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說了不喜歡了,他就真的不會後悔麼?

時間 2022-01-13 01:37:42

1樓:擺渡人

根據你的情況描述,對方對你是心存愧疚感的,這一點如果利用的好,可以很好的為你的挽回服務,而且對方對你並非完全沒感情,更多的只是因為你們的相處模式出現了問題,讓對方想逃避了,所以你們的挽回相對來說比較容易去做,不過具體的做法很關鍵:

第一,感情的本質是彼此的吸引,是對彼此價值的認可,你們的感情相處中,很明顯對方並沒有真正被你所吸引,每一類人會固定被另外一類人所吸引,所以這個吸引和價值展示其實很容易去做,從對方的情感需求點出發做針對性的展示,吸引到對方是比較容易去做的事,這是你的挽回中最核心的步驟,畢竟感動和愧疚都不是愛情。不過這個具體的吸引和價值展示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我沒辦法給到你過於細化的意見和建議。

第二,男生會因為愧疚感去迴避你,一方面是因為你們的相處模式是不對等的,對方因為自身對你的感情回饋達不到你的預期而感到愧疚,另外一方面也是因為你在跟對方的相處過程中,給了對方無形的壓力,讓對方錯誤的覺得自己不夠愛你,回饋不了你的愛,在這樣的認知下,他只會單方面認為分手是最好的愛,因為他認為你值得更好的。

第三,所以接下來要做的就是主動進行關係降格,跟對方重新回到朋友狀態,一方面是為了打消對方的防備,逃避心理,讓你們之間至少可以恢復正常的溝通和聯絡,另外一方面也是可以利用朋友相處模式,重新對對方形成吸引,實現真正意義上的戀愛和挽回。

第四,冷靜下來,好好反思一下,你們的感情相處過程存在的問題,以及你自身存在的問題,然後做針對性的改進,同時可以提前設計一次深入溝通的機會,讓對方可以更好的理解你的態度和情緒,同時引導對方說出自身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和態度,這樣至少你們的關係可以緩和很多。

由於你提供的資訊有限,所以我只能根據有限的資訊提供大致的意見和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

他都不後悔,你還害怕他後悔什麼呀?他說,在乎你過得好不好就是因為他怕你出什麼事兒,他自己內心會更加愧疚而已。

你就換乙個喜歡你的現任男友不就好了嗎?

3樓:楠方哥哥

你好看你的描述第乙個問題你們的溝通,還有你並不懂對方。你覺得他不喜歡你,他包容你幹嘛。自己冷處理啊。

等你乙個人維護啊。在這段關係中確實可能你做的比較多,但是你自己有沒有去想過對方是什麼樣的乙個人,他表達愛的方式是什麼。慢慢的你們這段關係開始失衡,對方覺得你的這些熱情似火的付出他給不到你回饋,他會有很大的壓力。

最後選擇分手

你有個細節說道他只在乎你過得好不好,其實可以看到男生對你是有感情的如需專業幫助可以聯絡我

明明不喜歡前任了,為什麼還是會想著他?

易老師 這和人的潛意識有關,哪怕是乙個你多看了一眼的廣告,幾天之內都是有記憶的,而表現出的行動是你比較在意的潛意識,當有新的很重要的事情佔據你的時間和心裡,想念他的心會逐漸趨利避害,就會逐漸遺忘 秦楚 來來來,我告訴你為什麼 因為 習慣 其實分手的本質不是你離開了ta,而是你得改變有ta的習慣,學著...

剛分手,前任說他不喜歡我了,我們已經沒可能了,真的不會復合嗎?

胖豬的小矮子 姑娘,不要那麼在意這個問題,時間是最好的良藥,現在你覺得過不去,後面慢慢會好的,之前我和大學男朋友在畢業前分手,真的要死不活的,他也說不喜歡我了,可是現在我過得很幸福啊,能分手就說明他可能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靜心解憂 那他為什麼和你在一起呢?其實他愛與不愛你是可感受的到的 乙個人跟你在一...

為什麼和前任說不喜歡他了,分開了,從前的聯絡都刪除了,但是還是一直想念,忘不掉 ?

王山而 我覺得挺正常的,比較曾經一起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有很多美好的回憶,TA也算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是忘不掉,沒有人可以忘掉。往往一首歌,一句話,乙個微不足道的小東西都能讓你想起他,即使已經過去了很長時間。可能我自己比較投入吧,就會總出現這樣的情況 我是被分手的,在一起五年,有過高考,走過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