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擋,榮威350和起亞K2,長安逸動哪個合適?

時間 2021-05-05 18:44:28

1樓:總司令

這3款都是我之前買的時候考慮的,不過我考慮的是手動擋。安全性上,個人認為350能排第一,但是油耗會高點,畢竟有點小馬拉大牛的感覺。空間商,350和逸動作為緊湊型,空間幣比K2要大,個人後來買的是K2,空間確實比較小,後排會很不舒服,還好我後排一般沒人坐。

逸動是最開始就排除掉的,貌似有個機油會出現什麼的問題。但是K2在安全性上還是比不上350如果給我在選擇一次,我選擇350.

2樓:炮炮爸爸

為什麼不考慮日系?

這幾款備選車本來各方面差距不大,又是給老婆買來代步的,建議考慮可靠性吧!

其實三個車穩定性差不太多,現在的汽車技術,真的很難說中國產的比合資就差多少,但是就怕萬一嘛!所以答案你該清楚了……

3樓:張強張耳朵

其實看到最後題主抗拒日系車我本想拒絕回答的,因為不能你硬要我在一群醜女中間選乙個當老婆,我就選了。我必須要平復一下自己的心情,想象一下醜女也都是愛國的。然後仔細打量了一下三位「頭牌」,邊看邊安慰自己,「還行,還行,蠻好,湊合著用也差不多嘛」。

對於這種尷尬的選擇,我一般喜歡用排除法。先看尺寸,K2直接排除,其他2者都是緊湊型,K2是小型。逸動比350略大,發動機變速箱底盤都差不多,但是350略貴。

個人覺得還是自己看哪個順眼買哪個吧,因為其他的可比較屬性真的差距不大。

手動擋和自動擋的具體區別?

賣萌墨兒 說手動操縱強的是真的,你要是想鍛鍊一下身體協調性可以考慮手動擋。說自動擋方便的也是真的,開自動擋車看隔壁開手動擋的司機鍛鍊身體的話,確實挺方便。 馬傻拉地 1自動擋有很多種,民用的話,大致有AT,CVT,雙離合三種 手動擋就是手動擋,比自動擋多了乙個離合器,這個應該都知道吧。2從省油方面來...

自動擋怎樣正確啟動和熄火?

塗塗 一般就是先通電自檢,沒問題了打火,怠速穩定開車走人。熄火就更好說了,掛拉手剎掛P擋熄火完事。開了空調的話先關了空調開外迴圈吹一會 保持風道乾燥 不是自動大燈記得關燈。一鍵啟動的,不踩剎車按一下,自檢,接著踩剎車按一下打火,熄火就按一下完事。不過車其實不嬌貴,所謂自檢也不是只發生在你通電後,而是...

汽車手動擋和自動擋那個好?

閉眼睡覺 怎麼說呢,見仁見智吧,推薦手動擋吧,選擇手動擋的一般都會覺得比較有樂趣,自動擋,也就是上手容易,駕駛方便,雖然推薦手動擋但是現在基本上中高階的車型都很少有手動擋了 小熊叔叔 作為手動擋新司機,我首先用的自動擋刷駕駛經驗,然後才上的手動擋。駕駛公升級歷程 駕校學手動駕駛 開自動擋上路刷經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