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7260ac經常掉線如何解決?

時間 2022-01-07 23:54:07

1樓:Victor Li

一種解釋是「wireless-N 7260網絡卡的無線2.4G和藍芽頻段相近,還用了同一根天線,在win10下模組間相容有一定的衝突,導致網路不穩定,時常掉線。

解決方案是:到」裝置管理器「中找到藍芽裝置,禁用藍芽,就不會掉線了。

但由於我需要使用藍芽滑鼠,沒按這個方法處理。另外,BIOS和網絡卡驅動也都是最新的。根據聯想官網的解答https://

,在裝置管理器內關閉無線網絡卡的省電功能:」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前的勾去掉,基本不會掉線了。

後續:也按照「2.4g的通道寬度裝置為20M,802.1a/b/g無線設定為b/g,首選頻帶設定為2.4G」,圖示表面上確實不會掉線了,但其實還是會掉,而且網速不能忍。

還是不用藍芽滑鼠了,這樣才能脫離網線。

2樓:老柒

1、2.4Ghz 802.11n 通道寬度設為 20mhz2、首選頻帶設為 2.4Ghz

3、漫遊主動性設為 1. 最低值

4、無線模式設為 802.11b/g

如何評價intel的clear linux

調皮的小孩子 這個不是面向桌面平台的,是面向開發者的,而且是intel的調校怎麼說呢 安裝快,執行快,佔記憶體小,但是不香 why?桌面想要用好它比較困難,畢竟是面向intel平台的開發者桌面還是用用Redhat Fedora,Ubuntu,Linux mint 僅供參考 阿州 我一linux小白試...

如何看待 Nervana 被 Intel 收購?

王曦 nervana的neon框架據說在GPU上速度驚人,從github上的benchmark也看得出來和cudnn有得一拼。但是從CPU上的效能來看,速度還不足caffe的1 10,用alexnet親測,其底層操作如卷積和池化還是用python實現的,希望這次被收購能夠有C和winograd演算法...

如何評價 intel 正式推出 Iris Xe MAX 獨立顯示卡 ?

作為這個問題下可能唯一乙個正在使用Intel獨顯的使用者,想為Intel獨顯稍微辯解一下,網上的各種評測在測試時屢屢談到驅動問題,但是他們中很多人在驅動的新版本發布後並沒有去更新驅動,這就很讓人難以理解,intel的獨顯驅動已經更新過兩個版本了,核顯驅動已經更新過五次左右了,在這幾次更新之後i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