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說 誰玩《使命召喚》系列是打劇情啊?正常人都玩線上啊。 是我孤陋寡聞了嗎?

時間 2021-05-05 20:52:23

1樓:流水灬無形

使命召喚系列的最大意義就在於劇情,它包含了豐富的歷史內容和人生哲理。我第一次接觸第一人稱射擊是cs,後來是cf,自家買了電腦後,才了解到使命召喚。剛接觸到玩的是第六代,它給我的感覺呢,相對於偏向競技的cs、cf來說,遊戲的內容更加豐富,而不是幾個地圖,乙個模式打個十幾分鐘,單調無味。

有劇情的聯絡,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要拿起槍向前衝鋒,我為什麼要戰鬥,為什麼要殺掉敵軍,是為了兄弟,為了國家而戰!至於cs、cf,是為了殺人而殺人,無趣的競技。

2樓:Yuuko

最近幾代西歐帝全程聯網無法破解,不是家裡有礦或者狂熱劇情粉買來打劇情可太虧了,等打折僅僅買來通關劇情也並不划算。

雲通關挺好的。

3樓:就這個吧

反正bo2和bo3我都沒打劇情,幽靈倒是把劇情打了,現代戰爭我是打了兩關就把劇情解除安裝了只玩多人了,主要是我這人比較懶,懶得玩劇情

4樓:油炸姐弟

使命召喚的精髓是劇情做的比較震撼,尤其是4、6、8,有生之年系列,不過我比較喜歡二戰,1、2、5、14這幾作。線上也不錯,我覺得先把至少劇情過一遍再玩多人,要不然錯過劇情實在是太可惜了

5樓:磁軌砲地獄喵

說這句話的人不正常.....因為他不懂得各有所好亦或者他貌似只玩過 COD BO4 或者馬服.......錯的不是你是那幫說這種話的人....

6樓:許多

如高贊知友所說,COD系列的重點就在劇情模式,電影級的沉浸感,讓我們覺得自己真的就是特種部隊或者超級士兵,這是線上模式給與不來的。

換句話說,如果追求線上對戰,競技對抗,為什麼不去玩戰地系列呢。

大多數人打遊戲是為了爽的,不是為了個自己較勁的。

7樓:

對,沒錯。

毫不客氣的說在現在使命召喚出到17的情況下,還有人說玩使命召喚是玩劇情,那我可以直接肯定你是3dm使命召喚玩家

我建議各位說使命召喚玩劇情的先把你戰網上(ps xbox都可)的使命召喚16或17劇情通關貼出來在在這扣字,這樣比較有說服力

要擱10年前我也說使命召喚主玩劇情,線上只是開胃菜,為什麼?那回我哪玩得了正版,也是個3dm臭弟弟,壓根沒玩過線上pvp,當然一口乙個使命召喚玩劇情。

8樓:風後九耀

不只是《使命召喚》。其實這個問題應該是很多人壓根就不關心遊戲劇情,只在意線上對戰。

我本身是非常喜歡遊戲劇情的。從最早的《帝國時代2》《紅色警戒2》,一直到現在玩的《明日方舟》(包括《使命召喚》),我都會一字不落的看遍劇情。如果說競技是遊戲的本質,那劇情就是遊戲的昇華。

但我也注意到了,很多人從頭到尾壓根就不看劇情,他們一看到劇情就跳過,只關心怎麼打。相對於遊戲的深度,他們更在意遊戲的競技,更在意「我比別人強」。這是愛好,興趣的差別還是其它什麼的差別?

我不知道。但我堅定的認為乙個好遊戲不僅僅能給人帶來歡樂,還能帶給人們知識,帶給人們思考。讓遊戲不只是娛樂,而成為和文學,影視一樣的文化。

9樓:小來哥喜歡吃糖

就事實來看,確實,劇情打通的人並不多,尤其是最近幾作,但是線上是真上頭…

前幾年作為FPS新秀,劇情是差異化最重要的賣點,現在作為FPS年貨,cod早就找到了生財之道…

但是不玩線上就不是正常人了?你同學得刷牙…

10樓:

我靠,雲玩家還分派別。

一方面,有人看到骷髏面具就喊幽靈,看到八字鬍就喊隊長好,看到床上插針就哭得稀里嘩啦,彈幕刷3億弟兄不亦樂乎。

一方面,有人說使命召喚不看劇情。

11樓:武田碎神

我當初知道COD這個系列,還是08年那會兒搬家買電腦,在電腦城裡主機區看到店長在打COD4電視台那關,當時第一次知道原來FPS遊戲還有劇情這種東西,但當時沒問是啥遊戲

