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學生時代喜歡的那個人,他現在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7-09 14:12:19

1樓:黎明時分

聽說他後來進入了一群不錯的大學,應該也會在畢業後有不錯的前景。具體的我沒有去了解,甚至也沒有多問一句,知曉他安好便可以,有些熱愛值得埋藏於心底。

2樓:

同學會的時候,再見了一面,理所當然的,他過得很好,事業順利,感情圓滿。

那天散去的時候,風裹著灼熱的空氣向落日飛奔而去,街那邊的長椅上睡著安詳的老人,Sunny從樹縫裡落下,風鈴在小孩子手裡叮叮作響,我目送著,看他牽著他戀人的手,從斑馬線這頭走到那頭。我們與他笑著打了招呼,說了再見。

若只是喜歡,何必當作是愛,若只是感慨,何必說成心傷。多年後的今天,我能告訴自己,我曾經那樣赤誠熱烈地愛過乙個人,便頗覺欣慰。

「我們笑著說再見,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

3樓:何故

初中喜歡的人,初中沒畢業就輟學,沒啥聯絡了,然後在我高中沒畢業的時候就結婚了。我就喜歡上別的人了,也在一起了,高考沒考上,他陪我復讀一年,我還是沒考上,就直接畢業了,他去讀了大學,人生路已經不一樣,再也沒有聯絡。和我分手就是連朋友都做不成的,都說過一生一世的話,都沒有做到一生一世

4樓:蘇小城

我們從初中畢業後沒有見過面,我努力上高中考大學。他初中畢業出去打工,然後就結婚了,農村結婚普遍都早,前兩年我放暑假回家時偶然遇見,他有啤酒肚,身高好像也縮水了就感覺自己當時眼瞎了嗎

你學生時代最喜歡的那個人現在還有感覺嗎?

解憂jiang 平時想起來沒有。看到名字會有點晃神。聽到近況會挺關注。有交流的話需要呼吸機。聽到聲音或者偶遇的話需要心肺復甦。和以前的區別就是,過去想起來心就怦怦跳了。 低卡拿鐵1 蕩然無存。對方變化太 大 也許學生時候喜歡的,加了很多幻想的成分,把對方想得很完美,按著偶像劇男主角的人設想。但後來發...

你學生時代喜歡的那個人現在怎麼樣了??

不知道他現在怎麼樣了。學生時代喜歡的那個人吶,現在回想起來也不知道算不算是真的 喜歡 就是總喜歡在一起玩。後來念不同的學校,接觸的人和事,環境都不一樣,慢慢感覺我倆的認知以及觀念差別挺大的,就沒有然後了。 學生時代喜歡的人兒現在依然相愛雖然所愛隔山海但是堅信有山海俱可平的一天 加油呀各位再異地戀中的...

你學生時代喜歡的那個人,怎麼樣了?

嗯嗯啊啊 學生時代很喜歡過馬先生,喜歡了十多年了吧,馬先生現在是高三的主任,有溫柔賢惠的妻子和兩個可愛的兒子,還是住在當初的那個小區裡,新學了那首成都還有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大概就這些吧說多了怕悲傷逆流成河 不遠不近的朋友?一直沒變過,學生時代的曖昧因為單純而美好。單戀加暗戀吧,她是高一下學期轉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