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大二,喜歡乙個大一的女孩,但是我明年想應徵入伍,女孩子也挺喜歡我的,該怎麼辦才能不耽誤人家。

時間 2022-01-09 19:59:04

1樓:Sanmu

什麼叫耽誤?想一起就一起,還能耽誤嗎哈哈哈難不成你想在你當兵這段時間給她找個物件,等你來了再和你處?還是說你還是很猶豫要不要在一起

2樓:boyce

一段感情裡面,沒有誰耽誤誰的說法,只要你願意你也可以為了她不去參軍,只要她願意,她也可以等你參軍歸來。如果你們足夠相愛,那就不會覺得彼此耽誤!那如果不夠,何必去煩惱呢!

3樓:Van Darkholm

不想耽擱人家建議直接放手。

人性經不起考驗的,永遠不要把自己在別人心裡的地位想的那種重要,嗯,這世間不是兩個人的世界,對你來說對她來說,選擇都很多,地球缺乙個人也不會停止轉動,作為過來人我只能說點到為止。

都是成年人了,我不想給你澆冷水,但我不澆,現實大概率也會澆給你的。不過每個人的實際情況不一樣,我不能用自己的經歷來評判你們,如果你們確實樂觀的話,可以一試,那我會祝福你們。

「端起鋼槍,就要放下兒女情長」,如果你成功的話,就有機會看到這條或者類似的標語圍繞你三個月之久。

人生路還長,挑戰和機遇還很多,就看能不能抓住並把握住。我覺得當下還是著眼自己的未來更重要,你是覺得她就是你的未來呢?還是覺得應徵是你的未來?

這是屬於你的選擇題,別人無權評判你的選擇,但自己不要後悔、對選擇的結果負責就行了。

加油吧,少年,自己的夢自己追。

4樓:別叫我阿偉

你問出來問題的時候,心裡就有答案了,你還想跟人家處物件,還想當兵去,還不想輕易拒絕,如果是我我也會這麼想,我也有過類似的迷茫,我建議你該喜歡還是喜歡,你跟人家女孩說說這些,如果她願意,就繼續,不行就算了唄,都要當兵了,不得拿出來點魄力,加油看好你

5樓:燒賣郵遞員

不耽誤人家的唯一辦法就是不在一起,老老實實服完兵役再回去找她。

你會說,她喜歡我我也喜歡她啊,為什麼不能跟她在一起。

倘若她喜歡你,多等你兩年時間對她來講不算什麼,反而是她對你忠誠最佳的肯定。

倘若她不喜歡你,你們現在在一起了又怎麼樣,她該移情別戀還是移情別戀。

你不需要做選擇,你要做的就是尊重她的選擇,履行自己的義務和責任。

6樓:

我是今年九月退伍的,現在返校讀大二。

當兵兩年,你和她都會改變很多。如果堅持在一起,你跟她都會比較累。感情走到最後開花結果的可能性不大。最好約定常聯絡,不用確定關係,等你退伍再說吧。

7樓:One丶

我看了下下面的回答,首先你應該做的是把自身利益或者考慮永遠放第一位,兩年讓你改變很多,況且你才大二。

至於感情問題,說實話,你大二的年紀應該還不會考慮更長遠的感情吧。

所以別被眼前的苟且忽略遠方的風景,遵從自己的意願是第一位,懂了嗎?

大二了,你就該有自己的考慮,至於小學妹感情什麼的,看看都市爽文過把癮就行,如果糾結於這個,不如鍛鍊自己果斷的性格。

有回答說兩年不如不去,說實話,現在大學生當兵補貼多,保留學籍,免學費。去了不吃虧,這是真理吧?就算部隊出來你可以繼續念書啊?

所以你真正要考慮的是軍隊出來以後幹嘛,而不是軍隊以前你要考慮什麼,完全沒必要。

以後你相親,別人也會想到你當過兵的這個有利條件,對吧?

考慮個大一小學妹幹嘛,真的是……

大一的我喜歡大二的乙個學姐,但學姐比我還小,會有發展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題我會!我99年小學早上一年今年2020已經畢業 男朋友 97年復讀過今年大三 兩個人的生日都是某個月的28號!莫名的緣分男朋友很成熟給我很多建議超甜! 鍋鍋 大學是真的挺看重輩份的 我一直叫乙個高我一級的女生學姐。後來熟了之後才知道她比我小 但是學姐學弟的思維方式已經固定了,就改不...

我是乙個大二的學生非常喜歡酒想做乙個調酒師只為能調出自己滿意的酒想用週末時間來學習調酒有這樣的地方嗎?

Eric.L 何為自己滿意的酒?融合度夠?溫度合適?酸甜平衡?出品漂亮?風味撘配?上面每乙個問號都是需要花費幾年時間去體會,去理解的。週末去學習?對不起,收你的人可能連冰塊都不知道怎麼處理。調酒這行門檻夠低了,外行就別來瞎湊合了,還有連威士忌酸都調不明白的別來瞎指導別人,外行好忽悠,自己人就別豬鼻子...

今年大二了,學了自己不喜歡的專業,但大一成績不夠無法專業,想跨考,但是毫無頭緒怎麼辦?

老五的成長札記 不喜歡當前的專業,想跨專業考研,不失為乙個較好的選擇。跨考雖說不是一件很難或很麻煩的事,但也有一些地方需要注意。如果真的決定了要跨考,那麼在選擇要跨轉的專業時,千萬要謹慎,不可再重蹈覆轍!有一點,想說在前面,考研最好要以就業為導向。也就是說,在你要選擇跨考的專業時,要考慮到這個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