電腦買回來之後電驢上下了COD4,才發現原來就是這款遊戲。打到最後GAZ被扎卡耶夫打死,錢隊把1911滑給我,一槍崩了扎卡耶夫的那個鏡頭讓小學六年級的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FPS遊戲能這麼有代入感。

就更不用說之後的COD6被謝菲爾德背叛的時候以及COD6 COD8結局,F鍵都給按爆了。

除了現代戰爭三作,還有COD5裡迪公尺特里把旗子插在國會大廈的時候,COD7、COD9裡梅森伍茲的故事,一直隱藏著貫穿COD5和黑色行動的雷澤諾夫

COD的劇情有好有壞,但不可否認的是,肥皂、gaz、普萊斯、尼古萊、幽靈、馬卡洛夫、扎卡耶夫、尤里、謝菲爾德、麥克公尺蘭、迪公尺特里、梅森、伍茲、雷澤諾夫這幾個名字和遊戲帶來的沉浸感體驗絕對令人印象深刻,其他FPS遊戲很少有這麼好的劇情能讓人通關一遍之後還想通關無數遍

而且以前還有個說法,單機玩COD,多人玩戰地,看看BO4取消單人劇情之後,第二年還不是乖乖把單人劇情加回來了

12樓:die qin

嗯,現在的使命召喚是這樣的。要不現在使命召喚影響力大不如前了呢。

那個靠劃時代的劇情戰役把使命召喚系列塑造成超一線3A的開發組在把系列推上巔峰之後就被動視卸磨殺驢了,之後這個系列就開始了漫長穩定的下滑。

多人對戰FPS的選擇太多了,COD的多人對戰並沒有什麼獨特之處。使COD成為COD的是現代戰爭的劇情戰役。

13樓:園田青鳥

這很正常。

你從小周圍的環境,難道不一直鼓勵你做乙個和大家打成一片的人嗎?乙個人玩就是孤僻,自閉,哪怕你很享受你的生活,也必須要花出精力去「應酬」,讓自己像乙個正常人。

轉移到遊戲上,就是大家把遊戲當成社交的一環玩圈子,玩權術宮鬥。和國內部分現象結合起來,就產生了放著線下的劇情不去體驗,不惜作弊引起友邦驚詫,也要卷死別人的現象。

14樓:JAYLJJJ

COD的崛起靠的是單人劇情。

但是這麼多年年年銷量冠軍靠的是多人。

以前玩COD是為了體驗電影式演出帶來的震撼,然後玩家見過的大場面越來越多越來越大,最後慢慢的就審美疲勞內心越來越麻木了,製作組各種大場面該試的都試過了,但是玩家的胃口卻越來越難滿足,那咋辦,那就在多人裡下下功夫。

然後事實證明多人模式比單人劇情要更有吸引力也更有生命力,也能賺更多的錢。

比如15裡的瞄準鏡圖示都要花錢買。

老MW往後的每一部通關率越來越低,線上卻越做越好。

所以動視才在15砍掉了單人。

然後被噴慘了。

現在COD的主打就是多人,但是劇情不能沒有。

就像吃餃子,醋可以不沾,但你不能不擺。

國內玩家接觸和爆火的時候基本就是《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當然是在網咖的盜版。

所以現在還以為在玩劇情的是當時這些玩家玩完後就沒有再玩下去,也沒有入過正。

而你的同學也可能是這樣子接觸的COD,但是他一直玩下去而且都是入正,因為盜版玩不了多人。

所以你同學說的基本是對的,現在的COD基本就是這個樣子,大家都是玩多人和殭屍。

15樓:sheudbfj

都玩,我開始一般先玩劇情,中途閒了沒事打打多人,當然,劇情玩完了,有時候也會再打幾遍回味一下,剩下時間基本都在玩多人了。

COD多人很爽,真的爽,個人感覺比戰地多人打著順手一些。

16樓:石徒

如果他想描述的是最新幾部COD整體的傾向轉變,那麼確實使命召喚已經逐漸轉向重視多人遊戲,特別是這幾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後,甚至還把16的元素移植到了手遊。

但如果他要描述的是COD整個IP的形象,那麼作為COD老粉,我和題主一樣是不同意的。使命召喚的多人模式一直有不少數量的玩家,但要說是什麼成就使命召喚,使這個IP達到今天的高度,那一定是它出色的劇情和電影化的敘事。即使動視更加重視PvP部分,對於相當一部分熟悉這個ip的老玩家,劇情仍然是吸引他們的最主要因素。

這就好比老乾媽要是賣豆豉火了,油辣椒也永遠有人買。你和一吃油辣椒的說現在我們都吃豆豉了,自然沒有問題;但如果你想說現在誰吃老乾媽油辣椒啊,那這說法絕對是有點問題。

