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心裡的那個人,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16:31

1樓:晚風撞進夏日

時間會帶走一切的。

以前不信這句話,後來發現這句話就是近似於真理的存在,多久的喜歡經過漫長歲月沒有回應的沉澱之後,都會漸漸消散的。

往事如雲煙,當你想明白你們此生就是再無交集的時候,不管是曾經的喜歡還是憤恨亦或是不捨,遺憾,都沒什麼了。

知道用什麼方法徹底能引起你的注意,所以也明白怎麼樣能讓你更生氣,這樣讓你推開我好藉此讓我徹底放棄你,不再抱有一絲一毫的幻想。

我喜歡過,但也就是到此為止了

2樓:ccy

如果有可能,還是重新再問問對方能不能在一起吧。如果不能,又放不下就那樣一日日的過吧。心放不下,但日子吃飯睡覺還是要那樣過的。比如說此刻的我如是

3樓:

說直白了,總會放下的,時間問題。哪怕是那種特別深刻的人,久而久之嘛,也沒有之前那麼想得到了。不是自己的他終究不屬於你,也不是說不在乎了,就是我個人認為嘛,把他深深的埋在心底,給他留出乙個位置,嗯。

4樓:learn

如果放不下,有條件的話就追回來啊(雙方都是單身),如果沒有條件的話,就把他/她放在心底吧,不需要刻意去忘記,不打擾就好了。時間會沖淡一切,只剩回憶。既然忘不掉,為什麼不給自己的青春留點念想呢?

5樓:Y先森

時間會慢慢讓你忘記,以前最開始的時候我也覺得放不下但後來會慢慢淡去不去關注ta 的動態就會慢慢從自己的心裡淡化ta ,沒必要刻意的去忘記這有可能只會使你忘記ta 更難

你現在只要好好的生活好好的愛自己其它的交給時間慢慢來

6樓:雲森

順其自然吧,時間久了,你會認識新的人,那個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

或者是培養自己的興趣,讓自己忙於學習,忙於工作,沒有時間和精力去想那個人,最後你會發現自己變好了。

那個人不一定要完全忘掉,保留一段美好的回憶也未嘗不可,只是不要想太多,不要讓回憶變成負擔。祝你開心。

7樓:稚嫩的孤獨家

很難想象沒遇到之前是怎麼活的。去旅遊,去看書,學一門新技術太多了。只要不就在原地,往哪走,都是往前走。

如果你就是不想做,不想好好生活,說明你只是懶而已,不要用放不下做藉口。只要你肯用心生活,發現身邊的樂趣,就會發現沒有他無所謂。

8樓:遂啊

放不下就放不下,接受這種感受。讓自己忙起來,這種感覺會變淡,時間久了,這種感覺就沒了。縱觀生命長河,放心,沒什麼大不了的。一起加油呀,抱抱你~

9樓:

放不下心裡那個人其實是件很平常的事情,甚至可以說是日常,日常到像你喝水吃飯一樣。既然真的放不下,那就接受ta在心裡,因為我知道即使你刻意想要放下,你也是做不到的。讓自己安安靜靜地等就行了,不要因為太想念的衝動去做一些事情,就那樣安安靜靜的等想念慢慢過去,太難受的時候就哭,哭完繼續做自己事,提不起來精神就讓自己歇兩天。

我心裡也有個放不下的人,既然做什麼都沒辦法讓自己放下,那就什麼都不要做了,安安靜靜地就行。

10樓:言為心聲

遇到這種無解的問題,我建議你關掉知乎,不要太糾結於怎麼忘了他,不要想這個問題。放不下就放不下,心裡有個人思念是個很美好的事,有些人窮其一生,也沒有遇到乙個讓自己念念不忘的人。當這種情緒影響到你的生活時,你就去運動,讀書、看電影、做美食、旅遊,做些美好的事情,好好享受生活,當你自己發生了改變,你會遇到乙份新的戀情,開啟乙份新的事業。

11樓:

徹徹底底地去爭取一次,坦蕩真誠地聊一次天,也許會有驚喜。如果沒有,努力爭取過的事情,並不算錯過。就算沒結果,也並不遺憾,時間總會給你最好的答案。

要讓出 TA 在自己心裡的位置,留給以後那個真正很重要很愛你會一直一直陪著你的人,等他剛剛好的出現。

至於當下的難過,給自己一點時間吧。無論工作還是學習,讓自己忙起來;多和朋友在一起,傾訴或是陪伴都好;培養乙個愛好,比如一直沒有時間做的事情;豐富自己的生活,去認識更多積極的人。

最重要的事情是:一定一定要學會和自己和解,好好愛自己哦,新的一年,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2樓:IAM八格牙路

多想想心裡那個人的無恥一面 。這你可以放心,不管人再怎麼好?都有無恥的一面?多想想就行了,想著想著就理所當然的把他放下了

13樓:

那就別放,閒下來時追憶過去有些懷念或者傷感無可厚非,

但是! 不要聯絡TA,不要打擾TA,讓彼此的生活形成兩條平行線,也別急著安排下一任。讓時間來淡化一切…

給自己冷靜的時間,學習的時間,工作的時間,回憶總結過去的時間。給自己半年的時間來淡化這段感情……也充分利用過去戀愛時占去的時間來做自己感興趣的事。

14樓:

如果你放不下的人同樣也放不下你的話,我覺得你們可以試試的,試著重新來過,但是只是單方面的放不下的話,你想著你在暗自神傷的時候其實那個人正在和其他人開心的生活,過著自己該有的生活。然而大部分應該都是後半種,所以何必和自己過不去,試著過新的生活,學會放下,畢竟世界那麼大,你還要好多沒有體驗到的

