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船長,遇難有兩條船,一條600人,一條300人,而且兩條都有你的親人,你會救哪條

時間 2021-06-02 03:30:34

1樓:杏兒伐荔枝

很簡單啊,先把小孩子轉移到一條船上,然後再轉移一部分青壯年。因為你的船可能不夠人。小孩子是因為小孩子重要,那部分青壯年是有力氣的,如果是木船的前提下。

當然如果是現在的船隻,那麼首先最先轉移的是孩子。然後可能是老人。最後是青壯年。

2樓:Monster

每個人都有生存的權利,的確和人多人少沒關係,但是,無論你救哪一條都問心無愧,也不用覺得因為另一船的人沒有被救而自責,因為當你成功的救出了一船人,因為把傷害降到了最低。

3樓:魔客

對於不同的裁決者來說,船上的每乙個人不一定是等價的。因為親人和親人是不一樣的。並且或許情況沒有表面上看的那麼簡單。

我曾經看過乙個類似的故事,你選完這次之後,幕後操縱者又將存活的人再次分為數量不同的兩批。如此反覆,直到你的精神崩潰。船上的每乙個人你都非常非常想要救,但是死神把鐮刀交到你手裡,讓你親手將人們送去陰間。

死神殺人你背鍋。死神的藉口是:「選擇權在你手上。

」死神假意要我們選擇要救的人而非要殺的人,是為了我們能夠並且必須接受。這樣等到我們反應過來的時候會愈加痛苦。但漸漸地,我們或許會在這樣的選擇中麻木、冷酷。

傳統的電車難題讓我們選擇要殺的人,並且人數多的那邊是惡人,人數少的那邊是我們的好友。題主提出的問題是將這個簡化了,由多因素干擾直接簡化為單因素。現在要我們來選擇,我們只能選擇乙個數字,並且我們只有乙個數字的資訊。

不考慮其它,自然我們選擇救人數多的一組。

女生腳踏兩條船是怎樣的體驗?

沒想到成為了曾經最討厭的人。也終於理解為什麼男人會出軌,為什麼古代男人都想要納三妻四妾。人的喜好千千萬萬,人的慾望永不滿足。 笑和淚 悲和喜都像是真的,其實我只是在兩部不同的戲中扮演女主。常常在夜深的時候懊悔,如果能重來我絕對不會做這樣的事情。我不知道怎麼收場,許劇尾我就該狼狽退場了吧。害怕那天的到...

腳踏兩條船就一定是錯的嗎

我是男的,支援你腳踏兩隻船的去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免得以後後悔沒找過其他的。不要感覺羞愧,因為許許多多男的也這樣!你的包子理論也說得很好。聰明的女人都這麼幹! 大西 有道是貨比三家不吃虧,但是你得誠懇地告訴你男朋友,你只是個候選人,我現在要貨比三家。如果他自己沒有意見,那我也就不發表看法了。 默 藍色...

你們說女孩子腳踏兩條船是為什麼呢?

櫻零 1.女生渣女無疑 2.她需要陪伴的時候,你缺席了,既然你不樂意陪我,我就找別人的這種心態 3.喜歡那種左擁右抱,被所有人寵的感覺 Hwj 我並不喜歡你喜歡的任何乙個男生,只是認識而已,為什麼要在別人那裡說我壞話?我對你喜歡的男生沒感覺。人家本來就沒有很喜歡你,為什麼要來怪我影響了你們之間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