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讓父母接受自己可能不結婚?

時間 2022-01-07 23:54:06

1樓:慕清越

看什麼樣的父母。

頑固派,那就更本接受不了;開發派,可以接受;單純想要你幸福的,那你就表明自己不結婚但是很幸福,例如可能有喜歡的異性同居,但只是不結婚而已,自己也過的很好,若果結婚了反而可能過不好。

2樓:Please

我會努力去尋找也期盼著早日找到那個和我共度一生的人,可是如果真的找不到,我覺得這不只是我爸媽的遺憾,也是我的遺憾。對於爸媽,能做的就是多陪伴,多分擔,讓遺憾盡量少一點。

3樓:

我母親說:「我這輩子就你乙個女兒,你要是不結婚,我死不瞑目。」

後來,我在婚姻中沉沉浮浮失去笑容。

再後來,有一段時間我連活也不想活了。

無所謂對錯,只是婚姻本來太瑣碎,人本來就不完美。雖然最後沒有破裂,但我心力交瘁。

我母親終於說,如果在一起不開心了,乙個人過一輩子也沒什麼不好。

4樓:榮小魚

可能太好接受。

父母老一輩人,可能接受結婚後不幸福離婚。但是接受始終不結婚挺難的。除非,確實是找不到合適的,父母覺得不能委屈自己孩子,可能會接受。

總結一下,父母總是要給他們乙個合理的理由。

5樓:尋傷

瀉藥。這件事,我還是比較有發言權的。

我也試圖勸說過,不過沒成功。

要轉變人的老思想,真是很難的,首先,你要找確定自己的想法,是否真的不想結婚了。

如果是,要堅定自己的信念,然後潛移默化的給他們灌輸思想,這是個十分漫長而艱難的過程。而且,成功率很低很低。

最後,人生終究是你的,你要得到一些東西,就要接受一些東西,如果你可以為了自己自由的生活和父母斷絕關係,那就堅持。

但其實,我們都做不到,所以,還是努力一下,結婚吧,最起碼,讓父母看到你在努力,至於結果,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怎麼讓父母接受自己是同?

九菇涼 我女兒不管願不願意談戀愛,跟男的談還是跟女的談,我都不跟著瞎摻和,她自己的人生自己說了算,就幾點要求,倆人必須三觀合,有責任心,且對方家長也能接受,我不想讓我女兒乙個人去承受這些,愛情必須是雙向奔赴的 還有,我也是過來人,我不反對校園戀情,青春期孩子彼此有好感很正常,合理安排時間,一起努力追...

如何讓父母接受自己不結婚或生孩子?

丁霨 你有體面工作,有房子,有存款,離你父母住得遠或者不在當地,總有一天會接受,放棄解釋,請多賺錢,多讓他們去老年病科呆一下,就知道沒錢才是最可怕,有兒有女也不靠譜 不用讓他們接受,走你自己的路 他們扶養你,你贍養他們,僅此而已。時代的溝壑是無法跨越的長河,我媽和我奶奶都不能理解我不結婚的想法,就像...

怎麼讓父母接受自己的生活習慣?

特特ruri 互相尊重就行了。以前我學生時代 大學 晚睡,父母會說我,但是我知道他們是為了我好,所以口頭上會承認錯誤,不會反駁他們,撒個嬌就過去了,雖然實際上不會改就是了哈哈哈 現在我工作了,難得回一趟家,自己也變得作息比較規律,父母自然會接受。父母方面,他們的生活習慣作息我管不了,太健康了。飲食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