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孕一條深一條很淺?是不是懷孕了?

時間 2022-01-09 18:35:50

1樓:7777777

基本是懷了。如果你現在月經超期沒幾天,你可以在觀察一下,過個幾天再測測,如果顏色比以前深了,最好去醫院查一下,寶寶如果想留下,也可以早點評估一下寶寶健不健康,如果寶寶不要,排除宮外孕後就可以早點終止妊娠了,這樣對身體損傷小點。

2樓:最拽的天使

應該是剛剛懷孕沒多久。

乙個月以內吧,對不對?

我那個時候也是一條深一條淺。

用了二十幾根早早孕試條~~

一下午,尿液從黃尿到白。~~~

大部分都是一條深一條,淺有的只有一條。

第2天還跑去醫院檢查了一下,說是早期懷孕。有一些激素還沒有達到懷孕的水平。

所以應該是真的吧。

3樓:愛賺錢的瓷磚

你在隔兩天測,兩條顏色都會變得很深,百分百懷孕了。

也可以早中晚各測一次,你會發現每次測的顏色都不一樣,一次比一次顏色深,就是懷孕了。

早早孕靈敏度很高,準確率也接近百分之百,懷孕早早期,它顯示的就是一條淡一條深,隨著時間推移,你體內激素水平逐漸公升高,它就更容易測到,顯示的也就越明顯,也就是兩條深。

如果你還是不太相信,可以去醫院抽血測驗,查HCG,那個是金標準,百分之百確定。

恭喜好孕!

4樓:鯨魚

大概率是懷孕了,月經推遲後,如果懷孕試紙會顯示兩條線,沒懷孕的話只有一條線,但還是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確認懷孕後,要做好日常產檢,並且前三個月各方面都要注意,不要提重物和過度的運動,以確保自身和寶寶的健康。

5樓:寶媽成長日記

如果一條深一條淺,大概率是懷孕了,為了避免炸糊,建議多等兩天再測量一下,或者多買兩個牌子的早早孕去測量,都有兩條線就肯定是懷孕了。一般姨媽推遲一周,測出來的顏色會更深一點。或者可以考慮去醫院抽血檢查一下會更加準確哈。

6樓:木木

是的,但是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去醫院做乙個正規的檢查會比較靠譜。懷孕是件美好的事情,雖然可能會經歷很多,但卻也是一種成長,體驗孕育生命的美好,所以,建議你盡快去醫院做檢查,為了自己和寶寶的健康,祝你好孕噢

7樓:沐清

大概率是懷了,為什麼會一深一淺可能是因為一下原因:

1.早孕檢測過早,建議最好隔天或者停經更久後測試;

2.尿液濃度過低。一般盡量採用晨尿,如果早晨沒有尿意,也最好保證尿液存了4小時才檢測。

3.藥物或疾病影響,HCG不僅會因為懷孕公升高,一些疾病如卵巢囊腫、子宮癌、肝癌等也會造成其公升高。

建議測試者根據末次經期和月經週期再確認一下,如果不是很急可以等兩天再測一次,或者去醫院找專業醫生進行乙個檢查。網路圖

8樓:小鹿電子

大概率是懷孕了,但是試紙只是一種簡單粗暴的測試,有可能存在錯誤,我就遇到過這樣的烏龍,房事後女朋友那個月沒來月經,怎麼測都是顯示有了,後來去醫院檢查說是息肉,吃了藥,下個月就來月經,所以還是建議最好去醫院檢查的好

9樓:上海紅睦房

想要確定是否懷孕,光看早孕試紙一條深一條淺是沒辦法確定的,建議到醫院查下hcg 和孕酮,到50天了可以再查個B超看看胎兒發育情況更放心。

一條腿粗一條腿細怎麼回事?

簡明 您可以先查一下脊椎,有時脊椎有輕微側彎會引起重心偏移,導致左右腿承重不一致 另外可能左右腿有輕微長短不一致造成,可以看下鞋底磨損程度是否基本一致及磨損部位是否對稱。有行業內人士認為蹺二郎腿及軟床側臥睡眠的習慣可能會引起上述問題。如果您檢查下來沒有以上問題,並且雙腿粗細程度相差較大,例如直徑差2...

試紙只有一條槓是懷孕了嗎?

早孕試紙檢測為一條槓時一般沒有懷孕,如果是兩條槓的話基本可以確定為懷孕了,但也有極少數由於驗孕試紙的質量問題等而導致假陽性的出現。在距離最後一次性生活大約兩周後可以用驗孕試紙進行檢測,正常情況下驗孕試紙的檢測結果是比較準確的。對於一些有懷疑的女性來說,建議及時到醫院對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進行檢測,...

保齡球是不是有一條完美路線?如何得出?

komm 可參考我的另一篇回答 保齡球線路與全中 另外我補充一下 即使是完美線路也並不能保證絕對的全中率只能說是無限接近100 像弧線球如果每一次擊打都能放準點位可以做到90 以上的全中率 還要考慮球的重量球速轉速油路油的薄厚程度以及清潔劑稀釋比例等等當你能解決上面的外在因素時,就要考慮自身是否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