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成長這麼痛?

時間 2022-01-13 01:37:40

1樓:晃蕩

成長本來就是一種痛,可能痛徹心扉,可能痛的斷腸,可能痛的喜悅,也可能...

所有的一切都好像已落幕,似乎這一切都在我料想之外。也許從一開始似乎就有所預示,只是我們無法察覺。

我相信每一次經歷不管是好壞都是成長,因為都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只有不斷經歷才能成長,我們才會慢慢長大,成熟,理智,知性。雖然有些經歷也許是我們沒有必要去經歷的,但卻是無法逃避的。

就算是傷痕累累,只要是自己所選擇的,就必須去承受。也許人生大部分就是由疼痛所組成的吧!

分別的季節,看著同學即將結束校園的生活,相處的時間對我們的人生來說雖然不是很長,但分別的傷感由然而上,或許我們還能見面,或許我們不會再見面,只有真心祝福你們。

離別的傷感,感情的結束,凌亂的心情,借助於文字,都告一段落......

2樓:一粒砂的迴響

一段情感的糾結,或許苦澀、或有徬徨、或存僥倖、甚至難以啟齒……但那終究是一段心事、一種體驗、一抹痛徹心扉的烙印……雖然糾結,也在成長。

3樓:檸檬冰糖橙

因為你失去而不自知,當你明白其中道理的時候,已經錯過了,而且,下一次,你還會因為同乙個錯誤再次失去別的東西。

掉進乙個坑無數次,改正很難。每一次失去都要承受自責與莫大的痛苦。

明白之後去改的過程叫成長。

牙齒咬到沙子為什麼這麼痛?

這個問題是非常有意思的乙個問題 也是實實在在的乙個臨床問題 臨床上能見到很多牙齒劈裂和隱裂的人,捂著腮幫子來看牙說自己前幾天咬到了小石子 雞骨頭之類的硬東西 很多這種牙最終都要提前下崗。為什麼咬到東西會這麼痛甚至會造成很劇烈的疼痛甚至是牙齒劈裂,原因是一下幾點綜合的 最為乙個吃貨,你早就知道你吃的是...

你們有哪些成長的痛?

Becky 在高中和大學的時候,認識三個很好的閨蜜。一起經歷殘酷的高考,一起定下許多的約定 一起克服很多的困難 一起哭 一起笑,無話不談 每次聚會都爭著買單 成為別人眼中令人羨慕的閨蜜 讀書的時候,說好以後如果都有孩子了,做彼此的乾媽 現在畢業有7年了,我乙個人嫁到省外,他們三個都還在本省 剛開始的...

為什麼楊康和郭靖成長之後差距這麼大?

阿玥玥 換個角度想,如果楊康就是完顏洪烈親生的,那他還有那麼不堪嗎?在他的認知裡就是如此,而在讀者的認知裡不是,讀者覺得他是和郭靖相似命運的一體兩面,所以非要拿他和郭靖比,兩個人沒有比的必要,因為他真的覺得自己就是個金國的小王爺,在為自己的國家奮鬥。比李萍和包惜弱沒有必要,因為包惜弱沒有在楊康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