

好好工作,沒有麵包和牛奶,你憑什麼資格談愛?你不覺得羞愧嗎?

試著發現,其實很多優秀的女孩,不過前提仍然是你能給他們幸福!

6樓:linlin

小時候,因為考試沒考好,覺得天都要塌了,連著幾天吃不下、睡不著、不敢出去見人,就怕別人問我成績;

剛工作時,因為一次報告沒講好,覺得自己真不爭氣,好好的表現機會給弄廢了;

但,現在回憶這些事,只是笑了一下,然後就去忙別的事兒了。

7樓:書樹

怎麼說呢,額喜歡他有兩年了,源於一見鐘情,見到都會害羞臉紅。他是乙個很Sunny開朗的體育系男孩,踢足球踢的很溜,在操場上簡直帥爆了,所有我每天放學都會留在操場偷偷看他運動。其實整個年級有很多女生喜歡他,而且可能喜歡乙個人本來就是一件吃虧的事,我那時候比較自卑,就習慣用冷漠來掩飾,硬生生錯過了......

PS:他當時可能都注意到我了,因為我見到他的時候都會很緊張,會腿軟,不自覺彎下腿那樣子。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次,是我去打水,而他們班老師拖堂還沒下課,可能是緣分吧,我一打完水回頭就在他們班眾多學生中鎖定了他,他他他他也越過其他學生跟我對視耶!

我記得我當時還對著他傻笑了,天哪!現在想想好甜⊙ω⊙

如今......我也不清楚自己有沒有釋懷,但還是很感謝他帶給我的,那段青澀快樂的時光。我想我會學著釋懷的。

8樓:CLOVER

用7年放下的他,現在講起來,就像在講別人的故事。內心平靜,曾經就是一段經歷,過去的就在乙個不曾想起也不用刻意忘記的位置即可,還是要好好過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9樓:檸檬百香果

沒有釋懷,第一眼看到就喜歡的人,真的會一直喜歡下去,很久很久,當我喜歡他的時候,他也正在喜歡我,並且先追求的我,那種幸福感,真的很難形容,我們在一起了,雖然最後分手了,但是我不後悔,因為我喜歡的人同樣也喜歡著我,足以,雖然最終沒有走到一起,但是他就是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難以釋懷。

10樓:甜甜不聽話丶

釋懷了。其實在一起經歷的種種過往會埋在心底,成為你心裡的秘密或者稱為成長的秘密。人嘛,總有不甘心,放不下,其實到了最後就會發現也沒什麼,只要平安喜樂,身體健康就好了。

放不放得下全看你自己的意願,想放下慢慢就釋懷了。

11樓:小孟啊

怎麼說呢,大概每個人都有乙個放不下的人吧,不要說是現在還是曾經,當遇見特定的場景或者是時間,你都會想起,無論你現在有沒有男女朋友,你心裡一定都會有乙個那麼乙個人的,只是,你面對過現實,把她(他)深深的藏在心底,各自安好

12樓:Vita

或許還沒有?

總有那麼個人被藏在心底。哪怕很久不會再想起,突然想到還是會覺得心痛到不能呼吸。冷靜地想想,也不過就是個過客而已。

人生苦短,能相遇,且行且珍惜。遠了,散了,那就算了,不是一路的就不是吧!日子久了,就好了。

想多了,不好

13樓:隨風奔跑

沒有,但是可以放下,畢竟是真心喜歡過。現在即使ta出現在我面前,即使有小鹿亂撞的感覺,我也不會去爭取什麼了。時間太久,印象還停留在當初,現在和過去可能完全不一樣了。

14樓:陳有為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未來很長,會遇見更多形形色色的人,回頭再看她只是你一段故事裡的某個人物。你在往前走,那段故事只會停在那兒,走得遠了你就看不見了。

