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一件事,願意為它改變自己的生活嗎?

時間 2021-05-05 20:52:23

1樓:惠然

首先要看這件事情值不值得?再問問自己,這件事情對你有無益處。再分析一下這件事做成的可能性有多大?搞清了這幾個問題,你就有答案了。加油!

2樓:恰夢

如果說是熱愛的一件事或者乙個人很大程度會有一絲絲的改變但不會太大,能讓某人改變的一定是他在某時某地受到了極大的感知,看過(神話)裡面的高要就是趙高這個人原本是乙個廚子但是穿越到了古代自己的一些不公平的待遇,被人欺甚至還失去了某些(…) 看過神話的會有一些感觸, 就是這個人經歷過來到古代失望被人欺的絕望 ,在某一瞬間的時候他就會改變自己的認知從而改變自己的生活。

3樓:蝶音

能投入精力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很棒,但是在熱愛面前,還是要理性一點,思考一下你現在的條件是否足夠支援你去長期做你熱愛的事情。否則,就把它當做你的興趣培養

4樓:下沉不沉

你會願意的,當你真正熱愛某一件事,而且自己沒有經濟壓力的時候,會全身心投入進去,感受快樂,這種快樂是什麼事情都不能替代的。

5樓:actor

大多數人都是憑情感行動,只看眼前,而沒有從戰略性的角度出發。---《原則》

所以一件事情如果十分熱愛,第一步,不是我好喜歡,然後沉浸在一種愉悅感中,而是靜下心來,想想這件事情是否正確,它能夠為我帶來什麼,分析一下自己的性格和能力,看看自己如果長期做下去,是否有可觀的收穫。換句話講就是,人的時間精力有限,它是否值得你的熱愛。如果沒有,還是放棄吧,因為許多事情,不是你熱愛它,為它付出,就能有成效的,這是現實,必須得認清,如果符合,那麼趕緊做別猶豫,它會讓你的生活越變越好。

6樓:舞朦淡

熱愛一件事,不管多難都會努力去做,努力去實現它,而做了之後,自己就會慢慢改變,生活也跟著不一樣了。熱愛一件有意義的事情,貴在堅持貴在實踐,而不是僅僅說說而已。

7樓:垚與壵

這需要勇氣,毅力,汗水,經受磨難。

我乙個同學便是熱愛舞蹈,但是她家裡人不同意,後來到了大三,應該是掙了錢拿回家給她媽媽看了,然後就隨她折騰去了

8樓:浮生八兩

謝瑤。我覺得每一件事都是生活裡的一部分。如果熱愛一件事,熱愛到了一定程度,生活自然就會發生改變。但是因為一件事改變自己的生活我覺得不太容易。

有沒有一件事改變了你的性格?

INFP 有,關鍵是不只一件事,基本都是上班時和同事傾訴自己的私事,沒想到他們又馬上跟別人說了。有些後悔,本以為對方能保密,還是太天真了。經過幾回教訓後,也知道了私人的事情不能輕易向同事傾訴,尤其是職場這個充滿競爭的崗位。比以前更小心翼翼了吧。還有以前因為衝動和親人爭吵過,而沒想到對方走的那麼早,沒...

人生中最遺憾的一件事你願意分享嗎?

星星星星 我不知道哪一件才算最遺憾,也不知道大家覺得遺憾和我覺得遺憾算不算同一種 我連看不到天空上的星星了,都覺得是一種遺憾。也有可能這輩子都看不到了。 二十一 八年前和乙個很好的朋友鬧掰了至今還沒有和好。其實我也很煩惱,不知道怎麼開口,但是他好像也不想和我再有什麼聯絡。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我們的關係...

改變了你的人生的一件事是什麼?

悟道秋水 每個人在出生的時候,命運的軌跡就已經注定了,隨和後天風水,環境,人文的接觸有所改變,但是大的方向不會變 父親當時是鄉里唯一上高中的人,家裡人很是為他自豪,後來父親在部隊當兵6年,73年部隊準備解散,爺爺的朋友在部隊上關係特別好,好幾個長輩都建議給爺爺的朋友寫信,讓部隊的朋友照顧,可是爺爺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