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逍客,2016新勁炫,邁銳寶1 6T,2016新思域1 5,我該選哪個?

時間 2021-05-05 18:44:28

1樓:Morse

先說結論:QashqaiQashqaiQashqai

理由如下:1.雖然繽智的空間利用率高,但是比起Qashqai總的來說還是小了一圈的,從中控扶手可以看出車寬的差別。小型SUV的空間還是和緊湊型有差距的

2。更重要的是繽智與飛度同一平台,雖然外觀內飾不同,但是三大件基本無差,所以繽智主打的是13w的車型,和另外那些小型車平台的SUV競爭。

3.根據題主描述,這車買回去可能要不時經歷offroad 路況 ,這讓Qashqai成為不二之選::新Qashqai和新奇駿是同一平台的,而奇駿的越野能力在30w以下的SUV裡也是少有敵手的,雖然題主可能買的不是四驅,但是通過性和底盤對土路的適應性是擺在那裡的。

4.論及舒適性和操控,可以參考車託之家的評測,在城市路況的話兩田在操控上會佔優,在舒適性上,特別是非鋪裝路段,兩田是完全吃不消的。

5.至於Honda思域,動力操控極佳但是有個致命弱點-----底盤太低,和樓主的需求背道而馳,這點上xrv繽智也差不多。

總的來說,在15w的價位繽智價效比並不高。花同樣的價錢買到空間更大平台技術含量更高的車,而且更符合需求,何樂而不為呢

以上關於致炫哈弗還有邁銳寶,來日再更

十代思域和新逍客如何選擇?

應宗道 站Qashqai坐著舒服開起來舒服車還是舒舒服服的把你帶到要去的地方 需要激情的過幾年買個二手手擋思域當玩具就好 核心問題是我跟你身高差不太多思域只有駕駛位能坐進去 前排頂腿後排撞頭 小王同志ws 我是Qashqai車主,開Qashqai快一年了,沒啥毛病,就是配置低點,經濟實惠中庸的一款車...

新智跑與逍客哪個更適合女生開?

道法自然 為什麼要選這兩個國家的,南韓車雖然不好,但是和在中國的日本車比應該更安全些吧,日本車是挺好,但是在中國的就不行了,坑的就是你中國人。 同硯四驅說車 首發於 2018 7 25 女生對車的要求,首先建立在外觀 耐用 顏色,這3個點。因為技術層面女生不懂也不會去深入研究。1.外觀 起亞的車一直...

如何評價2016新國辯的各場比賽?

張子龍 原本也有受邀參加全能挑戰賽,可惜另有要事無法參予,只好來聊聊比賽刷些存在感。它的賽制有五個環節 立論 質詢 答辯 小結 對辯 結辯。不計最後的大神挑戰賽,總共有八位選手,七場比賽。下面,是對陣 辯題還有鏈結 勝方有底線加粗 初賽第一場池也VS陳劭康辯題 超人 蝙蝠俠才是真正的超級英雄。初賽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