15樓:13349908006

曾經如此甜蜜

如今棄之可惜

再多的美好和眷念

也經不住現實的殘酷和慾望的負重

你曾經很美

也或許會一直美下去

不過能閱見你的美

也耗盡了我所有的能量

從晨曦到子夜

從櫻花盛開到荼靡凋謝

那是最痛苦的等待

從此世間不再有花開

16樓:冷月無聲

幾年過去,他有他的家庭。隨著時間的推移,我也會有自己的家庭。人生的旅程有時就是在用大把的時間迷茫,卻在幾個瞬間成長。

這樣沒什麼不好,在失去的同時也在得到,最終都會遇見不同的自己,那個越來越優秀的自己。

17樓:風會把溫柔給你

我原來有乙個關係特別好的friend

關係真的超級好

初二關係剛好起來,初三會結伴跑步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他生日我會送禮物

我生日他也會送禮物

但是我們倆都是那種很會和異性玩的性格

他們班他周圍覺得和他關係好的女生至少七八個我們班和我關係好的兩三個

我們初三晚上會一起夜跑,他會帶我

我們在啟明星下擁抱過

我那個時候真的以為我們關係會一直很好

但是我被他關係很好的另乙個女孩子校園暴力

我告訴他我挺不喜歡他們班乙個女孩子,我們之前發生過不愉快他說他們不熟

他說我只和你玩

他第二天就和那個女孩子有說有笑出現在後操場了他說他可能中考失利

我就說沒有關係,我分高可以和你一起

我真善良

後來他沒有失利,我們進了乙個班

我們關係還是很好

我們一起吃飯

我們一起散步

我會嫌他走的慢催他

他會嫌我胃口小然後吃掉我的飯

我們吃飯有四個人一起

都是乙個高中的嘛

剩下兩個關係也蠻好的

就說我的這個應題的friend吧

超三百字了

我長話短說

後來絕交了

預計老死不相往來

我提的我拒絕復合的

我們不適合做朋友

18樓:執畫丶

肯定是釋懷了呀!我當時覺得我可能一輩子都忘不了他,可後來時間長了,他就慢慢消失在我的記憶裡。我已經忘記多久我沒有在想過他了。

但現在想起,已是滿臉的欣慰,心裡很平靜。他也不過如此。

19樓:丁丁不是叮叮

說,你怎麼知道既有他又有她?

好好說話……

第一位難以釋懷的已經放下了,主要還是時間沖淡的。在她之後交過乙個女朋友,但是始終對這位女生沒有那種感覺,後面不想給自己留有遺憾,也不想因為一些事情對不起當時的女朋友,就主動分了手,分完手就和放不下的那位聊開了一次,然後,慢慢的就忘了。說完所有該說的話,同時對方現在又過得很好,你一定能放下。

第二位是現女友,不合適,但是放不下,當你為了乙個人割捨太多之後,沒辦法很好放下,為了乙個人半條命都沒了,離開她就什麼都沒了。但是始終找不到雙向奔赴的感覺,看不到未來。

你放不下的那個人,他叫什麼?

萌鹿 曹瑋乙個超級大眾的名字,乙個很久沒有交集的人,乙個偶爾會夢到的人。我們很小就認識,也很久很久沒有見過。快好多年前上夜校碰到過他,他和小夥伴停留了好像只夠我認出他的幾分鐘。這幾分鐘,我看到少年有了小肚子,運動風變成了商務派。可眼神還是當年的樣子,還是熟悉的聲音。直到幾年後才知道那是時他以已為人夫...

你們心裡有沒有放不下的那個人?

江池也 我還放心不下我未來的房貸車貸 我不知道未來我究竟能不能成為我野心中的樣子這個人沒辦法放下,那就是我未來野心中的自己呀 風裡沒有人 沒什麼放不下的人,只有放不下的青春。因為回憶那些歲月,往往總有幾個鏡頭,閃閃發光。所以我們總放不下那個人。放不下當時丟臉,卻率真 稍有黑暗,稍顯苦澀,卻念念不忘的...

放不下心裡的那個人,應該怎麼辦?

晚風撞進夏日 時間會帶走一切的。以前不信這句話,後來發現這句話就是近似於真理的存在,多久的喜歡經過漫長歲月沒有回應的沉澱之後,都會漸漸消散的。往事如雲煙,當你想明白你們此生就是再無交集的時候,不管是曾經的喜歡還是憤恨亦或是不捨,遺憾,都沒什麼了。知道用什麼方法徹底能引起你的注意,所以也明白怎麼樣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