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怎麼做App軟體?

時間 2022-01-13 01:37:44

1樓:陌年微涼

首先可以確定的是設計軟體。還是像上乙個回答說過的那樣,我個人比較推薦的是墨刀的原型設計工具。除此之外你還可以選擇axure或者是adobe xd等等。

我認為墨刀是一款很有特色的設計軟體,它雖然在使用之初是免費的,但是後期工作量大了之後還是要購買公升級版的。墨刀內建豐富的元件庫和素材庫,配合起來使用將會非常方便。一方面來說,墨刀已經把很多會用到的工具做成現成的了,直接拖拽使用就可以了。

這樣一來,使用難度就很低了,對於新手來說十分適合。當然它還可以建立自定義元件庫,支援超連結、設定字型等,功能也是比較全面的。

就假定是用墨刀來進行設計,首先第一步就是要先建立乙個新的原型專案,如圖所示:

建立好了之後,第二步要進行的是利用素材庫搭建元件進行原型製作。這就體現出墨刀的好處了,墨刀的很多素材都是現成的,基礎、高階、發現三個模組滿足你的一切需求。如圖:

接下來就是製作頁面跳轉互動。

下一步是製作狀態互動,製作整體頁面的互動動畫。

最後一步就是進行預覽和分享了,製作完成後可以通過右上角的分享按鍵進行分享。

這就是乙個大致的流程,可以藉以參考。

2樓:螢火蟲

接下來,找人幫助你開發和發布你的想法。而不僅僅是那些人,確保這些人是專家,或者至少在你進入的領域有知識。你會發現他們的洞察力和技能在這一過程中很有幫助。

軟體類標書應該怎麼做?

山貓 不確定你是要做招標書還是投標書,如果是做招標書我這裡有些建議 1 頂層設計 專案具體要做什麼?這是乙個專案方案最需要考慮的問題,在招投標專案中,這類方案通常是潛在合作方的售前部門聯合甲方業主單位來進行策劃。對於大型投資的專案,可能合作單位會配合做乙個相對來說很完整的覆蓋全業務的方案,然後分批進...

app免費推廣怎麼做才有效果?

免費的推廣實質上也是需要花錢的,或者也有巨大的代價。比如和硬體產商合作,硬體廠商要求必須做乙個專門版,這就對創業公司人員精力要求很大。早期公司創始人的時間非常寶貴。有時免費的東西是最貴的,要慎之又慎,明確自己真正的成本。因為免費,對方也不會真正重視。所以就算免費,也要把對方拖下水,要讓對方也投入資源...

怎麼「做自己」?

春江花月夜 菜的味道好不好,嚐嚐就知道了。電影,傳記記錄的是別人的人生感悟,說白了跟課本上的知識沒有本質上的區別,而我們要學習知識然後去體驗,有了體悟就成了自己的人生經驗,這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言簡意賅有緣人渡 做自己,並不是活在當下,享受。而是拋去其他人對你的期望,環境對你的束縛,想一想假如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