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產品經理,應該怎麼開始?axure都不會用

時間 2021-06-02 13:46:24

1樓:Song

Axure是產品經理的入門技能,自學3天基本就能學會,很簡單,感興趣的話,

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寫的教程《如何自學Axure(0基礎入門教程)》

回頭說到求職,產品經理的面試過程中「專案經驗」一般佔比很大,因為這個行業目前標準化較弱,所以要想通過面試,只有技能還是不夠的,還需要專案的加持才能順利通關,越好的公司越看重這個。

如果是在校生的話,先去找個實習補充專案經驗,然後再去投正式崗,這樣成功率大一些 。

成長路徑:技能學習 --> 實習專案 --> 正式專案 --> 跳槽大廠

2樓:cat2

axure你可以先預熱自學一哈,但是你畢竟還是個學生,跟那些職場的產品經理天天對著axure做原型設計的,肯定還是稚嫩了一些,但是優勢是你是個學生,還是未開發階段的石頭,有很強的塑造性,重點不在於你會什麼軟體,而是在於你的學習能力,能夠很快的掌握一項事務的能力。

1找實習

2學習相關軟體,最起碼得有個底子

3多了解網際網路方面的知識

此訊息通過多益雲客戶端傳送

3樓:Blank

axure這種工具,帶過的產品助理都是半小時學會。本身很多產品都不需要複雜互動,真到了過於複雜用嘴用文字描述,找案例給程式設計師看,程式設計師不至於笨到這都無法理解的地步。

我覺得邏輯思維能力是決定乙個PM能在職業道路上走多遠的關鍵因素

建議就是,好好鍛鍊一下自己的思維,切勿僵化和侷限

4樓:

別買任何關於 AXURE 的教程,你絕對用不上。會最基礎的操作即可。

別買任何跟產品經理有關係的培訓課程,你絕對學不會。 多看書,看知乎精品問答,看產品部落格,堅持看2個星期,比你上什麼手把手優課急送要靠譜的多。

5樓:karl

其實會什麼工具,只是加分項(以BAT來說的,實習生更多的是培養,當然也不排除有些公司招聘廉價勞動力)

對於產品實習生來說,最重要的你的潛力和思維可以鍛鍊自己的思維方式

可以鍛鍊自己的快速學習能力

還可以積累很多知識,那些知道了就知道了的知識,如資料統計相關的、行業背景等等

大三了,才發現自己想當產品經理,應該如何準備呢?

這是經過深思熟慮的還是一時興起呢,題主的這種情況我見的比較多,因為大多的人都是在無意間喜歡上一件事情這是屬於正常的情況,我的建議是題主多去看看書籍成長或者是重新整理一下自己的認知等,再有就是去了解這個行業的情況要麼是去學習一些基礎的知識內容,要麼就是去找一些比較有經驗的前輩去討教經驗等等,這些屬於是...

資料產品經理應該掌握哪些技能?

先簡單交代一下個人經歷,某985軟體工程專業畢業,現在58資料產品經理一枚。資料產品經理是產品經理崗位的乙個細分,能力模型其實可以理解為一般產品經理能力模型 專業能力補充模型。這個能力框架的基本定義,分為4類能力,共19個能力專案。這四類分別是 通用能力 專業知識 專業技能 組織影響力。以上19個基...

產品經理應該如何對待使用者反饋

產品一哥 使用者是從自己的角度衡量一款產品,而你面對的是千千萬萬的使用者。這其中的取捨,自己要好好衡量一下。有價值的,可以接納改進。其它的,就當 無則加勉 罷了。產品一哥 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知乎分享 資料提取碼 z8n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