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段三十,我段一百左右,現在初二,還有機會能跟他上一所高中嗎

時間 2022-01-05 15:20:37

1樓:C-931坐懷不亂黃

初二啊,可能性很大啊,初三就是完全複習到時候一定把握好機會,中考也不重要,我的「他」年紀五十,我常年四百多名(全年級八百多人),最後數學出的逆天難出題人被罵上熱搜了,我總體成績很好,但是都出的太難了我就覺得自己考的很差,於是低估了四十分

報志願,最關鍵,差生可以僥倖上到最好的學校,優生可以被被扔到底層學校我去了很偏遠的地方學小語種,哈哈

他留在了原來的學校,在學校頭牌班級裡衝

他甚至都不認識我,祝你好運

2樓:漱石

完全有機會,姐妹!!!

初中的學習本就是量的積累,只要緊跟老師不發,多背書就一定能趕上心中要有信念,要有明確的目標,想鬆懈了就看一看還有點遙不可及的他,就會立刻充滿鬥志(前提是對那個他真的足夠喜歡)

如果這個目標不夠就找乙個更能讓你堅持的動力!畢竟讀書帶來的好處真的無窮大,你現在多考的每一分都是為將來的自己多掙乙份選擇!

況且段一百還是挺不錯的,只要在課上認真聽講,完成作業就一定有進步!

加油加油哦( Δ)

3樓:冰川

只要你努力學習當然是可以的。為了追逐優秀的他努力提公升自己是值得認可的事情。但是要記住他是你更加努力學習的動力之一,而不是你學習的唯一目的。

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呢,加油呀。注意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很重要哦。也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勞逸結合,慢慢進步

4樓:者也

當然有機會,我小學初中英語一直都很不好,沒有及格過,初二一年每天就是記單詞記語法,期末考了一百零幾,所以只要你肯下功夫是可以的,相信你自己

5樓:雲洛

首先看你們當地有幾所初中,你在你學校排名一百左右,所有的學校加起來就不一定了。而且你現在初二,初三還不一定呢。

與其抱著一絲希望,不如趁還有時間多學習,努力提高自己。

6樓:沈祇

一定可以的!前提是你要把學習放在首位,不要經常性幻想類似於和他在一起或者關係更進一步之類的,真的很容易分心。初二不比初三緊張,也沒有初一的新鮮感,肯定有人會鬆懈,所以你要做的就是要保持專注,一定要自律,如果自己努力了可前期沒有太大變化也不要太焦慮,會有提公升的!

加油加油!

初三最後一百天我在年段5 60名左右,我要怎麼逆襲到2 30名呢,我的物理數學嬌弱,現在物理不錯了。?

病理小常識 學習的連貫性很重要!成績好的科目,要繼續努力複習,鞏固已掌握的,查漏補缺難題錯題!不好的科目,要做到會做的不錯,不會做的盡量去分析解題方法及技巧,努力將其變成自己會做的。 眾萊思韓勇 對於馬上要到的中考確實時間不多了,中考是一次人生很關鍵的選擇,需要好好把握。你的成績是年級前5.60名,...

本人初二成績年段17就是語文不好,我認為是我不夠努力,我媽一直要求我上補習班,沒少吵過架,有必要嗎?

奇點 語文是乙個積累的過程,得多見面,說白了就是和老師和好資料好書籍多打交道。如果家裡經濟條件允許可以上上覆讀班,語文復讀更多會告訴你一些技巧性的知識還有就是讓你做閱讀理解。做完講評作完講評 Angela 既然你媽都叫你去補習班了,就證明你們家經濟還是很不錯的,你語文不好,並不能代表你不夠努力吧!也...

還在讀初二,陌生人可以寫一段讓我堅持努力下去的理由嗎?

這個很簡單了當你的夢想是做一普通的農民,或者工人文化夠了,當你你夢想是過上人上人生活必須努力學習,好在中國的教育不分窮富,只要你努力學習,知識大門永遠向你敞開了,加油吧親 記住 努力就會有回報!不為了虛榮,為了對得起的付出,為了給背地裡瞧不起你的人乙個響亮的大耳刮子,昂首挺胸的說,就是比你強,咋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