15樓:卡坦

為什麼一定要放下,實在沒辦法度,就只能放在心裡,你可以繼續愛ta,但沒必要讓ta知道,你活你的,ta活ta的。

而且,生活不全部屬於愛情

16樓:笙歌落

感同身受,跨年夜那天晚上她和其他男生單獨去看電影,聲稱是自己多年的鐵哥們,雖然確實看完就回去了,但是作為大男子主義者的我自然是不能接受,2023年的第一天分的手,心裡很難過,但是覺得把悲傷化為動力努力工作會更好,只要心裡不去想就好了

17樓:易燃易爆

壓根都不用想要不要放下他,想起來難過就難過開心就開心,不用刻意放大自己的情緒,就任由它自由來去。都會過去的,時間和雞零狗碎的工作生活會沖淡一切,你會忘記因為什麼愛上他,也會忘記最好他跟你分開到底最後一句結尾是這麼。 祝好,陌生人。

18樓:星移

沒有誰離不開誰,任何人只是出現在你的生命裡陪你走一段路,既然已經結束了,就應該抱著知足的心態往前走。

起碼你盡力了是嘛,問心無愧就好。

不要把自己放的太高看的太深情,歸根結底我們不過是人生海海浬的滄海一粟,你我的「愛情」故事不過是平凡的無數人都會遇到的事情。

我也曾經以為自己放不下再也不會喜歡人

可是世界這麼美,人生漫漫,為什麼不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懷著期待迎接下乙個人。

更是等以後能笑著對你放不下的那個人說一句「hi」。

19樓:拜拜

能怎麼辦,你不刻意去想就沒事。既然知道回不去了,沉浸在過去又有什麼意思呢,慢慢你就會懂得,生離死別是常有的事,沒有人會陪在你身邊一輩子,忘不了前任是因為現任對你還不夠好。

20樓:鈤鑰

喜歡乙個人不一定非要在一起,就好比你喜歡一朵花你不需要把它摘下來,你喜歡這一陣陣微風,你不能讓它停下來,你喜歡這一朵好看的雲朵,你不能讓她一直在你頭頂,有句話叫我喜歡你與你無關,有時候放下更是大愛,只要她過得幸福快樂,那麼你也會體會到一種快樂,你只不過更想要的是你自己為他製造的快樂,你希望他的生活有你的陪伴,沒關係的,我只要你好,我便無所謂。

21樓:不知名患者

如果自己心裡明白已經放不下他(她)了就沒有任何事任何人可以代替的了他了跟他說明了自己如果有機會就不要給自己心裡留遺憾拖的越就想的越多你就會越來越放不下他 .

22樓:沽酒尋羊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我的做法就是,啥也沒乾。沒去刻意遺忘,也沒去打擾。

唔,也就這樣了。過程裡,偶爾聽到一首相關的歌,也會深夜裡哭泣;看到當初一起讀過的詩,也會怔忪很久;想起曾經許下過的美好願望被別人實現了,也會沉默不語。

但是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畢竟生活裡還有很多別的事,不是只有思念。祝好。

23樓:不該吃香菜

我當初也有乙個放不下的人,怎麼說呢我跟他在一起3年,為了他做了很多,分手那天我提的,原因是因為他出軌了,出軌不能原諒,但是他找我復合的時候我還是不要臉的同意了,然後,他就……第二次出軌,那時我知道我儘管在愛他也留不住他,我求他,我卑微的不能在卑微了,甚至為了他我割腕,但是他還是走了,然後我就去了別的城市發展,我越到了更多的人和事,也就逐漸忘了他了,我把自己的生活填的很滿,滿到我不會有沒事的時間去想他,後來我在提起他也就沒有多少興趣了

24樓:月色未晚

沒有誰是放不下誰的,時間會告訴你一切,沒有人會永遠愛你,但永遠有人愛你。

其實道理你都懂,但你僅僅只是放不下,也許你可以換個角度想想,你放不下的是心裡那個人,還就止步於那段感情

25樓:九言

提公升自己啊,試著轉移注意力,跑步5公里分泌的多巴胺不亞於談戀愛!學一學樂器啊,健身啊。總之不要讓自己閒下來,等過幾個月之後,當你再回頭看ta,就覺得ta也沒那麼優秀了,甚至覺得還配不上你,加油!

內心遲遲放不下那個人怎麼辦?

花棠紋身黑人t燙 那就別放唄,放不下的人一輩子都放不下,不上心的人一輩子都不上心,這玩意其實跟時間沒有多大關係,總有人說時間終會淡忘一切,但是如果不是健忘症或者老年痴呆的話,時間反而會為曾經的人或者感情加一層昏黃又美好的濾鏡,讓你更難忘卻 清誠之戀 贏家還是失敗者?我覺得都不算吧。也就乙個人的占用與...

你們心裡有沒有放不下的那個人?

江池也 我還放心不下我未來的房貸車貸 我不知道未來我究竟能不能成為我野心中的樣子這個人沒辦法放下,那就是我未來野心中的自己呀 風裡沒有人 沒什麼放不下的人,只有放不下的青春。因為回憶那些歲月,往往總有幾個鏡頭,閃閃發光。所以我們總放不下那個人。放不下當時丟臉,卻率真 稍有黑暗,稍顯苦澀,卻念念不忘的...

你放不下的那個人,他叫什麼?

萌鹿 曹瑋乙個超級大眾的名字,乙個很久沒有交集的人,乙個偶爾會夢到的人。我們很小就認識,也很久很久沒有見過。快好多年前上夜校碰到過他,他和小夥伴停留了好像只夠我認出他的幾分鐘。這幾分鐘,我看到少年有了小肚子,運動風變成了商務派。可眼神還是當年的樣子,還是熟悉的聲音。直到幾年後才知道那是時他以已為人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