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你喜歡的那個人現在過的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5-12 20:04:30

1樓:Scarlett柳

應該是過得比我好

想信他找到了乙個完勝我的女孩子,比我好看比我脾氣好也比我對他好吧,當然時過境遷與我無關,他好不好跟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2樓:塗山青青

不清楚,不記得了,也不會想要去打聽,這個問題早已不重要。

分享一下最近看到的魔法

如果有一天你有了這樣的感覺,那麼恭喜,拿到了霍格沃茲的通知書啦

3樓:我是對的

4樓:仲夏初始

他生活的應該很好吧,應該會和喜歡的人結婚了,有孩子了吧,因為他成績不太好,不知道是不是出去打工了,是08年的事了,那時候還是小學生。我還記得他是乙個特別帥,特別高,很大方的乙個男孩,但是他有女朋友,據說是從三年級開始談的,我就是特別欣賞他吧,我們沒有說過話,也沒有接觸過,雖然是乙個班的,不過我經常回頭,因為他喜歡在最後一排坐著,不過後來聽說他知道我喜歡他,說我長的還行。已經很滿足了,覺得他這個人還是不錯的,沒有背後說不好聽得話,挺尊重人的。

然後就沒有了,七年級不在乙個班,更沒有機會見面了,好像他女朋友不在這個學校了,但是我也不太清楚他們有沒有分手,他們班基本上就是玩的,不太認真學習的,聽說關係挺亂的,喜歡他的挺多的,他喜歡的我不太清楚,,因為不太清楚他有沒有分手,然後也沒太上心了,因為班級遠了,共同的朋友同學基本上也沒有,,,我是真希望他過的很好很好,好到讓我羨慕,這樣才不愧對我的不打擾,因為沒有那麼醜的去打擾他。

你學生時代最喜歡的那個人現在還有感覺嗎?

解憂jiang 平時想起來沒有。看到名字會有點晃神。聽到近況會挺關注。有交流的話需要呼吸機。聽到聲音或者偶遇的話需要心肺復甦。和以前的區別就是,過去想起來心就怦怦跳了。 低卡拿鐵1 蕩然無存。對方變化太 大 也許學生時候喜歡的,加了很多幻想的成分,把對方想得很完美,按著偶像劇男主角的人設想。但後來發...

你學生時代喜歡的那個人現在怎麼樣了??

不知道他現在怎麼樣了。學生時代喜歡的那個人吶,現在回想起來也不知道算不算是真的 喜歡 就是總喜歡在一起玩。後來念不同的學校,接觸的人和事,環境都不一樣,慢慢感覺我倆的認知以及觀念差別挺大的,就沒有然後了。 學生時代喜歡的人兒現在依然相愛雖然所愛隔山海但是堅信有山海俱可平的一天 加油呀各位再異地戀中的...

你學生時代喜歡的那個人,怎麼樣了?

嗯嗯啊啊 學生時代很喜歡過馬先生,喜歡了十多年了吧,馬先生現在是高三的主任,有溫柔賢惠的妻子和兩個可愛的兒子,還是住在當初的那個小區裡,新學了那首成都還有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大概就這些吧說多了怕悲傷逆流成河 不遠不近的朋友?一直沒變過,學生時代的曖昧因為單純而美好。單戀加暗戀吧,她是高一下學期轉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