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一條很長的走廊,導致最裡臥室訊號不好,請問該不該在走廊上裝乙個WIFI擴大器,或其他什麼手段?

時間 2021-05-29 23:25:47

1樓:lg lin

首先,訊號比較差的原因就是因為牆或者隔斷的問題導致訊號變差的。

其實市面上對於這種無線訊號比較差的方案,基本上有電力貓、中繼、放大器、mesh幾種方案吧,基本上我研究後,基本上前面三種方案效果都一般般。最終,我自己的解決方案就是分布式mesh路由。

mesh 分布式路由,就是多個裝置來組網乙個網路。這種方案好處,就是裝置就近連線,從而能保證連線的wifi訊號訊號強度。

我自己家庭無線的的組網方案是光貓--- 主路由-交換機-mesh路由器(3個TP link 7650 系列)。

我這個方案,最終大概覆蓋2層樓240~300平方公尺左右,基本達到全屋覆蓋(2層)的效果。對於單層樓來說,一般2只即可。

1、價效比高,華為的mesh 路由器比這個貴30~50%

網路中單個ssid,跨區域自動切換連線。

因此,針對題目中的情況可以考慮在走廊中間加個mesh路由。

2樓:Keview科技

可以考慮子母路由或者wifi訊號放大器,兩者都無需再單獨連線網線,可通過主路由wifi進行無線橋接;當然如果裝修時在其他房間預留了網線介面,也可以直接通過網線連線主路由,做乙個有線連線,相對來說這種方法網路更穩定一些。

如果僅僅從技術上說,一條貫穿瓦罕走廊的全年可用公路 鐵路有多難?

新中國剛成立時,沒錢沒技術,鐵道兵在福建山區修了鷹廈線現在都在用。所以啊,只考慮技術,不要用什麼青藏線舉例子,沒必要 這從來不是技術問題。 南島魔女 現實中的公路是繞行瓦罕走廊北側的,即塔什庫爾干 穆爾加布 霍羅格 庫洛布 謝罕而班 昆都士這條線路。技術上講沒有什麼困難。這條公路連續很多年都能保證夏...

網上買的客廳燈有四周有點陰影,中間一條一條的,如何補救呀,有沒有懂燈的大神?

燈飾照明狂人 這種就是明顯的暗區,可以說燈具生產者完全沒有用心,或趨於成本考慮。出現這種問題的原因 光源與亞克力距離不夠 光源密度不夠 亞克力擴散板本身質量差 最直接的解決方法 根據原店家描述,如描述與實燈有過多的出入,要求店家換光源。若提前告知於你了,就只能自己購買整套貼片。目測您的光源是這樣的,...

有一條聰明的狗是什麼體驗?

藍玉 別人家的狗子 聰明的狗狗陪你一起打球 李大錘 說這狗真的是聰明,去山上跑,然後掛在脖子上的鈴鐺掉了,它自己銜回來,放在路邊,自己趴在鈴鐺旁邊,婆婆下地回來看見大黃躺著,還在納悶它為啥躺路上,過去一看,旁邊是它的鈴鐺。還有一次在追老鼠的時候,在養豬的屋子,鈴鐺應該也是掛掉了,然後大黃就把鈴鐺銜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