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買的客廳燈有四周有點陰影,中間一條一條的,如何補救呀,有沒有懂燈的大神?

時間 2021-06-06 15:24:58

1樓:燈飾照明狂人

這種就是明顯的暗區,可以說燈具生產者完全沒有用心,或趨於成本考慮。

出現這種問題的原因:

①光源與亞克力距離不夠

②光源密度不夠

③亞克力擴散板本身質量差

最直接的解決方法:

根據原店家描述,如描述與實燈有過多的出入,要求店家換光源。

若提前告知於你了,就只能自己購買整套貼片。

▼目測您的光源是這樣的,發光不均勻。

網圖侵刪

▼把原有的光源全部更換成透鏡模組光源,基本可以解決了。

圖源Tmall tcl飛路店侵刪

強烈建議買品牌買品牌,多花不了幾塊錢!但很多小夥伴每次都上當,噹噹都一樣。

購買大品牌,除了付錢,會一直爽。

買雜牌,除了付錢,以後很難爽。

收藏之前先贊同,一年四季運氣鴻

@燈飾照明狂人 ——有態度的照明從業者

燈飾照明知識專欄——修燈不求人,買燈不被坑

2樓:昆明金輝

這個是廠家生產的時候省成本光源數量裝少了。把罩子取下來。看裡面是什麼規格的光源。再買幾條光源來加進去即可。

或者重新換整套帶透鏡的光源。買這種背後帶吸鐵的。就可以直接吸在燈殼上了。配件費100以內就可以搞定了。

如何確保汽車行駛在一條道路的中間位置?

不要以馬路標線為固定目標,在車身上設標誌物。路有寬窄,這種方式會導致無法適應窄路或以過大的偏移規避異物,甚至無法分辨前方車輛能否通過。正確 長久 的方法是看車頭兩個上角 一般是燈組位置 向前延長線與馬路標線的位置關係,並通過外後視鏡確認車身與兩邊的距離是否均勻,進而學習延長線與標線距離的比例關係。車...

有一條聰明的狗是什麼體驗?

藍玉 別人家的狗子 聰明的狗狗陪你一起打球 李大錘 說這狗真的是聰明,去山上跑,然後掛在脖子上的鈴鐺掉了,它自己銜回來,放在路邊,自己趴在鈴鐺旁邊,婆婆下地回來看見大黃躺著,還在納悶它為啥躺路上,過去一看,旁邊是它的鈴鐺。還有一次在追老鼠的時候,在養豬的屋子,鈴鐺應該也是掛掉了,然後大黃就把鈴鐺銜到...

有四個點,如何找到一條連線它們的最短的路徑?

失了靈魂 我記得這叫施泰勒問題,最優解是類似蜂巢的網狀結構,在 什麼是數學 裡有較詳細的闡述,基本的少點問題已經解決,但多點的問題還有待證明。 四個點,爆算即可,四萬個點嘛,要考慮考慮。如果是凸包,那麼凸包本身就是答案。如果是凸包加乙個凹點,那麼這個點到任意兩點的邊長和的最小值就是答案。 七灼 唔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