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7明年想回初一讀書,但不知道可不可以?

時間 2022-01-13 01:37:40

1樓:學不學

這個還是看你自己的選擇,首先就是你對於自己的乙個規劃,是打算好好學習走下去,還是只是因為外部原因,如果是你下定決心,打算好好學習,並且能夠堅定不移,那就去上學,如果有其它的考量,或者沒有信心堅持,那可以換乙個方向,因為每一次選擇都會對將來有很大的影響,不同的選擇,走不一樣的道路。

2樓:二月

如果學校同意的話,而且你自己也做好了專心學習,可以承受的了壓力的話就可以,有一句話好,活到老,學到老,你又不大,我現在還比周圍同學大了,也沒見有多大問題啊,加油!

3樓:學無止境

可以的,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我3月份帶過乙個學生,情況和你一樣,因為身體原因,初一下學期開始休學,和學校協商過後,他從今年3月份開始從初三開始讀,不過不是在學校,而是在外面上3個月的全托,然後參加中考,上高中。所以你需要去和你的中學進行協商,如果你家裡的條件也允許的話,沒必要從初一開始,太浪費時間,從初三開始讀,現在可以先請老師在家裡面輔導或上課,然後在學校開始議論複習的時候直接回去跟學校的進度就好,如果真心想想學,就要做好吃苦的準備,並要一直堅持,明年直接參加中考。這樣可以省下你至少兩年的時間。

另外,現在的你對於學習有很大的優勢,就是在理解能力方面要比和你同樣中考的人超出很多,所以在理科方面優勢很明顯。但是缺點也同樣明顯,你沒有更多的時間去積累文科比如英語和語文的一些知識,所以在請的師資方面就要有要求了,最好是帶過幾屆初三的老師,對於本地中考的知識有很清晰的了解和掌握,可以帶著你跳過基礎的一本一本的學習,直接走系統的學習,就是拋開按年級,而是直接按照初中學習的模組中考考點等進行系統複習,這樣就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你的學習。

上述方法有兩個重點,乙個是你自己的學習態度和決心,畢竟是別人3年的積累,你只是200多天,所以你自己的學習態度和決心毅力才是你能夠勝出的重要條件;另外就是你的家庭情況和師資情況,其實3年的學習縮短到大半年,應該成本相差不大,最後就是師資了,可以去教輔機構找合適的老師,這裡面的合適不一定是非得名師什麼的,但是一定要適合你自己的,你能夠聽懂並且跟的上的。

上述是給你的建議,你可以根據實際情況抓緊時間去了解實施,我們這邊是可行的,你加油!

4樓:Bonnie

17歲我上高一,後來因為身體原因耽誤了一年,24歲才大學畢業,大學基本乙個班的都比我小兩三歲的。後來這些年做夢都會夢見三十了還讀高中,成了我做的最多的噩夢…

你願意讀一讀我的詩嗎

給我乙個橙子 知你 原來我只是 漫漫銀河中那顆最渺茫的星 了解你的溫柔細膩 殊不知你內心最柔軟的方甜 了解你的理性沉著 殊不知你內心最理性的感性 了解你的眉目面容 殊不知你內心最真實的感受 殊不知.不知.原來我對你的認識 只是一張白紙 一次際遇 將你我從東西聚起 簡單卻無法忘記 感動我的 不只是那些...

我該讀初一還是初二?

落花 初二吧。地理生物三個月絕對能趕回來,信我!我們初二的時候有個同學和你一樣的情況,瘋補了一兩個月,地理生物從二三十分提到八十八分,加油吧少年,奧利給! 孑行子 初二吧。我記得初一的知識有很大一部分就是小學時已經涉及到的。我既然你自己也覺得說初一沒有動力,那不如就從初二開始,既有希望,又有一定動力...

今年24歲,打算明年考研,假如一戰上岸,讀研就26歲了,考研值得嗎?

並無什麼感同身受 個人經驗,建議你還是想清楚為什麼要讀研。如果是真心喜歡 醉心學術,那麼年齡根本不是問題。但是,也要想清楚,畢業之後要怎麼辦 幹什麼。如果僅僅是為了多個學位,那還是要看你需要這個學位幹什麼。如果是想進高校 研究所等需要學歷做門檻的單位,那就考 如果畢業之後想考公務員或者去公司等等不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