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用雅詩蘭黛小棕瓶會長痘嗎?

時間 2022-01-05 15:20:36

1樓:whoare柚

海南免稅店買的

我應該是乾皮(不是特別幹的那種)我用了以後兩頰同一位置均長痘了,一大片聚集在一起

我是幾乎不長痘的那種人,就是偶爾長個痘我不關注它它過幾天就好了我開始也沒懷疑到精華的問題,畢竟是吃土買的,但是我朋友用完也是全臉爆痘我就停用了精華,只塗水和防曬了

我上周二覺得是精華的原因,開始只用水,然後週六就差不多了然後這是剛拍的

2樓:一絲Q絲咪

我用小棕瓶真的會長痘!

第七代小棕瓶上新了,有領試用裝活動,就去專櫃領了3ml。用了3天後開始長紅色小點點的痘,長了兩顆,後來停了2天,痘痘就消了,接著我又開始用了一晚上,第二天起來又長了一顆紅色小點點的痘痘……這我才意識到是小棕瓶的問題!!我平時作息很規律,臉頰極少長痘,這些紅色小小的痘都是在臉頰,飲食更清淡,早就戒掉零食甜品奶茶油膩上火的食物很久了,所以絕對不是作息和飲食的問題!!

就是小棕瓶的問題!!

可能也是不耐受吧??

還是小黑瓶好!幸好有試用裝!!建議大家都去領試用裝試試再買正裝!!

3樓:幀叄

我會。我是混油皮,之前一直用資生堂,因為入秋了就開始用滋潤一些的雅詩蘭黛。

資生堂是紅水加紅腰子,早上用。

雅詩蘭黛是肌底精華加小棕瓶,晚上用。

原先是全天資生堂,臉上乾乾淨淨,現在晚上用雅詩蘭黛就陸陸續續長閉口。

本人26,這個成分對我來說太滋潤了,決定送人了。

4樓:靜靜

沒用過,因為導購說那其實是輕熟齡用的,25比較適合~~長痘其實有很多原因,可能你本來就到了長痘期,也可能是因為臉上水油不平衡,還有換季之類的,看你感覺是啥原因吧……每個人膚質不一樣,另外長痘別用美白精華,會刺激長痘……

19歲可以用雅詩蘭黛小棕瓶眼霜嗎?

我的意見是,看情況。如果你的經濟條件允許,可以用。小棕瓶保濕效果還是挺好的,看到有個回答說她比她身邊的人先用眼霜,身邊的人有細紋了她卻沒有,我覺得是有眼霜的功勞的。做好保養,乾紋細紋就沒這麼容易出現,雖然說隨著時間流逝細紋的出現不可避免,但保護好的確可以延緩速度。而且,延緩細紋出現真的比出現了再修復...

雅詩蘭黛小棕瓶是夜間精華嗎

小小王 一直以來雅詩蘭黛小棕瓶都被大家認為是晚上用的,也難怪,小棕瓶的瓶身上寫著 Advanced Night Repair 很多人看到Night,就會認為是晚上用的,其實 Advanced Night Repair 的意思是高階夜間修護,其實最初的小棕瓶的確是晚上用的,但是隨著小棕瓶的更新換代,現...

一瓶50ml雅詩蘭黛小棕瓶可以用多久

溫溫柔柔愛罵人 看了一圈回答怎麼回事,我一般都是一百毫公升用不到三個月 我是學生,也算是攢錢買的,錢也不多,每次用也很節省 所以是不是我臉太大了,我每次不管塗多少都能吸收,所以我就使勁塗使勁塗,效果很好,但是好貴啊! 橙小白 題主乙個學生,根據能用多久考慮劃不划算,考慮的其實就是價效比。用多少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