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一條光纜到小村落需要什麼裝置?

時間 2021-05-11 23:25:21

1樓:宇宙小宇

先找三家運營商,看看人家願意不願意給你留這個業務埠。有這個意向再去考慮自己布放光纜的事情,然後諮詢裝置是你們自己買還是運營商提供,價錢也要看是否合適。建議你問問能不能以網際網路專線的業務讓運營商做下來。

自己布放光纜還是建議找專業施工隊做。沒專業人士協助的話,怕是光纜容易折,光衰大,熔接光纜必須是專業人員做了。自己做沒經驗還在電桿上打鋼絞線放光纜,擔心出安全生產事故。

多考慮一下。

2樓:YK Tsui

拉根光纖不難,難在三個方面:

光纖需要專門的熔纖裝置才能連線起來,這方面要找專業人士。

後續的維護保養,光纖一旦出現問題很難準確定位,電信公司有專門裝置可以檢測故障點,但對你們自己拉的光纜,電信未必願意維護。

光纜兩端的 ODN/ROUTER/PON 裝置都不是民用裝置,需要專業人士購買、安裝、配置,雖然不難但非行業人士沒接觸過會有較大困難。

建議和電信公司協商,你們負責購買假設光纜,而安裝、除錯、維保、其他裝置都由電信公司負責,或者找個當地電信公司運維人員做指導,也許比較可行。

3樓:

就買一些室外光纜,想辦法拉到村裡面,隔50~100公尺找個2公尺木頭頂起。最後去找電信的客戶經理,說有十個客戶,光纜自己拉到了,你們來不來賺錢?再不來就投訴10000號。

高鐵為什麼不拉一條聯絡線到市區設站

叫我王哈哈就好了 有這樣的情況呀 貴廣高鐵經過桂林的正線車站桂林西站 規模小,離市區較遠 通過貴廣高鐵聯絡線接入桂林北站 桂林北站規模大,與衡柳線 湘桂線構成鐵路樞紐 第一,徵地拆遷問題,現在城區都是高樓,拆遷不易。很難找到這樣一條進城線路 就算找到了,也會影響地面汽車交通。第二,進城線路要拐彎,必...

一條腿粗一條腿細怎麼回事?

簡明 您可以先查一下脊椎,有時脊椎有輕微側彎會引起重心偏移,導致左右腿承重不一致 另外可能左右腿有輕微長短不一致造成,可以看下鞋底磨損程度是否基本一致及磨損部位是否對稱。有行業內人士認為蹺二郎腿及軟床側臥睡眠的習慣可能會引起上述問題。如果您檢查下來沒有以上問題,並且雙腿粗細程度相差較大,例如直徑差2...

早早孕一條深一條很淺?是不是懷孕了?

基本是懷了。如果你現在月經超期沒幾天,你可以在觀察一下,過個幾天再測測,如果顏色比以前深了,最好去醫院查一下,寶寶如果想留下,也可以早點評估一下寶寶健不健康,如果寶寶不要,排除宮外孕後就可以早點終止妊娠了,這樣對身體損傷小點。應該是剛剛懷孕沒多久。乙個月以內吧,對不對?我那個時候也是一條深一條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