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個學生時代風華正茂的那個人最後怎麼樣了?

時間 2022-01-07 04:04:48

1樓:沒有名字

在我還是初中的時候,他也談不上是風華正茂,但是在小範圍還是很有影響力的。他的成績不是很好,用現在的話說除了那張臉他一無是處 ,就是這張臉讓我印象深刻。他比我大一屆,那時候的我們都很青澀,那個年代也沒有渣男渣女這個說法,我印象中看到他每次都是和他的同學一起大概就兩三個人,我每次都在學校裡製造偶遇的機會。

記得初一的我胖胖的所以很自卑,在路上根本不敢抬頭看人,每次和他偶遇了也只敢撇一下,到了初二我以為我瘦了一點會好一點,但是沒有想到被我的體育老師看中選我去田徑隊訓練鉛球鐵餅,那時候體育老師還是政教處主任對他還是有點害怕同時對自己感覺更悲慘了,辛苦了乙個假期白費了。可是讓我驚訝的是他竟然也在田徑隊,他是練短跑和籃球的,第一天老師讓我們做熱身運動,我跟在他的後面跑,故做輕鬆不敢喘大氣,熱身運動結束和老師讓我們幾個新人去拿球說是一人拿兩個鉛球,就是一手乙個,那時候我為了面子突然來了乙個「老師我拿不動兩個」,老師聽到了似乎是開玩笑說(具體語氣我也忘記了但是當時聽到我很難受而且讓我自尊心受到了傷害)「那你就別來這裡了」我轉身就回去了,記得我當時回頭看了一眼,我看到他看著我離開的那個方向。之後再學校裡我每次看到他都會直視他的眼睛,他也會朝我笑笑。

最後他沒有考上普高,去了職高,那時候的職高彷彿注定就是混混,但是他好像是個例外。我高中去了普高也沒有他的訊息了。那年高二乙個週末我放假回家,媽媽接我來晚了,我就慢慢往回走,我們兩個人的相遇彷彿像是電影裡面的場景,在十字路口,他從那邊過來我從這邊過去,兩個人相視。

可惜中間隔了乙個馬路彷彿隔了乙個世界。他依舊笑的很開朗我也很激動的朝他揮手,馬上我的媽媽騎著小電驢到了,我轉過頭離開了。大學畢業後我和他見過一次,他是乙個廚師了,他的妻子也很溫柔。

學生時代的那個人,還在嗎?

可愛豬豬子 我和他是小學同學,初中同學,高一同校不同班。原本以為從此之後不再會有交集,但在高一下分科分班時又遇到了,彷彿命運都在說你們多有緣分吶 我也這樣認為,但是我們的圈子從沒有交際,我從小學就開始關注他了,要說為什麼會注意到他,可能是覺得他高冷吧!長得挺清秀哈 畢竟平時也不怎麼說話,但是體育和成...

說說你學生時代暗戀的那個人吧?

初三的時候,年級分班,小學一起公升初中的認識的學習比較好的同學都分到了一班,自己獨自在二班感覺很著急,突然看到身後拎著書包的他,當時瞬間就開心了,因為我記得他是我們當時的年級第二,而且之前還是乙個班的,就興奮的問他,你也在二班嗎?他說是,當時心裡就哇哦!但是他真的平時話很少,就默默學習,打籃球,以至...

你學生時代喜歡的那個人,怎麼樣了?

嗯嗯啊啊 學生時代很喜歡過馬先生,喜歡了十多年了吧,馬先生現在是高三的主任,有溫柔賢惠的妻子和兩個可愛的兒子,還是住在當初的那個小區裡,新學了那首成都還有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大概就這些吧說多了怕悲傷逆流成河 不遠不近的朋友?一直沒變過,學生時代的曖昧因為單純而美好。單戀加暗戀吧,她是高一下學期轉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