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寬頻,能不能用交換機分出兩條線,一條插電腦,另一條插路由器?

時間 2021-05-11 15:23:57

1樓:二炮手

嚴格的對你這個問題來回答,大多運營商是不允許的。理由有樓上回覆了。

從你實際需求來看,自己家裡用其實用不上交換機,也沒必要。

解決辦法一種是類似你上面的這種分線,既然都接受分線了直接用普通路由分線好多好,不需要再用交換機。

建議直接買乙個好的無線路由器,可以解決大多問題,如果房子比較大,可以使用分線再接乙個無線路由。無線中繼效果不好,不建議。

起碼500以上的無線路由器。

2樓:墨竹劍客666

其實,你買個好點的路由器,還有無線網絡卡,就解決了。

如果動手能力強,用鐵絲做個菱形天線,連線到無線網絡卡上,對準路由器,可以大幅提高訊號強度。

另外,一些路由器產品有訊號中繼裝置賣,比如極路由和極衛星

3樓:優雅的程式設計師

分線有兩種方案

1.光貓出來的線直接進交換機,分出來的線各自撥號,這種情況在運營商那邊是不建議或者不允許的。玩路由器人裡有個名詞叫"多撥"因為有些地方多撥頻寬可以疊加,有些地方可以多撥但是總頻寬不變。

有些地方不允許多撥

2、這個就是最簡單的做法。光貓進路由,想連無線連無線,想用有線連有線,都在乙個區域網,運營商是無權干涉的,路由有線埠不夠可以連個交換機擴充套件

沒有記憶體條的情況下,能不能用硬碟代替記憶體條執行系統?

理論上可以,但現有體系架構下,是不可以的,而且速度也會極慢。嵌入式的話,在nor flash上直接執行是正常操作,可以算是廣義上的 硬碟 吧。 Luv Letter 一種特殊的儲存,NOR Flash 允許被當作記憶體用.這種技術叫做 Execute in place,XIP,原地執行.需要的條件有...

能不能放出一張你覺的最搞笑的一條彈幕或者一條評論?

把酒逐風趁少年 男主憤怒地要摔手機 三星 你摔啊!同歸於盡啊!互相傷害啊!蘋果 你摔啊!你摔的是手機壞的是腎。諾基亞 你摔啊!桌子不要了?地板不要了?小公尺 你摔啊!沒有我,你怎麼度過那漫長的冬?圖好模糊 我是華麗麗的分割線 第一張字幕,第二張彈幕 我是華麗麗的分割線 三國殺之又黑孫笨 吳中有善過牌...

能不能用一次性車廂解決春運問題?

吳詩雅 春運問題的節點不在車廂,在車站和線路 所以以下幾個方法更有價值。1,採用超長列回送,雙線鐵路改雙單線鐵路排程 即一條雙線鐵路變為兩條單線鐵路,在單向車輛極多反向極少有運用價值 2,利用車輛段,編組場上下客 對於到了車站因為沒有站台要吃很久機外的情況適用 但是這些方法,排程成本高,旅客舒適度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