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施工專案管理軟體?

時間 2022-01-05 15:26:29

1樓:益企聯科技

傳統企業數位化轉型建議數位化轉型不是一下子就能完全實現的,它是乙個持續的過程。不同的企業業務現狀不同,所採取的策略也不同,那麼針對不同的企業實際,建議可以從以下幾個角度做起:

資訊化基礎很弱的企業現在仍然有很多傳統企業的業務還依賴於紙質的文件,費用申請還需要拿著文件去找相關的領導簽字審批,溝通還依賴於口頭進行交流。對於這樣的企業,可以先從基礎做起,先把基礎的辦公資訊化做起來。

已經完成基礎資訊化的企業需要注意的是對企業業務資料的收集整理分析以及對業務流程的公升級。當你已經有比較固定化的流程,完全可以先嘗試一些資訊化管理系統,通過相關的工具把專案資訊做好整理分析。

益企工程雲-新一代施工企業專案管理平台

益企工程雲致力於工程建設領域企業雲服務,根據建築企業需求及資訊化規劃,利用雲計算、物聯網、大資料、AI 和 5G 等新技術,重構建築企業的業務場景,管理場景和決策場景,賦能企業管理創效和商業創新。

專案管理功能模組

1、企業經營全域性掌控

3、物資精細化管理

4、收入管理過程透明

5、多維度資金管理

6、勞務分包管理合理控本

7、多維度經營分析

更多功能自由搭配,使您的專案管理更順暢,更高效

典型客戶案例

益企工程雲經過多年的行業耕耘,服務了眾多優質的建築企業,目前益企工程雲已助力諸多建築企業如廣東華冠達、華德智慧型、山東世紀Sunny、喬雅建設等企業助其實現了數位化轉型。

當前,數字轉型成為建築企業發展的必然,通過資訊化業務系統解決專有業務部門的管理需要,通過專案管理系統實現企業管理層面的全面管理,提高管理水平,最終實現建築企業管理新格局。

專案管理 軟體開發專案團隊的問題?

PM小蘭 1 你認為該專案團隊正處於團隊發展過程的哪一階段?請說明理由。團隊成員還處在磨合階段,不管是上下級還是團隊內部相處並不融洽,甚至還會發生衝突。2 結合專案管理知識,簡要說明專案經理高南在哪些方面可能存在問題。我認為高南有以下幾個問題 沒有大局觀念,專案經理是要以大局為重,不能過於陷入具體的...

有哪些好用的個人專案管理軟體?

Zoho雲服務 每個專案經理和工作人員都需要不斷總結經驗,才能讓專案做的出色,小Z分享幾個專案管理系統在專案中的應用場景。專案經理要經常檢查專案進度,看是否如期進行,在Zoho Projects中可以有很多種方式跟蹤專案程序,例如里程碑,並生成報表,展示專案詳情,進度。我們知道隨著專案的不斷進行,風...

有沒有多專案的管理軟體推薦?

8Manage PMO多專案管理軟體,提供乙個全面的業務地圖,專案群管理者通過乙個頁面可監控所有專案,並且,業務地圖中所有資訊都是精準 簡明和實時的。可實現 多專案結構化協作 多專案範圍與需求管理 多專案時間管理 多專案依賴管理 多專案成本管理 多專案質量管理 多專案溝通管理 多專案資源管理 多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