遊戲嘛,自然要推陳出新,自然要留住老玩家,也要想辦法吸引新玩家。COD作為乙個出到第17部遊戲的老IP也有過它的低谷,也有過最輝煌的時候。近20年的時間,遊戲的技術和平台換了一茬又一茬,玩家也變了又變,作為乙個經久不衰的IP誰能保證一成不變保證原汁原味呢。

可能這位同學屬於不喜歡PvE專注PvP的那一型;可能這位同學不了解答主印象中的那個COD系列為人稱道的優秀線下任務;可能他本身就是COD多年粉絲,只是在試圖表達贊同動視近年來的開發傾向。

個人更喜歡黑色行動,17做的很不錯,不妨試試。

利益相關:這小破遊戲玩過9部

17樓:Abyss

使命召喚是否主打過劇情戰役? 是使命召喚是否現在依然主打戰役? 否

使命召喚的劇情演出質量高不高? 高

使命召喚現在的戰役通關率低不低? 低

使命召喚現在是否主打線上多人? 是

現在還有沒有熱愛戰役的玩家? 有這些玩家還算不算是正常人算

題主對使命召喚是否是孤陋寡聞? 否

題主對使命召喚的發展史不熟? 是題主的同學是不是個半桶水不懂裝懂的小赤佬?

18樓:東門吹牛

絕對不是……

我忘不了那句撕心裂肺的「迪公尺特里!」

我也忘不了親手把紅旗插上國會大樓。

我也忘不了戰友們屍橫遍野,幾乎是殺紅了眼往前推進的國會大樓!

那一句冷漠的「i know you』ll understand」

「Out gun, out numbered, out of our mind for a suicide mission」

普萊斯隊長,肥皂,蓋普,幽靈,雷澤諾夫,梅森,伍德,這些名字我可以記到天荒地老!

19樓:MoDao

畢竟現在的cod是主打多人對戰的遊戲,有些更新也是全部圍繞多人,黑色行動2劇情很好很有深度,但是我一安完遊戲第一步是先開殭屍模式第二步是打把多人...

20樓:TitansTestTeam

Sp玩肯定是要玩的,只不過cod這sp一般玩不了多久,總遊戲時間至少有百分之九十五都是在打mp,畢竟60刀的遊戲你只打那點長度的sp不打mp其實挺虧的

21樓:jumpochpb

以現在來看差不多如此

但這問題其實是

我來了乙個牛排店

我可以只點咖啡,小食,也可以只為了這些東西來但是你的選單上不能沒有牛排

22樓:王嵬

我玩過使命召喚1,2,3,5,還有現代戰爭1(不記得幾代),之後的都沒玩過,那時候都是破解,基本只能單機。後來認識steam的時候沒過多久就鎖區了,就沒在買過。你同學可能沒玩過那些老物,你當他中二病吧。

話說回來,也許他的意思是以前玩單機,現在大部分人是玩線上。你玩單機跟大部分人不一樣。同樣也可以診斷為中二病發作,沒啥大不了的…

使命召喚5在使命召喚系列中是否最能體現戰爭的恐怖?

5裡面有火焰噴射器烤日本人,刺刀插日本人,召飛機炸日本人,美軍戰役最後一關要召喚空軍炸掉宮殿上長方形類似牌坊一樣的東西才算過關。後來這種長方形牌坊出現在 日本女人 的大禮堂裝修以後,以前是圓的。她們還聲稱跟日本人脫離關係,可見這遊戲是何等的刺激。 我家狗子最可愛 成功同時救下羅巴克和鮑倫斯基,但是因...

我想玩使命召喚系列,應該直接玩最新的14還是從中間開始重頭玩?

現代戰爭系列 你可以從使命召喚16 使命召喚4 使命召喚6 使命召喚8開始玩。但是16算重啟之作了,硬要聯絡上來你可以當作是468的前面時間線的故事 我覺得還是從二代入手吧,然後是468代,和剛出的現代戰爭4,可以看到普萊斯一家奮戰80年。八代之後轉5代,579,使命召喚另外乙個靈魂人物雷澤諾夫在這...

《使命召喚》(Call of Duty)系列和《戰地風雲》(Battlefield)系列有什麼不同?

個人簡單概括一下 COD系列速度快節奏感強,劇情深刻耐玩。多人遊戲小規模快節奏。戰地系列更貼近現實,真實性高,節奏相對慢,劇情方面並不突出。多人模式大規模更有戰場氣息。各有特點吧。 何大海 乙個核心在單人,另乙個核心在多人,當然cod也重視多人,畢竟還要dlc圈錢,什麼你說引擎老土?你就在地上跑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